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外星人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的大腦被影響了,看不見

2021-06-03 17:48:56 字數 1450 閱讀 8077

1樓:北慕

於信神的古人來說,通過傳統方法能夠更深入地研究人體,宇宙的奧秘。但是對於不信神的現代人來說,這樣的方法完全沒用,連最淺的探知範圍能力都達不到因為你不信神的話,人體周圍會產生乙個場,就像乙個隔膜,自動與宇宙特性相隔離了

這樣人類就不能感知到更高層次的宇宙現象。對於不信神的人,外星人的文化正好符合了他們的探知世界的需要。外星人從西方工業革命開始就系統的有步驟地給人類灌輸外星科技,而這個科技發展到今天就是現在西方的實證科學體系。

現在的人學習的其實就是外星文化。任何物質在另外的空間都有其自己的存在形式,也是物質存在的。

資訊也是一樣的。當你看道某種東西後,那個東西就在你的空間場中形成一層物質,久而久之也會形成一層身體。現在人類從小系統學習的都是外星文化,所以在人的身體上的另外空間都有一層外星人的身體,這層外星人的身體也有思想,也是活的,它可以操縱人的思想。

很多西方的發明家的腦子會有各種靈感,思想湧現出來,於是各種新的機器發明出來了,這些靈感哪來的?根本不是人自己想出來的,就是這層外星人的身體灌輸給你的,它把外星世界的資訊灌輸給了人類。有人說神為什麼不阻止呢?

因為是人類自己要的,所以神不會干預。外星人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呢?一,為了讓人類自己在地球上重現外星世界。

當外星世界在地球上完整重現時就是外星人完全統治人類的時候了。二,如果它們強行占領地球,灌輸人類外星科技的話神會消滅他們的。但是,當人類主動信奉外星文化時,神不會管。

當大多數人都信奉外星科技後,神就不再管人類了,因為你們都信魔,不信神了,神還管你幹什麼,這樣人類完全切斷了與神的聯絡。

2樓:這很撩妹

不存在,看不到不就會影響你的生活真的是厲害有這麼好的想法。

3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外星人可能就寄宿在我們的星球上,我們之所以找不到它們,不是我們看不見而是不...·費公尺提出「費公尺質疑」,如果有其他先進的外星文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可能,現在科學還不能發現外星人,也許將來會有外星人

5樓:淘淘淘奇

很有可能,因為外星人應該是比人類還要高階的生物。

6樓:四十隻獅

這個是有可能的,因為世界上我們未知的東西還有很多。

7樓:c2百賬號

理論上是有可能的,但是實際上沒有證據可以表明。

8樓:轉身回眸之間

這個是很有可能的,畢竟沒有證據可以有無限的猜想。

9樓:

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但是這種猜測不能被證實。

10樓:他咯兔卡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外星人他是真的不存在的。

咱們地球有沒有可能一直被外星人控制著

說實話,我覺得是可能的,不過是不是控制和被控制的關係就不好說了.就像以前人們說地球是園的沒有人相信一樣.空間的概念是有限和無限的同一,有限包括無限的層次,這是馬克思說的 看過乙個美國科幻電影 火星任務 吧,那個裡面就大膽地認為,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外星人的乙個玻璃珠子,好像.剛開始看覺得好搞笑,但是後來...

有沒有外星人 20,有沒有外星人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畫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

我們身邊有外星人嗎?我們身邊生活有外星人是真的嗎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滾鬥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乙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