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2現在買有沒有可能是別人退貨的?

2022-12-26 23:30:04 字數 2325 閱讀 7858

1樓:朵朵多多

啊,不可能,因為現在都是預定版,沒有人退貨,而且退貨也是啊沒有拆封過的選單之後不退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的話,我覺得不可能是別人退回來的,因為這個手機的話,他現在屬於一種**的手機。

3樓:liuen獅子

當然不會,現在都是預定款,最早也要等到十一月才能批量上市,不可能有二手機。

4樓:中軸線的日常

你要看在哪個平台買了,如果正規的像京東啊天貓***買的話不會有退貨的,這種情況能保證百分之百是新機。如果你去店裡買的話,是可以驗機的。

5樓:一穀水

可能性是存在的,不過概率很低。

我的三星s7有沒有可能是退貨後重新包裝賣出的? 50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退換機條件:

1.手機/平板電腦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退貨或者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退換機業務。

2.手機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了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者修理;當消費者選擇換貨時,務必提供相關三包憑證才可辦理,並由維修站開據檢測單,聯絡經銷商處進行換機業務。

蘋果手機剛買啟用後可以退貨嗎?

7樓:小勇叔

通過網上渠道,京東、蘇寧這些電商渠道購買的iphone,已啟用的無質量問題不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在蘋果官網購買,是14天無理由退貨。

8樓:別把愛當成暖

官網iphone啟用後可以退貨。

1.一台全新的蘋果手機,蘋果官方提供一年的保修,買家拿到手的時候,手機是沒有啟用的這時候不計算保修,如果你買回家供起來,就算放個十來年,只要蘋果公司不倒閉,那就意味著這台手機還會有一年的官方保修服務。

2.而一旦你開啟蘋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啟用之後,這台蘋果手機就開始計時,開始計算保修期,不管你用不用這台手機,那保修期都是一天天在減少的。

3.所以,嚴格來說,啟用和未啟用,那就是一台嚴格意義上的全新機與二手機的區別。

4.因為很多買家比較在意這點,所以在市場上,一台已經啟用的蘋果手機,要明顯比未啟用的蘋果手機便宜,雖然兩者可能沒有任何其他的區別。

5.但是,如果你是在其他商家手裡買的,如果你啟用之後要退給商家的話,商家明顯是沒辦法處理這台已經啟用的手機的,只能折價再以二手手機的方式銷售出去,對於商家來說,肯定不會無緣無故的承擔這種損失。

6.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商家手裡買了蘋果手機,然後啟用了,如果不是因為重大質量問題的話,要想退貨,那肯定是要出折扣費的。

9樓:amber茜

蘋果手機啟用後退貨需要分幾種情況:

1、通過電商購買的,例如京東、蘇寧易購等電商平台,已經啟用是不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的。

2、蘋果官網購買,支援14天內無理由退貨,具體退貨流程如下圖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渠道購買的可以退換,根據退貨政策核對自己是否符合退還條款,蘋果退貨政策:

退回的 iphone/ipad 必須帶有原包裝,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冊和說明書。

如果索取並收到了普通發票,則須將其與產品一併退回。請列印適當的退貨合同**並填寫個人詳細資訊。需要在辦理退貨中使用此**。

蘋果如何處理別人已經啟用使用退貨回來的手機

11樓:網友

讓他從他的帳戶中刪除這個手機,其他的id就可登上了,不就啟用了嗎!,

12樓:虢湛浦燦

1、訂單之日起。

14天內無理由退貨。

不管你啟用沒啟用。

一句話只要你不滿意都可以退。

2、但外觀不能有破損。

剛買的蘋果手機不想要可以退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想退的話,直接拿去蘋果商店,只要在30天內,無條件退款。

塞班智慧型機玩家聯盟團隊為您解答。

14樓:霧裡看笑話

可以的1.「7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修理。

2.「15日」規定:產品自售出之日起15日內,發生效能故障,消費者可以選擇換貨或修理。

3.「三包有效期」規定:「三包」有效期應扣除因修理佔用和無零配件待修的時間。換貨後的「三包」有效期自換貨之日起重新計算。

4.如果沒有質量問題,14天內是可以免費無條件退貨的。

男生約你出去吃飯有沒有可能是喜歡你

有可能是的,這個看他怎麼對你,具體什麼情況,相處才能清楚。當然有可能的啦!否則,咋會無緣無故地約你吃飯呢?是單獨約嗎?在哪約?以前約過嗎?想一下就知道了 他約的多難道都喜歡嗎 不一定 1.可能是喜歡你 2.可能是問你其他人的問題 你喜歡的男生約你吃飯或者旅遊,這代表他也喜歡你嗎?朋友專業為你回答 從...

父親是A型母親B型,小孩的血型有沒有可能是O型

絕對不可能,孩子的血型不是隨爸爸,就是隨媽媽,不是孩子的驗錯了,就是爸媽的驗錯了,或者不是親的 看了前面的回答,沒乙個正確的。父親是a型母親b型,小孩的血型情況是 a b ab o四種可能性都有。完全有可能是o型。每一種血型都有乙個顯性基因和乙個隱性基因,如 a b ab o這四種血型基因情況如下 ...

宇宙有沒有可能是巨大的生命體,膨脹因為它在長大

實際上,這個翱翔的宇宙不足以描述整個宇宙是如何膨脹的,因為翱翔的宇宙不是 而是時間,空間和物質分布的過程,宇宙在混亂中發展,隨著空間的不斷膨脹,這個宇宙將變得越來越大,當然,還有太多的過程需要研究和確認,我們的科學也在不斷豐富,這是我們人類文明的成長過程,它不斷地提出和解決問題,所以他是無窮無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