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閨蜜會在背後傷害你嗎,為什麼你總是覺得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

2022-03-03 14:00:12 字數 5918 閱讀 616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雖然喜歡八卦,但是心地善良。她偶爾會和我吐槽一下宿舍的複雜關係、誰經常不幹值日、誰晚上睡覺的時候別人就不能說話了等等。但是,她每次在吐槽完以後,都會表示後悔,說自己不能說別人壞話,大家都挺好的。

第二,她每次在背後說我,事後一定會忍不住說出來給我聽,雖然我不是很在意這些細節,甚至還覺得繁瑣,但是她這樣的確取得了我的信任。我和我周圍的人都認為她是乙個單純加愛吃的女孩子。

另外,她之前有個很好的朋友。那個女生有了男朋友以後,她就盡量不出現在那兩個人的面前,也不摻和別人感情。現在,我覺得這樣也是可以給人安全感的,避免了閨密搶男友的狗血劇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特別是女生,就算是親姐妹,有時候也有拌嘴的時候,兩個人之間成為閨蜜,是因為她們有相同的話題,人生境遇是相同的。

但當有一方和自己不在同一階層的時候就難免心理會產生落差,這個時候的閨蜜情就是塑料的。因為落差感會使人的心理變得扭曲,這不是簡簡單單的閨蜜情就能夠緩解。

講乙個在我身邊發生的故事,閨蜜兩個認識有十來年了,最近乙個男生在追其中乙個女生,這個女生不知道怎麼辦,就和自己的閨蜜商量,這個閨蜜一直在說男生和女生不合適,要拒絕。

這件事情稍微有頭腦的人想一下就知道這個閨蜜是什麼樣的心思,雖然女生之間是有真的友誼存在,但這個真的友誼在面對乙個男人的時候,就會完全變了味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那種不怎麼結交閨蜜的人,一般特別好的也就算作好朋友,所以我覺得既然是我確定為閨蜜的人了,那麼她不太可能在背後傷害我。我目前只有乙個閨蜜,她的性格屬於很耿直有話直說的那種,平時我有什麼做錯的地方她都會當時就給我說了,我覺得她不太可能之後又對別人說我的不好。

還有,目前我和我閨蜜說過很多我難過的事情,我閨蜜有時候和我朋友出去玩、然後我朋友又和我出去玩的時候,我朋友從來沒有提到過那些事情,也從來沒有表現出他們知道那些事情的感覺來。包括就算大家在一起耍激動了、聊嗨了,有的人會說誰誰誰做了什麼震驚的事,也從來沒有提過我的那些事。她我覺得真的是個對別人告訴她的秘密就守口如瓶的人。

而且,我閨蜜對我的好是那種沒有目的性的好,每次她請我吃東西、送我小禮物時也不為什麼,搞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因此我覺得至少這樣的她不可能在背後傷害我。不然我們那麼多年,我至少會察覺一些什麼。而有的她口頭說是我「閨蜜」的,確實可能在背後說了我的壞話,在背後挖苦我等,但是那並不是我承認的閨蜜。

4樓:高中武老師

其實我還是很相信我的閨蜜的,我相信,真正的閨密是不會在背後傷害你的。

我覺得能夠稱為閨密的人關係,絕對是不一般的,不能夠隨隨便便乙個女性朋友就稱之為閨密,最起碼在我的心目當中,閨密的定義還是很高的。只有當她真正走進我的心裡,我完全可以對她敞開心扉的人,才可以稱之為我的閨密。

當她成為這樣的人的時候,就證明她已經屬於我的親人了。

我對待自己的朋友,其實還是很用心的,而且我的閨密已經和我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關係好到我結婚的時候她必須到場,而且這麼多年的了解,讓我相信她的為人,因為我交朋友第乙個原則就是要看對方的品質。

所以當她成為你的閨密的時候,你只有用心對待她,她才會用心對待你,而且應該保持一顆信任之心,即使有一天她真的因為什麼事情背叛了你,她的內心也一定是焦灼不安的。

5樓:筱雅的殤

不會。我的閨蜜我很放心,她就不是那樣的人,我們十年前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從來沒有什麼事能讓我們之間產生距離。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是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她對我的好,很多人都不能及,無論任何時候,她對我都是不離不棄。兩個人無論誰有困難,都不會放棄任意一方,從來都是互相幫助,度過最難的時刻。

對於愛情,我們的眼光也不一樣,她是外貌協會,而我只要對我好就行,外貌不重要,所以,無論在哪一方面,她都不會傷害我。

她是乙個嫉惡如仇的女人,見不得別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所以她更不會背後中傷我,我相信她。

這麼多年的感情,她是什麼樣子的人,我瞭如指掌,我們之間經歷過那麼多風風雨雨,我也相信她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沒有其他,沒有任何乙個人能夠超越她。

所以我的閨蜜不會在背後傷害我。

6樓:一樹夏語

我對我的閨蜜還是很信任的,我從來沒有想過她會在背後傷害我之類的。

我跟我閨蜜已經認識很多年了,是在乙個補習班上面,然後聊的很開,就這樣慢慢的形成了閨蜜。她其實是乙個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感情也很豐富。

我覺得她沒有什麼能夠傷害我的,因為我們兩個人根本就沒有什麼秘密,或者是能讓對方抓住把柄的事情。

不過最近我有乙個朋友,我不是很喜歡她。其實也認識很久了,只不過一直沒有深交,也只是乙個普通的朋友。最近在我男朋友團隊上班,然後由於是剛去的時候,沒事兒,就是叫我男朋友去吃飯。

看到這個我就覺得有一點生氣,團隊裡面那麼多人為什麼總是叫我男朋友。

作為乙個女生來說,我還是有一點危機感,而且也是會吃醋的。就是這樣慢慢的對她就有一種不好的感覺了。

7樓:為了他

在我看來,我的閨蜜不會傷害我,因為我們的關係特別好。我們各方面都不分彼此。平時生活中有什麼困難的時候,他也第一時間出現在我的面前,比我的男朋友還要會照顧我更會照顧我的心情,當我有困難的時候,他也會極力地幫我出一些解決辦法,什麼事情都為我著想。

平時我覺得我對他還沒有那麼好,他對我特別的好,有的時候都讓我感動的不行課,別的愧疚,對於他。我覺得就算他在背後傷害我,我也不會對他說什麼。因為有的時候有些事真的挺對不起她的,就算是他先對不起我,我也認了。

在我看來,閨蜜就像男朋友是一樣的,信任是彼此相處的基礎,所以我會無條件的去相信他。並且我們之間從來都沒有認為任何事情去吵過架,我們之間特別的會包容彼此的缺點和照顧彼此的一切。

8樓:淺笠溪

如果是閨密問這個問題,那就跟男生的母親和媳婦掉進坑里先救誰的問題那樣為難。因為你對你的閨蜜有所防備的話,那她就不能算是你的閨蜜。閨蜜是什麼,閨蜜就是那種可以穿一件衣服的同伴啊。

人總是自私的,在很多時候不管你和他的關係有多好,只要你們兩個的利益達不成一致的時候,他就有可能會為了自己而傷害你。

最近無聊看了很多新聞,大部分都是關於閨密搶了自己老公或者男朋友的事情,每次原配都生氣地指責,男主都是緊緊地抓著閨蜜的手給她打氣。我就好奇,閨蜜到底是給這個男的灌了什麼迷魂湯,能讓乙個男人這麼死心塌地。

防人之心不可無,很多時候乙個人失敗並不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而是被身邊的人出賣。有時候自己的家人都不可信,更別說跟自己非親非故的閨密了。李小璐有很多閨蜜吧,可當她出事的時候,有多少人跟她撇清了關係呢?

這年頭,如果太看重於感情,那最後受傷的就只有自己。

為什麼你總是覺得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

我有乙個很好的閨蜜但是她卻在背後傷害我,我該怎麼辦 !

9樓:

這樣的人可能只是你感覺你們是很好的朋友,既然她在背後傷害你那麼她可能就不認為你是她很好的朋友,離開吧

10樓:

你好,我覺得你既然發問了覺得還是很珍惜這段友誼的。現在的問題是她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去傷害你,是否並不是那麼重視你,又或者她是迫不得已…所以希望抱著友善的態度去把這件事跟她說清楚,表明你的看法,或許你的真誠可以挽救。

11樓:四海四海

你好,前不久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不過我的選擇是和她面對面把問題說清楚,然後再做決定。

12樓:大佳佳二靜凇的爸爸

同意遠離,知人知面不知心,都這樣了沒必要在留戀了,就算是乙個教訓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好友以後共事自己要多留個心眼該說的說不該說的要有所保留,離她不遠不近為好,不能深交,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多了去了,,冷靜一段時間一切都明了了

15樓:

這樣的人趁早離遠一些,日久必受其累。

16樓:ghf古

「好」閨蜜就是這樣的

17樓:

表面偽裝不知道,從心裡疏遠他!,知心話不要跟她說。

18樓:

這樣的人還能叫閨蜜嗎?

如果你男朋友告訴你,你閨蜜總在你背後說你壞話,你該不該相信?

19樓:在拽的暱

相信吧。男孩子一般不會這麼小女生似的在背後嚼耳根,如果有那這件事可能就是真的,所以,相信男朋友的話,交友需慎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相信吧。男人是很少談是非的,你男朋友肯告訴你,你閨蜜在說你壞話,可能事情已經是比較嚴重了,建議你可以多方求證。

21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我不會相信,因為我會懷疑為什麼男朋友會知道我閨蜜在我背後說我你壞話,他們之間有什麼聯絡,進而會懷疑男朋友說話的真實性。

22樓:喵姐說心理

應該相信。男朋友和閨蜜也沒有什麼仇恨,他沒有理由去誣陷閨蜜,剛能說出閨蜜在我背後說我壞話,說明也不是什麼空穴來風。

23樓:淼淼

信啊。自己挑的男朋友肯定不會是那種背地裡說人壞話的人,所以他既然說了,那就一定是真的。

24樓:hql7758258樂園

不會相信。會懷疑男朋友怎麼會知道閨蜜說我壞話,說明他們揹著我有聯絡過,更會懷疑他所說的話是真是假。

25樓:砍柴郎

相信。一般男人不會胡亂造謠,而且我也相信我的男朋友,他不是亂說別人壞話的人,他一旦說了,那就一定是確有其事。

26樓:我的qq號

如果是我,我還是會相信的,畢竟男生一般不會這麼八卦的亂說,不過我相信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和我的閨蜜很要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看問題比較全面的人。如果聽到男朋友說我閨蜜的壞話,首先我會懷疑,其次我會去調查。調查是檢驗謊話的唯一標準。

發現閨蜜在背後罵我,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bai人都難免在背後罵別人,自然du,也就難zhi

免被別人背後罵自dao己,這是正常內的。

作為閨蜜背後容罵你,可能是因為產生了誤會,一時不解,所以才這樣做,以發洩心中的氣憤。這時候,分析以下罵你的原因,有則改之,沒有就不必放在心上,隨著時間的流逝,真想就會大白,誤會也會解除了。只有自己的大度,才不傷閨蜜的和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每個人

bai都有可能被du

別人誤zhi解或看不慣自己dao的某些行為,且每個人都版難免在背後會

30樓:柒神丶灬

誰人背後無人罵,誰人背後不罵人?

別人罵你,特別是好朋友罵你,那你

回更應該反思,自答

己是不是做了令別人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人無完人,誰都會犯錯,保持一顆善良的心,跟著自己的心去做事,學會考慮別人的感受,那麼你就根本不需要去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背後罵別人的人,只是一些虛偽的小人罷了,你和他們一般見識,豈不是把自己的人格也拉低了麼?

31樓:辛小月私地

人生中,大家都bai

是彼此du的過客。理智分析這zhi

個人對你的生命dao,尤其是現階段有什麼意義回,覺得答意義大,就直面去溝通解決問題。覺得這個人其實也可有可無,來往一切都是虛偽的泡沫友誼,那就疏遠好了。

其實人性挺複雜的,沒有太多人是完全真心和真誠的對待另乙個人的,人人都是有自己的私心的。尤其女孩子,很容易背後說點兒什麼,有些時候你會發現,她未必存心帶著惡意。就是人自來有的嫉妒,希望藉由八卦,背後講壞話來平衡自己的內心,自己的自尊。

如果從人性角度來看,就也沒什麼了~有些人對你特別好,照顧有加,但背地裡還是會說一些有的沒的。這世界這種人也不少,理智看待,資料分析,看利弊吧。

這個人如若真的在你的生命中還蠻重要的,就客**待她的行為。也多留幾個心眼兒就好了。

你會在意你的戀人有異性閨蜜嗎

我們都不是聖人,即使是大方之人,也是有底線的,正如對於你愛之人的交友原則,你可以接受他有很多朋友,卻難以接受他有乙個異性朋友,因為對乙個人的愛就想擁有完他的全部,而不是與別人分享他的秘密,因此往往很多人無法做到不介意對方有閨蜜。關於關係純潔的男閨蜜 我覺得有的吧 可能一開始一方是有一絲喜歡在裡面 但...

閨蜜什麼行為很傷害你,閨蜜的哪些行為會讓你感到厭煩?

在學校我和閨蜜都是形影不離的,然後九年級的時候,另乙個女生加入了我們,我們三個形成了乙個三角關係,後來加入的女生有乙個男朋友,她是九年級,她男朋友是八年級,之後那個女生就一直讓我閨蜜陪她去樓下接水,然後在飲水機那裡她就和她男朋友談戀愛,我閨蜜就在一邊當電燈泡,而我只好呆在教室裡,還挺無聊的。然後去吃...

閨蜜背叛你,你會繼續和她做閨蜜嗎?

朋友之間要真誠相待,一定不能背叛對方,這樣就不是真正的朋友了。閨蜜背叛了你,讓你受到傷害,情感上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如果他沒有跟你道歉,就不要再跟他做閨蜜了。假如我的閨蜜背叛了我,那麼哪怕她無論用什麼樣的方法想要和我和好,我都不會再和好了,因為好朋友的背叛是特別讓人難以忍受的。我一定不會的,因為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