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小作文我眼裡的秋天,三年級作文我眼裡的秋天

2021-04-27 19:59:52 字數 3181 閱讀 2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秋天來是豐收的。

田野自里變成bai了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du們正拿zhi

著彎彎的鐮刀dao

都在田野裡收割熟彎了腰的糧食呢!他們的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我到果園裡去找秋天,走進果園,迎面吹來的是,瓜果飄香的氣味,園丁們爬上梯子正在摘五顏六色的水果呢!他們看著只只紅紅的蘋果,真像乙隻只紅色的紅燈籠;黃的梨,猶如只只黃色的彩燈炮;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如同一串串紫色的瑪瑙珠鏈。果園的園丁們看著,自己幸勤勞動的成果,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菜地裡,一排一排青的、白的菜排得整整齊齊,菜地裡面有白菜、青菜、捲心菜、花菜……

株株都長得十分優良。農民伯伯正拿著鐮刀忙著割菜呢!他們想著他們種出的菜可以受到很多人們喜愛。心裡就美滋滋的。

秋天,實在太美了.使我目不轉晴的看著,認真一看原來秋天是這麼美麗的.我以前很不喜歡秋天,現在我非常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精神,喜歡秋天的美.……

秋天真好,因為我眼中的秋天是豐收的。秋天是乙個四季中最快樂的季節,我愛金秋時節——金色的秋天。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哥幫你寫麼?給分就行

三年級作文我眼裡的秋天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眼裡的世界。三百字以上。

3樓:曉龍修理

正文:

現在的世界是那麼美好,那麼輕鬆,這來之不易的和平,都是有曾經那個硝煙遍地的世界換來的。我們應該慶幸活在這個時代,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這個世界,更要好好對待現在的一切。

我眼中的世界,是乙個美麗的世界。這裡有山光水色錦繡的山河,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有生機勃勃的小草與嬌豔欲滴的花朵……花兒雖沒畫中的艷麗,可它散發出了我從未所聞到的芬芳。

鳥兒雖飛得不太高,可它卻讓我明白自由是多麼美好;雨兒雖無情地吹彎小草,可它洗淨了滿布塵土的大地讓我分享清新。世界就是這樣,沒有完美和一定,卻有它自己所擁有的獨特!

我眼中的世界,是乙個靈動的世界,是藝術融合的世界。我聽到了——散發著各色的音符跳動的節奏;我看到了——佔據一切活力的舞步;我聞到了——含著農民們辛苦的汗水種出的稻穀的香味。我筆下寫著——充滿著只屬於中國文化的字型,我親眼見證著——這個大千世界的種種變化。

我眼中的世界,是乙個熱鬧的世界。繁華的街道,喧鬧的鳥林,充滿童真的校園。遊樂園裡、景區裡,遊客們歡聲笑語;校園裡,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笑臉;街道裡,和藹可親的街坊鄰居們。

一陣風掠過,似乎把這個世界的熱鬧分散了。

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樣,乙個小地方或是一大片地方都值得回憶。我覺得現在的世界已經足夠美好,我們應該為能誕生在這個世界而感到自豪!我眼裡的世界是那麼美好!

4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不需要任何修飾和描繪能表現出來的多彩,那是一種自然美!

我眼中的世界是紅色的

在課堂上,老師提出的問題後,同學們個個都在認真的思考,即使舉手的人不多,也會讓人感覺到他們對課堂中瀰漫著一種熱情--對知識的渴求,那種熱情在我眼中是紅色的,那堂課在我眼中是紅色的,因為它是同學們用熱情澆灌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橙色的

一群高年級的同學在宿舍裡聊天,只聽她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說個不停。夜晚,靜靜的她們躺在床上想著關於自己的事,偶爾笑一下,偶爾也會皺一下眉,這個年齡她們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和言行,因為她們成熟了,在她們臉上再也不會有幼稚的表情,在我眼中整個宿舍是橙色的,因為它是用她們的成熟裝飾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綠色的

操場上,男生在籃球場上拼搏,女生在一旁做一些遊戲,整個操場上似乎更顯得美。操場上的每乙個人都像乙個跳動的音符,整個操場是一幅動人的畫面,那是任何乙個畫師都無法描繪的,在我眼中它是綠色的,因為他是乙個個有活力的人點綴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藍色的

在樓門前,整齊地站著一排排穿著藍色校服的學生。學校領導用莊嚴地面容面對著他們的學生,一首《義勇軍進行曲》唱出了革命先人的偉大,道出了新一代學子對革命烈士的欽佩和懷念。在我眼中這個場面是藍色的的,因為它是同學們藍色的校服和對革命烈士無比崇敬的情感勾勒的。

我眼中的世界是紫色的

老師正在為我們講課,講得生動有趣對學生提出的問題都會認真講解,有一種熱愛學生的情感,她那種在課堂上努力帶動學生的情感和熱情讓人覺得如此高貴,但不是高傲,那是一種對工作兢兢業業,為學子無私奉獻的內在的高貴。在我眼中每個敬業的老師身上都滲透著高貴的紫色。

我眼中的世界是······

就是這樣,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彩的,不需要任何裝飾和描繪就能讓人感受到的多彩,那是形形色色的事物組成的,是任何一位畫師無法描繪的色彩——自然的色彩!

三年級我眼中的秋天作文200個字以上 5

5樓:留下一片林

我眼中的秋天

秋天是乙個粗心的畫家,她不小心把那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灑了一地,有金色、紫色、紅色……

現在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果園。果園四處佈滿了香味。你看那些紅紅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就像乙個個小燈籠。還有黃黃的鴨梨,紫色的葡萄和杏子……

我還看到了田野。金色的稻田像灑了一地的金子,我彷彿聞到用新公尺做成的飯的香氣。

很多樹的葉子變黃了,銀杏樹的黃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招來了秋天的涼爽。

秋天真的好美啊!我喜歡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

秋天,乙個**的季節,乙個豐收的季節,乙個愉快的季節。秋天,有大雁飛過,有菊黃枝頭,有豔陽高照,有秋風蕭瑟,有雨絲纏綿。

我喜歡秋天,喜歡秋天的田野。在田野間走著,彷彿置身於乙個金黃色的童話世界。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麥子想熱浪在翻滾,它把生命裡的能量全都釋放出來了,那麼熱烈,那麼喧騰。

可是樂壞了農民伯伯們,他們樸實無華的臉上露出甜甜的微笑,快割,快割,他們露出了豐收的喜悅,快打快打。

我喜愛秋天,喜歡秋天的樹林。站在樹林裡,秋姑娘送來了一陣秋天,好像送來了她的一片情意。置身於林海之中,感覺自己忽然變得十分渺小,而我眼前卻是乙個龐然大物,他們時而沉默,時而發出令人戰慄的怒吼。

樹木發出的聲音混合起來,可真是令人膽戰心驚。

回頭一看,這一片楓樹林,五角星般的紅葉染紅天空,給山門穿上了一件火紅的風衣,那些五角星紅的像火,紅的像晚霞,紅得像太陽,它總以旺盛的生命來迎接秋天的到來,向人類報告秋天來到的資訊。

我喜愛秋天,喜歡秋天的樹林,我眼中的秋天的樹林,我眼中的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收穫的季節。

三年級作文:我眼中的秋天,怎麼寫作文?

小學三年級,要一遍作文,名叫我眼中的秋天。

三年級上冊秋天的什麼作文,三年級上冊秋天的什麼300字作文

天美麗的畫 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如果你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知道小明是怎樣來收他們家的蘋果,怎樣摘蘋果了。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明一家在忙什麼呢?哦,原來是在摘蘋果呀。小明負責摘蘋果,媽媽負責放蘋果,爸爸負責編籃子,就這樣,他們從早上乾到下午才把蘋果樹上的蘋果都摘完了,小明說 真累啊。媽媽說 蘋果...

小學三年級作文含成語,小學三年級作文400字含十個成語

寒假散記 清晨的露水浸染了嫩綠的新葉,明媚的陽光燦爛了人們的笑容。我伏在書桌上,靜靜地聆聽著窗外鄰居家飼養公雞的報曉聲 人們來來往往的說笑聲 春天到來時輕盈的腳步聲 寒假散記之 巢 期末考試結束,我早已歸心似箭,和媽媽一起收拾了東西,就踏上了回家的征途。我從火車的車窗向外看,軌道旁是來來往往匆匆趕路...

小學三年級生作文,我愛什麼,小學三年級生作文,我愛什麼范文

小時候的我得了一種莫名的病,所以臥病在床的時候多,出遠門問病求醫的時候多,到大隊的醫院拿藥打針的時候多。臥床的日子,大人們都出工去了,孤獨一人的我整天望著窗外明亮的世界,心裡獨自黯淡,巴望著有人揹著我出去走走看看 上醫院的時候,由於當時山里尚未通車,所以不管是路程遠近,我都指望有人背上我,免除病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