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文怎麼寫,暑假作文怎麼寫?

2021-05-02 00:35:42 字數 1219 閱讀 8239

1樓:阿根廷國家隊

暑假趣事350字今天是暑假第一天,我剛從睡夢中醒來,迷迷糊糊地抓起手錶一看,可把我嚇醒了:不可能的啊,怎麼會已經十點半了呢?我揉揉眼睛一看,果然是十點半,那手錶上的錶針「滴滴答答」地走著,好像在嘲笑我似的,我無奈地起了床。

到了一樓,我抓起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看了起來,就在這時,媽媽出現了,我急忙跑過去,詢問午飯的選單。「今天中午吃毛豆燒雞。」這時,我的肚子又不爭氣地叫了起來,為了早日填飽我的肚子,吃到毛豆燒雞,我只好到廚房裡去侯著毛豆燒雞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正準備做菜呢!她先把毛豆洗乾淨,然後把毛豆的殼給剝了,只見她手指輕輕一動,裡面的小娃娃就出來了,看見毛豆剝起來那麼簡單,我也上前幫忙,如果說在媽媽手中的毛豆是小綿羊,那我手中的就是大老虎了,我指甲都痛了,才勉強剝了幾顆。到了真正做菜的時候啦!

媽媽先把雞肉倒進鍋中,翻呀翻,翻呀翻,等雞肉熟一些的時候,一群「調料兄弟」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跳」進了鍋中,到了雞肉七成熟的時候,小毛豆們也和它們作伴了,當我正想歇一會兒的時候,媽媽叫了起來:「菜好啦!哪只小饞貓要來吃啊?

」我跳了起來,以百公尺衝刺的速度衝了過去。我愛暑假!

2樓:泣華樂

今天是附加的第一天,我睡了乙個懶覺,一看都八點了,我起碼起了床,洗了臉就開始做作業了,我洗了一面,想了起來,今天是暑假的第乙個星期,乙個暑假有60天,所以我繼續看起電視,因為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又想起來,如果媽媽一下子從門外回來,那我就慘了,我看起來寫完之後

暑假400字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暑假去哪兒

暑假,小表姐的媽媽邀請我、大表姐和表弟去沙灘,可好玩啦!回讓我答告訴你們這兩天的經歷吧!

我們到了之後先拿房卡回房間,原來我跟小表姐、大表姐一間房間呀!我們放好行李之後去了吃飯,吃完飯後也有18點30了。舅舅叫我們回房間換泳衣準備去衝浪。

換完泳衣我們去了沙灘,我們先玩了一會兒沙子。我們叫舅舅過來幫我們有鏟子挖乙個很深的坑,為什麼要挖坑呢?因為我們要布置乙個陷阱。

挖好坑之後剛好隔壁有個裝公尺的袋子,我把它拿了過來,放在抗的上面,然後放了些細沙,這樣就看不見公尺袋子了。

然後我叫了個姐姐過來,我們一群小孩都說:踩上去,踩上去。那個姐姐覺得我們有些怪就走了。

表弟明明知道又故意踩上去,陷阱被他毀了,而且他又只剩下乙個頭在上面了。然後我們去了衝浪,我說:水好藍啊!

大表姐接著說:浪花好大啊!

今天我們真開心!

的暑假作文怎麼寫,450字的暑假作文怎麼寫

描寫暑假作文450字 今天,阿姨不在家我和孟雨馨憋不住,借阿姨的理髮用具開了個 理髮店 廣告 做了幾分鐘 生意 就興隆起來了。小夥伴們乙個個聞風而來,我們神秘地把門閂上。剛剛指著自己的小平頭叫我們給他理髮。孟雨馨拿著推子對著剛剛的平頭就是一下,接著又是第二下 第三下 理完了,我們一看,哈,圓腦袋上有...

暑假作業作文是全寫還是寫就夠了,暑假作業作文是全寫還是寫一篇就夠了

文無定法亦有法。我們說 盡信書不如無書 用死板教條的方法寫作文必然不能實現真正的進步。世間萬物都是乙個 易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 的過程,作文也不列外。大量實踐證明,優秀作文總是有那麼幾個共同點,或是立意獨特,或是選材精當,或是文采斐然。掌握這些要點,對幫助我們的作文取得好成績,無疑是有大裨益的。無...

快樂暑假作文要求有景物描寫,快樂暑假作文 要求有景物描寫700字

我像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屬於我們自己的暑假給盼來了。我也終於能撇下沉重的書包,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盡情的玩耍。暑假期間,天氣實在太熱了,火辣辣的太陽曬著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熔化掉似的。我在心裡打好了算盤,一首 暑假交響曲 便悄悄地拉開了帷幕 第一樂章 學習之曲。雖然是暑假,但一定會有作業。俗話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