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 我身邊的熟人求,三年級作文 我身邊的熟人 求範文

2021-06-09 17:11:54 字數 1095 閱讀 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 我身邊最熟悉的人----不用說,就 是媽媽了。 媽媽卷卷的頭髮是短的,經過燙染 的頭髮變成了棕黃色,彎彎的眉毛下有 一雙杏仁形大眼睛,水靈靈的,可漂亮 了,再加上 媽媽的瓜子臉就更漂亮了,我的圖 畫中的主人也是瓜子臉。 我的媽媽是既溫柔又很凶。

次,二年級時,我考試沒有考好,在回 家的路上,我想:“這下完蛋了,要 吃‘栗子’了” 。但是回到家裡,媽媽並沒有罵 我,也沒有打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錯 題,這就是媽媽溫柔的時候。

可是媽媽也有“凶”的時候哦。記得 小時候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著動 畫片,這時,媽媽說:“孩子,吃飯了, 我說:

哦.我來了”其實我還是紋絲不動, 繼續看著動畫片,第二次媽媽叫我時已 經提高了音量,可是我還是老樣子,等 到第三次再叫時,是沒等我回答,就衝 進房間開始抽我屁股了,打完了,我的 屁股也就“開花”了。從那以後,我最也 不敢等媽媽叫第三次啦!

媽媽打我.罵我.但是我知道打是 疼,罵是愛。

不管怎樣,我永遠愛我的媽媽,永 遠......

三年級作文寫人怎麼寫

2樓:

有耐心的爸爸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稍微有點胖,他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可精神了!他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裡一雙我渴望已久的溜冰鞋。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的穿上它,心裡美滋滋的。可是,還沒走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心想:

滑冰真是太難了!我乾脆不學了。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站起來摸摸我的頭,和藹可親的對我說:

“孩子,做什麼事情都要一步一步來,不要太心急了。”我聽了爸爸的這番話,又有了信心,繼續滑了起來。爸爸也換上了溜冰鞋,跟我手拉手一起,教我滑。

可是,我滑的時候還是摔跤,爸爸見我還沒掌握技巧,就對我說:“孩子,滑的時候雙手背後,容易掌握平衡,就不容易摔跤。”我按照爸爸的吩咐去做,可還是沒學會,爸爸這次有給我示範了一遍,讓我看。

爸爸耐心的說:“話的時候不僅要手背後,還要兩條腿分開一點。”“好的”我說。

之後我又滑了幾遍,並按著爸爸說的去做,沒有摔跤。終於,在爸爸的耐心指導和幫助下,也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學會了滑冰。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有耐心的好爸爸。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長長的頭髮,一雙烏黑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唇,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老師。我可喜內歡容她了,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記得那是六一兒童節,同學們早早來到學校。大家穿的可漂亮了。過了一會兒,活動就開始了 這只不過是前面一段,要想知道下一段,就把它設為滿意答案,謝謝!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 我...

三年級下冊作文,三年級下冊作文4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與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敗了,就不要灰心喪氣,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應該要吸取教訓,要努力地的去奮鬥,就不相信有一天不會成功。所以說 做人要有上進心,懂得失敗了,要怎麼樣去做。怎麼樣去做才會成功,這是我們做人最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