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39歲單親是個大學老師3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一直單身

2021-04-27 14:00:16 字數 2638 閱讀 63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39歲單親是個大學老師,3年前跟你爸爸離婚後自己一直單身,現在你媽就是個版自由身了權,她帶的乙個**進修班的學生在追你媽,年齡比你媽小8歲,也就是31歲,與你媽差不了多少,可以的。這學生人品如何?待人接物如何?

對你如何呢?你可以幫你媽考察考察他。如果他對你很好,其他方面也都不錯,且你媽願意,那就支援你媽吧。

我媽媽39歲3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現在我爸爸想復婚跟乙個喜歡我媽媽的男人在競爭,今天我爸爸和那個男的

2樓:龍行天下飛雪

恭喜恭喜,希望你爸爸以後掙點錢,祝你們全家幸福安康和和美美

3樓:探花飛刀李

看來你媽挺有魅力啊!還這麼搶手

我媽媽41歲是個會計8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一直單身昨天我媽媽把她們單位乙個男同事帶回家了說是她男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41歲,現在單身找乙個是正常的。作為子女你應該祝她幸福。只要她開心對自己的就這樣就好。

這以後你們出去了。媽媽乙個人好孤單的。這樣你也少了乙份牽掛,媽媽有來照顧了。

你該做他幸福。

5樓:巨蟹小土豆

你媽這一輩子也挺不bai容易的。等你爸爸du年前離了婚。八年後zhi又找乙個dao。

我覺得他對得起你。你也回應該理答解你母親。因為老了老了就應該有個伴兒。

這樣也省了你操心。畢竟家裡有乙個人陪著你母親。你應該覺得很欣慰。

不應該反對你母親再找乙個後爸。因為這個只能說對你有好處。所以你不要反對。

慢慢慢慢習慣了,你就可以接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勸你對這個事情不要有疑慮。不要過問。人都有七情六慾。你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當作什麼也沒看見沒聽見。祝你一家幸福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你媽還年輕應該有她自己的幸福,你應該支援才對。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已經離婚8年了,母親尋找屬於自己愛情沒有什麼不對的,你可以試試接受,但是要把你的,想法和母親及時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應該考查考查這個人怎麼樣對你媽媽真不真心,如果人好對你媽媽也真心你就應該祝福他們讓他們幸福。

我媽媽39歲報社編輯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乙個男的住一

10樓:姜德金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需要賭。既然離婚了,人家跟誰是隨便的?子不長,不見。大人的事,你不要管。等以後哇,你長大你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除了爸爸媽媽,還是不能接受有其他的家庭成員。看見最親愛的媽媽和另外乙個陌生男人在一起。你當然心裡無法接受。

這都很正常。也說明你很年輕。隨著你長大慢慢的成熟。

你會很高興,母親有人陪伴。

你父母離婚了,這是他們大人之間的事,作為孩子的你,沒有權力干涉。

你母親還年輕。還有愛的自由。你應該理解。父母的幸福才是你的幸福。他不能為了你孤獨終老。把自己過好。父母永遠是你的父母。他們愛你的心永遠不會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跟你爸爸已經離婚了,她是有自由找另外一段戀情的。我覺得你應該祝福你的媽媽。

13樓:心晴

媽媽離婚後再找應該是很合理的事情,其實你應該平靜的看待,不能因為你而阻止自己的母親或父親尋找幸福,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而且他們兩個已經離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媽媽已經離婚了就有權利再找,但你心裡難受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為什麼我和你爸爸一起生活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找你媽媽說一下這個男人對她好不好,畢竟你媽和你爸離婚了,面對現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調整心態,你媽媽還年輕,父母已經離婚,你媽媽是單身,她有戀愛的自由。再說你爸爸早晚也會組建家庭,要學會接受,慢慢習慣。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孩子你不要堵得慌,媽媽也有自己生活,大人的事孩子不要管。你太小,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咋回事,媽媽不會拋棄你的,

18樓:走進新時代的人

現在你媽媽已經自由了,她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不要帶著情緒去看待你媽媽!你可以跟你媽媽聊聊這個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39歲,抱著編輯一年前跟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乙個這種情況呢,現在當前你想想很普遍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離婚一年了又是高階知識分子,有新的感情開始新的生活很正常,做子女應該理解父母,只要父母過的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21樓:紫色紫砂鍋

你媽媽跟你爸爸已經離婚了,她已經是乙個單身女人,她找物件找老公是正常的呀。你媽媽以後老了,一起相伴的只能是老公,她的愛人!你不可能一輩子跟你母親在一起,你不可能一輩子去陪伴你的母親,你也會有自己的家庭。

你看見你媽媽重新去找物件,你心裡有點堵啊,有點不開心,你要體諒你的媽媽,你媽媽也有重新找幸福的權利。

我媽媽39歲報社編輯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後自己在外面找了房子住,昨天我去找我媽看見我媽跟男的住一

其實這個問題你不需要賭。既然離婚了,人家跟誰是隨便的?子不長,不見。大人的事,你不要管。等以後哇,你長大你就知道了。你內心除了爸爸媽媽,還是不能接受有其他的家庭成員。看見最親愛的媽媽和另外乙個陌生男人在一起。你當然心裡無法接受。這都很正常。也說明你很年輕。隨著你長大慢慢的成熟。你會很高興,母親有人陪...

我媽媽39歲酒店服務員,一年前跟我爸爸離婚的,昨天我去我媽住的地方找她看見我媽跟男的睡在一起我

首先,既然你的媽媽已經離婚了,那說明她現在是單身這樣的話。我覺著你就應該理解他的版 難處權。第二,你要知道媽媽乙個人帶你還是不容易的,他需要去應對外面的是要需要把家裡的事做好,再說他的難處很多,也需要有乙個梯級的人跟她說說話。最後我覺得既然已經父母已經離婚了,那你就應該正確的去對待。你也不是小孩子了...

我媽媽今年50歲5年前參加了社會養老保險一共交了1萬多塊

這要看你母親的戶口在 如果是城鎮戶口,就要補繳社會養老保險 如果是農村戶口,參加新農保。已經繳納的社會養老保險可以退回。兩方只能參加乙份。不能轉讓。具體退回的手續請到繳費視窗詳查。可以的 不過麻煩 需要證明 我今年五十歲想入社會基本養老保險,一次 齊得交多少?五十歲到六十五歲退休還有15年,一次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