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2021-04-16 15:45:58 字數 4802 閱讀 2581

1樓:會唱歌的小雪人

長長的頭髮,一雙烏黑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唇,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老師。我可喜內歡容她了,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是六一兒童節,同學們早早來到學校。大家穿的可漂亮了。過了一會兒,活動就開始了:

......

(這只不過是前面一段,要想知道下一段,就把它設為滿意答案,謝謝!)

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2樓:百變幻女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默默地在教育崗位上耕耘了幾十個年頭,她把自己的一生無私地獻給了教育事業,獻給了他的學生……她,是偉大的.

記得那是一年前的乙個夏天,我們正等著老師來上課,忽然,窗外乙個霹靂打破了夏日的沉寂,剎時間,電閃雷鳴,狂風大作,如黑鍋似的天越壓越沉,彷彿快要掉下來了,又一聲巨響,"黑鍋"被劃破,暴雨如瀑布般傾洩而下.雨點像子彈般射向大地……看著這暴雨如注的天氣,大家都說:"老師肯定不會來了.

"於是,我們個個垂頭喪氣地拿起書來自學.不一會,老師竟冒著雨來了,頓時,教室裡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對不起,今天我遲到了,你們能原諒我嗎 "望著老師濕淋淋的頭髮,那被雨水淋濕的衣衫,激動,熱愛……一股腦湧上了我的心頭.

老師拿出課本,給我們講起課來.她那可親的面孔微笑著;那親切的聲音如母親般給我們溫暖……窗外大雨瓢潑,而教室裡卻到處充滿了溫欣……四五年來,老師幾年如一日,從沒給我們缺過半節課.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乙個對工作盡職盡責的老師,乙個偉大切又平凡的老師!

老師不僅熱愛自己的工作,對學生也體貼入微,如同自己的親生子女般疼愛……

那是期末考試時,由於過度緊張,我犯了**病——抽風.這時,老師剛剛改完厚厚一疊作業,見狀,她顧不上累了一天的身體,毅然用疲憊不堪的身體背起30多斤重的我直奔醫 .路上, 我伏在老師寬闊雙肩上,只覺得陣陣暖流在心間迴盪.

那時,正是烈日炎炎的酷暑,天熱得一絲風也沒有,柏油馬路都快被太陽曬化了……老師又累,又揹著這麼重的我,再加上這當頭的烈日,她那受 得了呀 !豆大的汗珠一顆顆從她的額角滾落下來.老師突然停了下來,"小偉,你再堅持一會,快到了.

"老師關切地問道,從她的語氣可以感覺到她正在盡力抑制住自己急促的呼吸.我緊緊地咬住下唇,強忍住淚水,點點頭.老師又重新背起我,邁著艱難的步子,頂著炎炎烈日,一步一步向前走……看到這幅情景,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如斷線之珠般流了下來……我真狠自己,狠自己為什麼要生病;為什麼要讓老師這麼辛苦;為什麼……烈日啊!

你躲一躲,別讓我們的老師汗水再流;風兒呀!你吹一吹,吹去老師的疲勞,別讓她再受累……這,就是我們的老師,乙個愛學生如子女的老師.乙個偉大切又平凡的老師!

啊!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她無私地奉獻了自己的一生.他是平凡的,但卻又不平凡,我愛我的老師,但我更愛她那平凡之中顯出的偉大!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長的高高的,看起來不會很胖也不會很瘦,剛剛好,他臉上戴著一副眼鏡,看起來大約三十幾歲,他是乙個認真又和藹可親的好老師,那就是我的導師「鄭博旗」.

老師說話非常清楚,平常教書十分認真,一定要全班都會了才教下乙個單元,當我們很無聊時,他會說一些有趣的事情,笑話,讓我們開心一下,不過有時,因為我們考試考的不好,老師也會很生氣的處罰我們,不過我知道老師處罰我們為了我們好,他要讓我們記住,而下一次我們考試時,我們教會想到上次老師對我們的處罰,教會用功讀考好一點.

老師如果有空時,也會和我們聊天,沒空時,他也會叫我們自己去操場上玩,老師上課時,除了角我們課本裡面的東西之外,也會告訴我們生活上的一些常識,讓我們知識變的更豐富.

老師很關心我們,也很愛護我們,當我們做錯事情時,他都會先原諒我們一次,並且告訴我們下次如果再犯錯的話,就要處罰我們,老師非常希望我們能做個好學生,做個有用的人,而我們也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3樓:我叫婷婷公主

劉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喜歡用生動活潑的形式給我們上課。她經常會按照課文的內容畫一些**,啟發我們想象。每次同學們看到**,都特別興奮,像是眼前開啟了一扇窗戶,引出很多新奇的想法。

有一次,我們學習「鷹媽媽和小鷹」這一課,老師怕我們這些長在城市裡的孩子不知道鷹長得啥樣,就畫了**,還做了乙個指偶,帶在指頭上,做出飛翔的動作,活靈活現,使我們對鷹有了既形象又深刻的認識。只要有機會,劉老師還喜歡帶我們到外面「上課」,實際感受課文的內容。有一次,我們上「美麗的春天」這一課,那時,正好是春天,劉老師就帶我們到校園裡去觀察樹木的發芽和小草的生長,讓同學們說說春天的校園有哪些特點,這種方法同學們都特別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寫別的還可以讓別人幫忙,這是寫你的老師誒,交上去也不怕老師看出來?你太強啦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5樓:未璃晤

每個人都有老師,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所有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李巨集春老師了,作文 我的老師。

***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嚴肅又幽默,***是乙個屬於樂天派的開朗老師,嚴肅的時候眼睛一瞪,語氣一下子變得嚴厲起來,但我們大多數時間看見的都是她幽默的一面。

***雖然戴著眼鏡,但我們仍然能從她眼睛裡看到她發出的「訊號」。

一次數學課上大家都在認真地聽著***講課,***突然發現乙個同學溜號了,她的眼睛裡面馬上發出一種警告的「訊號」,好似在說:「這位同學請你別再溜號了」。那同學發現氣氛不對便馬上坐好了,我們哄堂大笑,都在誇***的「訊號」真厲害。

***已經和我們在一起四年了,她早就成了我生活中缺一不可的好朋友,我希望***能和我們一起走過小學的這些美好時光。

6樓:抹茶之音的旋律

答: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

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

「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老師了。

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 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瞭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

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她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她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

7樓:快快樂樂就行了

你的老師有一張神奇的嘴巴嗎?你的老師有一雙銳利的眼睛嗎?我的老師就有!

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一位和藹可親的小學老師! 高老師上課的時候,會用洪亮而栩栩如生的聲音和生動、誇張、精彩的表情來講課文,讓我聽得入了迷,感覺眼前就像放電影一樣,浮現了課文中的情景,彷彿我進入了課文裡的內容。有一次,老師講《觀潮》這一課,剛開始我對錢塘江大潮完全不感興趣,但聽老師講著講著,我漸漸入迷了,講到「江面很平靜,越往東越寬„„」這一部分的時候,老師的表情很平靜,聲音很溫柔,讓我感覺到錢塘江江面很平靜;念到「再近些,只見白浪„„」老師的心情和語言都很激動,一張一合的嘴巴裡發出一句比一句洪亮的聲音,看著她激動的表情,臉漲得通紅,我又進入了課文世界,覺得教室湧滿了水。

我的老師有一張神奇的嘴巴吧!能把課文變成電影,我總喜歡坐在那裡聽老師一會兒口若懸河,一會兒手舞足蹈„„ 我的老師有一雙銳利的眼睛,不放過乙個做小動作的同學,老師只需要瞪一下那位同學,他就老實地坐在那裡呆若木雞了。有一次,我沒有背書,被高老師發現了,把我留下背書,累得媽媽在校門口焦急地等待。

背完後,我慚愧地回了家,但老師的目光使我至今難以忘記。我再也不敢不完成作業了。 看,這就是我的老師,讓我既愛又懼的高老師。

8樓:依夢兒

凝眸,無數次凝望,時光如靜靜的河水,那般悄然無息,靜靜地、悄悄地從身邊溜走,沒有一點聲響。當我驀然回首,偶拾片片漣漪,心中又多了一層湧動,忽然明白三尺講台,三千桃李,無一不是汗水澆灌,歲月凝注。老師,這樣乙個普通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他是個嚴肅的老師。他濃眉大眼,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高高的個子像棵大樹。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是個非常嚴肅的人。每當上課時老師總是板著臉,同學們都叫他「冷麵人」

週一公升國旗的時候,老師總會莊嚴的抬起頭,看著冉冉公升起的國旗,臉上流露出非常嚴肅的神情。他還總是緊皺眉頭,好像在思考著什麼。

無論到了什麼時候,老師都是很嚴肅的。記得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前面的比賽很精彩,但老師只為運動員加油、喝彩,沒有一點高興的神色。

不管我們怎樣逗老師開心,老師總是一聲不吭,但是最後還是被憋出一句話:「再怎麼說我也是你們的老師,你們怎麼能這樣對我說話,真不禮貌!」哎!

我還以為老師能說出一句幽默的話,真掃興!到了運動會的最後階段,宣布我們班獲得了第二名之後,老師還是面不改色。回到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

「這次的成績還算不錯,但是下次一定要得第一名。」真是的,一句表揚的話都沒有!太嚴肅了吧!

我們有了一位這麼嚴肅的老師,大家心裡都很怕他。在他面前乙個人都不敢說笑,就連班級裡最調皮的幾個男孩,也都規規矩矩的,班級裡安靜了許多。也許正因為這個班級同學的紀律明顯好了許多,成績也提高了。

期末考試時竟然考了全學年的第一名。這時我們才發現數學老師的臉上竟有了一絲微笑!原來老師也會笑啊!

從那時起,我們知道了,我們有一位和藹與嚴厲並存的好老師!

三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和你說,三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和你說200字

老師,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 老師,您是祖國的園丁,辛勤地培育我們 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會我們真 善 美。我們取得的一點一滴的進步和成績,都是和您的教誨分不開的,我要衷心的說聲 謝謝您,您是那麼的辛勞,為了我們學習,您操碎了心。有時上課,您不顧聲音嘶啞還給我們講課,可以想象到昨夜您在燈下工作的...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三年級作文我的寶貝小貓三年級作文我的寶貝小貓401字

我家有乙隻小貓.它白的像一塊白棉花,身體像乙個小球球,所以我叫它球球.它非常可愛,頭上長著兩隻小巧玲瓏的小耳朵。兩粒小電燈泡似的小眼睛鑲在臉間。它很頑皮,有一次,它跑到我的臥室,躲在床底下,等我一進房間,它突然跑出來把我嚇一跳。我故意裝作生氣。球球低下頭,好像在說 小主人,別生氣了,我不調皮還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