游泳寫話作文怎麼寫,游泳寫話50字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5:12:23 字數 399 閱讀 1094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我去太子山莊游泳俱樂部學游泳,這是我第一次正規上游泳課,我很開心。

室內游泳場好大呀!又很乾淨。黃教練是我的老師。開始做了準備活動,就下水了。

在水裡,老師教我憋氣、悶氣、換氣,我一遍遍地練習,收穫很大。我度過了乙個快樂的星期五。

2樓:不雨亦瀟瀟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游泳,原來我學過游泳,可是我沒學會。

剛開始我帶著水袖遊,我覺得帶上水袖不舒服,我就卸掉了,我沒了水袖我也能遊,我獨自遊了一百公尺,下次我要學會踩水。

昨天,我補了星期三的游泳課。在上游泳課的時,我游到第三遍時就不用板子了。

媽媽說:「我進步很大,已經基本上學會了;王之函退步了,沒有上次游得好。」我非常開心,終於會游泳了。

看圖寫話圖上有3只鴨子在河裡游泳怎麼寫

平靜的河面遊來三隻鴨子,它們划動著兩隻小漿般的腳丫,蕩起層層波紋。有三個笨鴨在來 河裡游泳 看圖寫話圖上 自有3只鴨子在河裡遊bai泳怎du 麼寫看圖寫話圖上有3只鴨子在zhi河裡游泳怎麼dao寫看圖寫話圖上有3只鴨子在河裡游泳怎麼寫 看圖寫話圖上有3只鴨子在河裡游泳怎麼寫 看圖寫話圖上有3只鴨子在...

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寫秋天

週六,我要做作業了,媽媽來陪我寫作業了。寫著寫著,有乙個題,不明白,媽媽給我耐心講解,終於弄明白了 看圖寫話,寫秋天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 小明 小麗 小冬 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 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 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有許多小蜻蜓在草地上飛來飛去。小軍和明明拿著網子正在開心地捕蜻蜓,而且他們每人都捕到了乙隻。突然,乙個小女孩看見了說 蜻蜓能捕捉害蟲,它們是益蟲,你們不能抓。他們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於是,他們就把捕到的蜻蜓都放了。看圖寫話怎麼寫 今天早上,小芳 小強約小明一起去公園玩。小明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