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你真誠的)怎麼寫,“真誠的”用英語怎麼說!

2021-06-09 14:41:29 字數 3606 閱讀 7843

1樓:春天的離開

你真誠的,用英語:yours sincerely

重點詞彙:yours

一、讀音:英 [jɔːz]     美 [jərz]

二、意思是:pron. 你的;你們的

三、短語:

yours sincerely 謹啟(用於英文信件署...                    you and yours 你與你的家屬...

yours truly 謹致問候                                               sincerely 真誠地

yours faithfully 你忠實的(用於書信結...                    i remain yours truly 敬上

擴充套件資料

詞彙用法:

1、yours可於of後構成雙重所有格。

2、yours是第二人稱名詞性物主代詞,單複數同形,在句中可用作主語、介詞的賓語,也可用作表語。

3、yours首字母大寫時常可用於信函結尾處。對陌生人要寫yours faithfully或yours truly,意為“您忠實的…”; 對熟人可寫yours sincerely,意為“你真摯的…”; 對朋友則可寫yours ever,意為“你永遠的…”,也可只寫yours,意為“你的…”。

2樓:會飛的小兔子

英語“你真誠的”:sincerely yours.

重點詞彙:yours

一、讀音:英 [jɔːz]     美 [jərz]二、意思是: 你的;你們的

pron. (代詞)

你(們)的家屬

尊函,你(們)的來信

用作信尾簽名前之敬語

你(們)的東西

你(們)的責任

三、例句:

1、my feelings are in unison with yours.

我的感情與你的感情是一致的。

2、his problem is similar to yours.

他的問題和你的相似。

擴充套件資料詞彙用法:

1、yours是第二人稱名詞性物主代詞,單複數同形,在句中可用作主語、介詞的賓語,也可用作表語。

2、yours可於of後構成雙重所有格。

3、yours首字母大寫時常可用於信函結尾處。對陌生人要寫yours faithfully或yours truly,意為“您忠實的…”; 對熟人可寫yours sincerely,意為“你真摯的…”; 對朋友則可寫yours ever,意為“你永遠的…”,也可只寫yours,意為“你的…”。

3樓:嘟嘟和鬧鬧

yours sincerely

不過如果你是用在商業信函的結尾,那麼認識的人用: yours sincerely, 不認識的人用:yours faithfully

4樓:匿名使用者

yours

sincerely

5樓:施藝術

sincerely yours

“真誠的”用英語怎麼說!

6樓:我是大角度

真誠的的英文翻譯是sincere,句中作形容詞使用,具體解析如下:

sincere

英 [sɪnˈsɪə(r)]   美 [sɪnˈsɪr]

adj.真誠的,誠摯的;〈古〉純粹的,不摻假的;真心實意的;真實的

相關短語:

1、sincere heart 拳拳之心 ; 誠摯的心 ; 赤誠之心 ; 真誠的心

2、sincere service 真誠服務 ; 誠信服務 ; 精誠服務 ; 金誠服務

3、so sincere 深情款款 ; 那樣真心

4、sincere prayer 誠摯的祈禱

5、be sincere 心靈種子 ; 真心相待

sincere的近義詞有genuine、sincerely。

一、genuine

英 [ˈdʒenjuɪn]   美 [ˈdʒɛnjuɪn]

adj.真正的;坦率的,真誠的;血統純粹的,純種的;[醫學]真性的

例句:1、there was genuine joy in this room.

房間裡洋溢著發自內心的快樂。

2、she is very caring and very genuine.

她非常體貼,非常誠實可靠。

二、sincerely

英 [sɪnˈsɪəli]   美 [sɪnˈsɪrli]

adv.真誠地;誠懇地;諄

例句:1、'i sincerely hope we shall meet again', he said.

“我真心希望我們能再次重逢,”他說。

2、he sincerely believed he was acting in both women's best interests.

他真的認為他的所作所為對兩個女人都非常有利。

7樓:匿名使用者

sincere形容詞 a.

1. 衷心的,真誠的,真心實意的

henry was sincere about reconciling with his brother.

亨利真心願意與兄弟言歸於好。

2. 忠實的,誠實的,正直的

he was decent, sincere -- a good man.

他為人正派誠實--是個好人。

8樓:浪花滌英

真誠 sincerity ; ture; true; bona fides

真誠的 sincere ; genuine ; sincerely ; hearted

真誠的用英語怎麼說

9樓:不醒の宅男

ernest 認真的, 真誠的

sincere 真誠的, 誠摯的

兩個形容詞,都可放在名字前面起修飾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sincerely,

name

可以用在英文郵件的結尾。

11樓:

sincere真誠的adj

sincerely真誠地adv

12樓:匿名使用者

sincere

true

genuine

13樓:匿名使用者

sincere形容詞,副詞加ly

14樓:相惠然碩福

sincere

形容詞a.

1.衷心的,真誠的,真心實意的

henry

wassincere

about

reconciling

with

hisbrother.

亨利真心願意與兄弟言歸於好。

2.忠實的,誠實的,正直的

hewas

decent,

sincere--a

good

man.

他為人正派誠實--是個好人。

真誠地的英語翻譯真誠地用英語怎麼說

真誠地釋義 sincerely,sincerely,honestly,genuinely,frankly,from the bottom of one s heart 短語 真誠地 sincerely in good faith truly非常真誠地 in all sincerity真誠地期望 he...

怎樣用自己的真誠打動心愛的人怎樣用自己的真誠打動乙個心愛的人?

說到底還是你自己臉皮薄,沒勇氣罷了。不敢當面說那就用 說,再不敢說就用簡訊說。如果還不敢說那也只能用暗示的了。經常 天天 和她聊聊天,說說話 要只有你們兩個在一起時效果才好 不在一起的時候就用 簡訊。在和你聊天時她的反應是怎麼樣的你應該可以感覺出來吧。如果你們能這樣持續一段時間的話,相信你們什麼話都...

關於真誠待人的英語作文,關於英語學習的英語作文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