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管道疏通劑會對管道有傷害嗎

2021-06-05 04:18:17 字數 1417 閱讀 5313

1樓:丫丫丫

如果是鋁製的那你就不能有。如果是軟管,那你選擇管道疏通劑的時候要注意,有的管道疏通劑不適用於軟管。如果你是pvc管道、鑄道一般都可以使用。

疏通劑倒下去反應後會有一些刺激的味道。但一般不會傷管道。

2樓:淡聊祭

下水管道疏通劑都是有腐蝕性的,會對管道有輕微的傷害。

其主要成分:氫氧化物、碳酸鈉、次氯酸鈉、起泡劑、閃溶速通因子等。

經常使用會腐蝕管道,加速管道老化和損壞。偶爾使用,對管道的損害會小一點。管道堵塞往往是使用機械管道的最好方法,在網上有很多塑料條**,可以用來通過下水道。

3樓:啦噶啦哈

如果是軟管,那你選擇管道疏通劑的時候要注意,如果是鋁製的那你就不能有這就看你的管道是什麼材質的、鑄鐵管道一般都可以使用。如果你是pvc管道,有的管道疏通劑不適用於軟管。

管道疏通劑對於塑料管道(尤其是蛇皮軟管),使用時會產生熱量,方可確保不發生管道變形的情況。最好是將塑料軟管從地漏中拔出,使用時應按照“少量多次”的原則,如果單次加入量過大,可能因為瞬間溫度上升過高而造成管道受熱變形,即每次用量不超過40克(一瓶蓋),水溫不超過30度,且每次使用要間隔30分鐘以上,直接清洗地漏管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管道疏通劑對鋁質管道有一定的腐蝕。

二、管道疏通劑的主要成分:

管道疏通劑一般為顆粒、粉末、片狀、固體、液體等。其主要成分為氫氧化物、碳酸鈉、次氯酸鈉、起泡劑、閃溶速通因子等。

三、產品性狀:

管道疏通劑又稱管道疏通顆粒,是一種新型廚衛管道深層清潔產品;主要是針對廚衛管道內的油脂、毛髮、菜渣、紙棉纖維等各種有機物質造成的堵塞進行疏通。其同時具有清除管道惡臭,滅殺管道細菌、寄生蟲等功效,幫助家庭清潔最後一處衛生死角。

四、產品功效:

1、管道疏通劑,能夠有效的殺滅管道內的蟑螂及各種寄生蟲。對鋁質管道有一定的腐蝕,對水泥、硬塑料、沙石堵色無效。

2、管道疏通劑具有腐蝕性,請放在陰涼,避光,孩子取不到的地方,如不慎接觸,請立即用清水沖洗,不可用接觸過產品的手柔拭眼睛,不可食用。

5樓:有一製造

管道疏通劑可以說是拯救堵塞下水道的救星,取一部分倒入管道內,只需30分鐘即可恢復通暢。不過,也有人說管道疏通劑對pvc管有腐蝕,家裡管道經常漏水就是疏通劑用多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國外一大叔就做了測試。

6樓:軍蓮單于米琪

在使用‘一灌通’品牌的廚衛

管道深層清潔

顆粒的時候對管道沒有傷害,但是其他的牌子沒用過不知道

7樓:忍不住手癢

疏通劑倒下去反應後會有一些刺激的味道。但一般不會傷管道。

8樓:管道百事通

化學的東西。對管道的腐蝕是肯定的。只是程度的問題!

如何連線鑄鐵下水管道與PVC管道?

1,在介面處擁堵漏靈密封,建材店都有賣 2,用乙個pvc大小頭變徑,鐵管內插變徑裡。3 先將鑄鐵管件利用鑄鐵焊條改成立式方向下水,在後接的管件頂端預置乙個接頭,再將你家下水的pvc管接進接頭當中,把那個接頭對準你家下水的那個窟窿。然後在鑄鐵接頭裡,pvc管的四周打上防水膩子,再抹上防水膠,當然焊鑄鐵...

下水道管道疏通中需要注意什麼,下水道管道疏通方法?

您好,疏通下水道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點,希望能幫助到您。1 對水源的請求。當高壓清洗車利用河溝 池塘作為水源時,留意吸水管端部悉數沒入水中。為防止吸入石塊或較多的泥沙 漂雜物,吸水管端部通常設有過濾裝置,吸水時嚴禁將過濾裝置拆下。如果水源較淺,需求事先將吸水處挖深一些,以確保不含有雜物及不進空氣。2 ...

如何裝飾外露的下水管道

一般來說,用與周邊同樣的材料包起來即可。比如衛生間用面磚的,可用立著的磚或者其他輕質材料包起來,外面貼上同樣的面磚。這樣的做法,比較自然而不突兀。要特別注意的是 管道上如果有檢修口,那麼在包起來的時候,一定要在檢修口處做活動門,否則日後需要疏通 檢修管路的時候,後悔莫及。一般是用磚之類的包起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