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沒有可能是巨大的生命體,膨脹因為它在長大

2021-06-10 20:05:42 字數 4425 閱讀 8685

1樓:萬能小知道

實際上,這個翱翔的宇宙不足以描述整個宇宙是如何膨脹的,因為翱翔的宇宙不是**,而是時間,空間和物質分布的過程,宇宙在混亂中發展,隨著空間的不斷膨脹,這個宇宙將變得越來越大,當然,還有太多的過程需要研究和確認,我們的科學也在不斷豐富,這是我們人類文明的成長過程,它不斷地提出和解決問題,所以他是無窮無盡的。

當然,相應的宇宙也給了我們足夠的時間,儘管太陽在未來會膨脹成紅色巨星,但它仍然會給地球在未來20億多年的時間,這個時間足以讓我們發展,雖然看起來時間很長,但太陽系中的其他天體正在抬頭,關於這個問題,問的人肯定擁有乙個非常好的大腦,從無限生命的角度考慮宇宙的起源,理解甚至寫乙個哲學意義上的科幻短篇**都沒有問題。

但是我們現在討論的是科學,我們不能無限制地把生命提公升到宇宙的規模,我們必須以嚴肅的態度處理這個問題,但是宇宙是乙個超級文明玩的彈球,也許這就是科幻**帶給大家的擔心,許多朋友曾想象過這樣乙個可怕的結局,但這將涉及另乙個問題,可能超級文明所在的宇宙,他其實也是更高層次文明手中的乙個玩具而已。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我們可能永遠得不到答案,因為我們人類太小,就像我們體內無數的細胞一樣,我們的視角總是有限的,永遠不可能突破這一侷限,當然,因為宇宙也有可能不是乙個生命體,所以真正並且正確的答案只能在不確定的未來出現。

關於宇宙有沒有可能是乙個巨大的生命體膨脹因為它在長大的問題,今天就解釋到這裡。

2樓:小軒愛收集

我覺得有這個可能,因為宇宙在運作的時候,總是非常的講規律,生命體運作的時候也非常有規律,二者在這一點是非常相似的。

3樓:曼徹斯特

不太可能,作為生命體,體內各個細胞都是相互聯絡,在不同的方面發揮不同的作用,共同支撐生命體的執行。把宇宙看作生命體,行星這些看作細胞的話,很明顯,行星之間是沒有相互作用的,顯然這種看法是錯誤的。

4樓:偶獨傻笑

實際上,這個飛漲的宇宙不足以描述整個宇宙如何擴充套件,因為飛昇的宇宙不是**,而是時間,空間和物質分布的過程。宇宙在混亂中發展。隨著空間的不斷擴大,這個宇宙將會越來越大。

當然,仍然有太多的過程需要研究和確認。我們的科學也在不斷豐富。這是我們人類文明的成長過程。

它不斷提出和解決問題,因此它是無限的。

宇宙會不會是乙個巨型的生命體,而地球只不過是它的乙個器官或者乙個細胞?

5樓:繁陽諸俊語

不用去討論生命的定義。因為生命這乙個概念本來就是人類發明創造的。很有可能宇宙就是乙個巨大的生物體。但是由於太大,我們這些生活於其體內細胞或原子上的小生物根本就難以理解它的存在。

原子是由原子核以及很多繞原子核運轉的電子組成的。然後很多的原子又組成了基本的分子。那麼將太陽想象成乙個原子核,那麼地球,火星,金星就是繞核運轉的電子。

然後整個太陽系就是乙個原子。那麼無數個太陽系就組成了乙個分子,那就是銀河系。銀河系不過是乙個分子而已。

然後無數的銀河系就組成乙個細胞。

試想一下,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們的太陽系不過是某個生物體內的原子,那麼生活在原子上的東西,會理解這個巨大的生物體嗎?不會的。比如我們身體是由無數個原子分子組成。

如果某乙個原子上生活著小生物,你想他們會理解我們嗎?無疑是不會的。

所以,宇宙真的很有可能只是某個生物體內的普通分子原子而已。只不過此生物太大,人類難以理解。或許這個生物也不過是某個更巨大生物體內的分子原子而已。

6樓:科普世界

解惑!宇宙會不會是乙個巨大的生命體,地球只是其中的乙個細胞?

宇宙會不會是乙個巨大的生物體,而地球是其中的乙個細胞?

7樓:趣觀天下百態

宇宙會是乙個巨型生物,而地球只是其中乙個細胞嗎?看完恍然大悟

8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可以這樣理解的,宇宙很大,地球如果在總星系裡面或者是宙外星系裡面,就像乙個塵埃一樣微不足道的 如果說大小的話 ,基本就是這個比例了。就像大到無窮大,原子原子核也一樣,小,也到無窮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起碼地球這個層級上沒有顯示出任何基礎生物結構,也許再高幾個層級才能有,也許根本就是你在瞎忽悠。

10樓:

你好,一切皆有可能,就好比我們人的身體內存在著億萬細胞和細菌一樣,也許我們的宇宙只不過是其他生物體內的乙個細菌或者是細胞一樣。

11樓:鬼灯水月

我覺得地核就是乙個巨大的植物類生命體;因為地球上大部分氧氣都來自於地核,並且這個生命體也需要所有生物產生的二氧化碳!

12樓:烏龜萌萌

一切皆有可能,佛說,一沙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13樓:介念夢

你太浪漫太有想像力了絕對不可能

14樓:群眾路線

這是乙個比較形象的比喻

15樓:說自己你試試

是可以 這樣比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一切皆有可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聰明!能想的都讓你想到了。

宇宙是個巨大的生命體,人類其實是宇宙生命體的病毒

18樓:梅塞施公尺特

我同學今天說出了和你一樣的話。

宇宙是乙個巨大的「生命體」而人類則是一種「病毒」這種說法有根據嗎?

19樓:這很撩妹

對於宇宙的神秘性,相信大家都是一直將它作為最好奇的事情之一。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宇宙是一種物質。但是不排除他是乙個更大的生物結構這一說法。

有科學家提出,宇宙實際就是乙個大的高階智慧型體,而地球只是乙個微小的細胞而已。我們人類則就像一種「病毒」永無止境的索取著地球上的資源,不停地破壞著這個細胞。

要是人類是病毒的話,那麼在地球上所發生的一切就都是細胞的正常反應了,目的就是為了減少人類這種「病毒」而宇宙的起源也可以成為乙個奇點的**。可以看做是這個大的生命體的開始,隨著一系列的演變和成長,最終出現了經絡和細胞,這就是那些星雲和星系。就好比人的身體組織形成了。

行星可以看做是其他的細胞,經常在組織內湧動,來吸收一些物質作為自身的營養。而那些隕石就像是人體中的排洩物,於是黑洞就出現了,它就吸收這些東西。並肩她們排除掉,來保證生命體內部的乾淨。

大家有沒有覺得宇宙很神奇呢?

地球上出現生命僅用了幾億年時間,但研究人員指出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地球不可能有足夠的時間進化形成現今的人類。事實上,人類的出現是幸運的。對於智慧型生命在地球上進化形成需要至少35億年時間,使現今生命體在地球上出現的唯一原因就是物種進化啟動時間較早,其中必不可少的幸運因素是適宜居住行星真實生命出現概率是完全不受支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我們都認為宇宙是一種物質。但是不排除他是乙個更大的生物結構這一說法

21樓:源

如果橫行是原子核,行星是電子。人類算不上病毒……

22樓:開心的我

地球上發生的一系列災難,其實就和我們人類一樣,體內的免疫和清除系統在作怪

23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白細胞來了,兄弟們快閃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做是這個大的生命體的開始,隨著一系列的演變和成長,最終出現了經絡和細胞,這就是那些星雲和星系。就好比人的身體組織形成了

25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無法考證,畢竟宇宙我們還沒有完全探索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一條蟲,螞蟻是一條更小的蟲。

27樓:聰明的可達鴨

沒有,只是一種比較形象的比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連新手村都出不去,這樣的病毒有什麼用?

29樓:庇百鎢沮搶瞻

沒有任何根據,只是隨便一說。

30樓:百賬號

沒有證據,只是一種誇張的比喻吧

31樓:金庫金坷垃

這個並沒有依據,又不是只有人類這一種生命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說的很對,畢竟,人類的存在,人類嘞要求越高,慾望慾望越高,對大自然的破壞力越強,是對宇宙的一種,病毒

33樓:孤陋and寡聞

連地球都出不去,最多也就算個膿包,沒啥大毛病

34樓:神明少女

這僅僅只是一種猜想吧!

35樓:光哲線

太陽系透明連體生命定時給人類在有軌律體檢,她們疸在幫助人類目視陽光睛化血液,提高文明。

有沒有可能宇宙會是巨大的克萊因瓶

在科學家的理論世界裡面,存在著一種非常神奇的東西 克萊因瓶。在1882年,著名數學家菲利克斯 克萊因 felix klein 發現了這種在理論中存在的神奇幾何體,後來的人們便以其名字為這個幾何體命名為克萊因瓶。數學理論中存在的克萊因瓶 在數學領域中,克萊因瓶指的是一種無定向性的平面,它並沒有內部和外...

蘋果12現在買有沒有可能是別人退貨的?

啊,不可能,因為現在都是預定版,沒有人退貨,而且退貨也是啊沒有拆封過的選單之後不退貨的。現在買的話,我覺得不可能是別人退回來的,因為這個手機的話,他現在屬於一種 的手機。當然不會,現在都是預定款,最早也要等到十一月才能批量上市,不可能有二手機。你要看在哪個平台買了,如果正規的像京東啊天貓 買的話不會...

男生約你出去吃飯有沒有可能是喜歡你

有可能是的,這個看他怎麼對你,具體什麼情況,相處才能清楚。當然有可能的啦!否則,咋會無緣無故地約你吃飯呢?是單獨約嗎?在哪約?以前約過嗎?想一下就知道了 他約的多難道都喜歡嗎 不一定 1.可能是喜歡你 2.可能是問你其他人的問題 你喜歡的男生約你吃飯或者旅遊,這代表他也喜歡你嗎?朋友專業為你回答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