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一直有是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2022-12-16 01:45:03 字數 4012 閱讀 7935

1樓:應洮步夏

中醫診治意見:每個月來一次月經才是正常的、健康的。如果是月經很久沒乾淨,這種症狀中醫診斷為陰虛內熱所致的經水淋漓不斷,需要服用中藥『固經湯』**才能**,處方:

龜板30克,鹽水炒黃柏6,酒炒白芍10,春根皮21,香附10,黃芩30,水煎內服,每天一副服兩次,連續4副就痊癒,抄下處方到中藥店購買,就可以熬藥治病,省事又省錢。

2樓:強濰僑弘

女孩子的月經有的人來的早年紀比較小有的人來的晚年紀要稍大一些的時候,這是正常的。要是你上個月來了這個月遲遲沒有來,和男人做過愛啊。

要是沒有就不用擔心是懷孕了,月經來的晚。

精神緊張。工作壓力。

休息不好啊。

很多原因都會影響的。

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3樓:淦雋雅佼煦

月經量少。

多數是由於氣血虛弱。

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有經血暗的話,就要考慮是由於宮寒氣滯血瘀導致的,最好是直接看中醫調理**,這樣更好點。

4樓:秦詠冒雨

如果通過保健品補充的話,可以選擇稀牌膠囊提高免疫力,富含靈芝多醣,對免疫力低下者不錯的,放化療腫瘤患者神疲乏力、腹脹、疼痛、噁心、食慾不良、咳嗽、腹瀉、便秘等症狀均有明顯改善,生活質量提高。

稀牌膠囊適用人群:

1.化療腫瘤患者,手術後患者增強體質,改善症狀。

2.體弱多病者,大病初癒者。

3.思慮過度,心神失養,夜睡不佳,體力及記憶力減退的保健恢復4.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肝炎、老年病等慢性疾病患者的輔助調理。

5.中老年人的進補,延緩衰老,美容養顏。

為什麼我一直都是月經期都不准,對身體有

月經來了十幾天不停怎麼辦?

5樓:函沙褒瑩玉

正常的月經為3~5天,個別女性朋友也有7天的,月經來了10幾天還未乾淨,一般是可能患有子宮肌瘤,意見去大型醫院詳細檢查,檢查後對症**。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次童週飛蘭

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功能性子宮出血疾病導致的,可以住院進行系統**,月經週期紊亂需要系統服用藥物進行**。

7樓:諫許阿微

如果有月經來了十幾天不停的現象的話,這是一種月經不調的症狀,這是需要及時的進行**的,因為月經來了十幾天不停是很容易導致血量流失過多,而引發貧血的症狀,會引發身體的不適,要重視,最好是要到正規的醫院接受**,一般是要採取藥物的方法來**疾病的,在月經期間是要注意身體的調理的,要注意不可過度勞累身體,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

8樓:繆大鐵蕊珠

月經期間是不建議用藥的,不然都可能導致月經失調。你可以吃止血藥物,比如宮血寧,斷血流片等。

9樓:江南敗家娘們兒

我也好煩,我平常5天,這個月十幾天還沒完,我還挺瘦,我都快虛脫了

月經一直不走該怎麼辦,月經來了總是不走,持續乙個多月了,該怎麼辦,

正常月經持續時間為2 7天,少數為3 5天。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可考慮跟下列疾病有關 1 盆腔炎症 子宮內膜息肉 子宮內膜炎等都會因為子宮內膜血液迴圈不良 退化壞死或盆腔淤血等原因導致月經過多和經期延長 2 慢性子宮肥大症 子宮肌炎 由於盆腔淤血 卵巢雌激素持續增高,導致子宮肌層...

月經來很長時間是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1 引起女性經期時間長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如果生活的壓力過大,情緒過於緊張,對於月經的影響非常大,脾氣暴躁,不良的情緒會引起月經不調,嚴重者甚至會導致月經經期時間長。所以女性朋友都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態,要樂觀的生活。2 如果有盆腔炎或者是附件炎等等常見的 疾病,就會導致經期時間長,還有一種情況則是排卵期...

月經星期多沒來了怎麼回事,月經乙個星期多沒來了怎麼回事

慮為月經失調所引起的月經延遲,您可以去醫院抽血檢測一下激素六項水平,查明原因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 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加強營養,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月經推遲7天還沒來是怎麼回事?女性的月經週期一般是28 30天,如果提前或者延後7天左右的話,也是範圍正常的情況,而且月經週期長短也是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