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我的寶貝小貓三年級作文我的寶貝小貓401字

2021-03-07 15:56:10 字數 1352 閱讀 9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小貓.它白的像一塊白棉花,身體像乙個小球球,所以我叫它球球.它非常可愛,頭上長著兩隻小巧玲瓏的小耳朵。兩粒小電燈泡似的小眼睛鑲在臉間。

它很頑皮,有一次,它跑到我的臥室,躲在床底下,等我一進房間,它突然跑出來把我嚇一跳。我故意裝作生氣。球球低下頭,好像在說:

「小主人,別生氣了,我不調皮還不行嗎?」可是,過了一會兒它又開始淘氣了,用頭蹭著我的腿.然後,用可憐巴巴的的大眼睛望著我,好像在說:

「我的肚子好餓,我要吃點東西。」我拿出了吃的東西,它吃得滿臉都是,還把地上弄的 一團糟。可你看了一定不會責打它,它是多麼天真可愛呀!

小貓的性格不像大貓那麼文靜。它喜歡惡作劇,常把我弄地哭笑不得。這都在它乙個人玩的時候,如果它有個伴的話,它可不這樣。

通常是它把夥伴帶回家,那個時候我這個主人的「位置」就是它的了,有時候它會請夥伴們吃貓食,有時候它會和夥伴們捉迷藏。常常把家裡翻個底朝天。玩累了,它才會安安心心地休息。

球球總是這麼頑皮,我已經把它當成了好朋友,我們天天一起玩,我真喜歡它呀!

我家的小貓作文350字二:我家的小貓(259字)

我家養了乙隻小貓,它叫"小白".它在我家生活了一年,我們已將小白當成家裡的一員.

小白長得十分惹人喜愛.全身上下披著黑白相尖的長毛,沒一絲雜毛.它有一雙黃眼睛,像一對黃寶石.頭上豎著兩隻小耳朵,粉紅粉紅的.這耳朵可靈啦,它能從腳步聲分辨出我們來.

小白的動作很輕,跳來跳去也不發出一點聲音,這可全靠它腳上的肉墊.它的利爪都藏在了裡面,要是你惹了它,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撓你一把.

小白非常淘氣.它一會跳上飯桌,一會跳上櫃檯,害得媽媽要把它"軟禁".即使這樣,我們還是很喜歡它,天天給它好吃的.

2樓:飛櫻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貓,我十分喜歡它。

它的毛色是白色的,而它的頭和尾巴都有一點點的黑色,有趣極了!但最特別的地方還是它的眼睛。它的眼睛右眼是黃色的,左眼卻是藍色的。

它的大嘴巴旁有幾條銀色的鬍鬚,尖尖的,摸起來還真有點刺手呢!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那鋒利的爪子。它的爪子非常尖,爪起人來,那真是一種很痛的滋味呀!

我家的小貓不僅樣子可愛,還十分淘氣呢!它時常趁我做作業的時候,就靜悄悄地跳到床上。它十分聰明,不會在顯眼的地方躺下,而是特意鑽進被子裡面去。

當我做完作業之後,發現了被子裡有東西在動,我就會好奇地走到床前拿開被子,驚訝地發現我家的小貓就躺在了我的床上!

它在嬉戲時,十分古怪。它常自己玩耍,經常鑽進床底下,當有人經過床邊時,就會出奇不意地走出來,弄弄你的腳,又快速地跑回床底下。有時它就好像瘋子一樣,突然出人意料地從臥室裡狂奔到大廳,再從大廳回到臥室,就算是頭撞到了牆也照樣跑,常令我生怕它會像火箭似的衝出來,撞到我的腳。

我家小貓不僅可愛,還很淘氣呢!它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呀。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小學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春天左右小學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春天300字左右

家鄉的春天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人被她的魅力所折服,因為她不僅是美的象徵,而且還是生命的使者。我們家鄉的春天每年都會歡蹦亂跳地 按時來到我們的身邊。下面我就帶你去看看 她 來臨後我們家鄉的景色吧!讓我們迎著那暖暖的春風先走進公園去看一看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剛剛換上綠色衣服的...

三年級我的發現作文怎麼寫,三年級我的發現作文600字怎麼寫

我的發現 記得上個學期老師叫我們回家種大蒜,觀察大蒜的生長情況,沒種幾天我就發現乙個奇怪的現象 大蒜不是先長芽的而是先長根的。大蒜為什麼先長根?而不是前長芽呢?應該從頭到尾才對啊。難道是地球的吸引力把根吸出來,還是大蒜的生長出了問題,還是.我迷惑不解。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反覆多遍,現在這個極其困難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