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鼻龜一直腹部紅色的怎麼回事,緊急求救豬鼻龜腹部發紅

2021-06-09 14:45:38 字數 1958 閱讀 9587

1樓:小上看見的

因為是水質引起的,豬鼻對水質的要求比較高。建議用過濾系統並且硝化細菌建立生態系統。水質好了,發紅症狀可消失。

1、肚皮發紅說明水質有問題了; 2、趕緊把過濾器加大,3天換三分之一的水; 3、培養些硝化菌,可以淨水的,你都可以試試,

2樓:飛飛在天

沒事兒瞎折騰邢, 本身就紅的 老鐵

緊急求救豬鼻龜腹部發紅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手的豬鼻需要開食,可以用蘋果香蕉讓他開食,最近幾天讓他保持安靜不要驚嚇他,否則會影響開食的時間。肚皮紅具體看什麼程度,粉紅(正常),紅(注意水質),深紅(危險!檢查水溫是否28~30之間,檢視是否水質過肥)

4樓:周文兵周

肚皮發紅是說明你的水質有問題了,

趕緊把過濾器加大,3天換三分之一的水,水要是晒過得,培養些硝化菌,可以淨水的。

然後餵給豬鼻的事物,沒吃完的一定要撈上來

希望這些經驗可以幫到你哈,希望可以採納答案啦

5樓:

本人養了兩隻豬鼻龜,以下下陳述個人觀點:

1 豬鼻龜腹甲發紅,一般原因水溫過高,29-31度。水質太差,硝化菌系統還沒有建立。

2 你的豬鼻龜才買回來,需要一週時間適應。鑑別是否適應可以根據魚缸內豬鼻龜對燈光的反應。如果燈光非常好,豬鼻龜就會上下游動。如果關閉燈光,豬鼻龜就會臥在水底。

3 豬鼻龜買回來需要經歷一週適應,才有可能開始進食。背甲**適應水質需要退一層皮,大概需要半年。

豬鼻龜沒有那麼嬌氣,堅持過濾,在過濾器材中加入乾粉硝化菌,使用袋裝瓷環放入水中幫助穩定水質、滋生硝化菌。現在腹甲發紅,沒有關係。如果水質很好,自然光照充足,一個月後就會很健康的不停地遊動了。

什麼原因導致豬鼻龜腹部發紅?

6樓:月亮跳唉

主要是水質引起的,豬鼻龜對水質的要求比較高。

建議用過濾系統並且硝化細菌建立生態系統。水質好了,發紅症狀可消失。

1、肚皮發紅說明水質有問題了;

2、趕緊把過濾器加大,3天換三分之一的水;

3、培養些硝化菌,可以淨水的;

4、然後餵給豬鼻的事物,沒吃完的一定要撈上來。

豬鼻龜吃什麼?

1.一般來說,豬鼻龜是典型的雜食動物,又略微偏向於素食,所以平時給可以龜喂些蘋果香蕉的,作為它的點心。

2.主要還是給它吃小魚小蝦,小魚小蝦營養豐富。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餵食之後,都把殘渣打撈乾淨,保持水質。

豬鼻龜腹部呈現紅色是咋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豬鼻的腹部應該是粉紅或者白色的,發紅是水質引起的,豬鼻對水質的要求比較高。建議用過濾系統並且硝化細菌建立生態系統。水質好了,發紅症狀可消失

豬鼻龜腹部發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8樓:安遠兮的愛

肚皮發紅是說明你的水質有問題了,

趕緊把過濾器加大,3天換三分之一的水,水要是晒過得,培養些硝化菌,可以淨水的。

然後餵給豬鼻的事物,沒吃完的一定要撈上來

希望這些經驗可以幫到你哈,希望可以採納答案啦

豬鼻龜腹部有紅血,浮在水面上不動,怎麼辦?急!

9樓:南爺闖天涯

注意水bai

質 把溫度定在du30 觀察下看看 一般zhi

有血應該是別的魚dao要的 豬鼻龜是很笨的一種版龜龜 如果觀察權到有別的魚要它 最好是分開養 豬鼻龜很嬌的 不太適合新手 真想和龍魚 虎魚 一起養 建議買個大點的豬鼻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養過,沒養多久就生病了。為你祈禱

11樓:nini喵喵喵

親 治好了嗎 我家龜龜特別嚴重 求救

一直耳鳴怎麼回事?

耳鳴,就是耳朵裡聽到嗡嗡的聲音,這種聲音有強有弱,有長有短。出現耳鳴,是某種疾病的徵兆。中耳炎 腎病 肝病 耳蝸神經炎 梅尼埃 美尼爾 病 貧血 腦腫瘤 聽覺神經病變 內耳血迴圈障礙等,均能引起耳鳴。疲勞過度 長時間注意力過於集中 晚會中盡情欣賞之後 超過90分貝的雜訊環境,均可引起耳鳴。耳鳴還是心...

四歲寶寶腿上有一直有紅色淤斑,怎麼回事

未必是淤瘢,也許是毛細血管瘤或者是胎記。應就醫檢查確診。我女兒4歲小腿上這段時間出現有瘀斑,請問是怎麼回事?抽血化驗一下,血小板不低那就是孩子不小心磕碰的,不要責怪孩子。不磕磕碰碰長不大。應該是孩子調皮的後果吧 不然怎麼會自己張淤斑呢 平時注意寶寶的飲食,多觀察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啊,等其他媽媽看看有...

耳鳴怎麼回事?一直耳鳴是怎麼回事?

你知道嗎,中國耳鳴的比例非常高,保守估計我國至少有2億耳鳴患者。輕度耳鳴雖然對生活影響不大,但如果任其發展可能會發展成重度耳鳴甚至耳聾。因此大家一旦頻繁出現耳鳴的症狀一定要重視,及時檢查 造成耳鳴的原因多種多樣。1 長期佩戴耳機造成內耳損傷。2 腎虛引發耳鳴。一些年紀大的人或體弱者會因為腎陰虛而耳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