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被砸派出所會管嗎,砸人家的玻璃到派出所應該怎麼處理

2021-06-05 04:18:17 字數 1914 閱讀 7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會管,但是你要是不知道誰砸的,派出所一時半會也不會給你查出來,最好知道是誰幹的,派出所會讓對方賠償的。

砸人家的玻璃到派出所應該怎麼處理

2樓:正氣長春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9條的規定,故意損毀公私財物,處五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以下罰款。

砸人家的玻璃,根據情節按上述規定處罰。

3樓:海警

對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罰是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第49條規定: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

玻璃被砸派出所不管我上那去找

4樓:pv_安

給您點快樂吧!

太陽病了,月亮累了.它倆幹嘛了

1、太陽為月亮辛苦,生病了。

2、月亮心疼太陽,心累了。

3、多美的一對。

他倆相愛了!所有人都祝福他們吧!

我把人家玻璃砸了.派出所讓我去沒說實話,犯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從寬牢底坐穿抗拒從嚴回家過年

6樓:水晶之淚

他要沒證據還好,有了,就麻煩了

別人砸了我家玻璃跑了 報警了派出所不管怎麼辦

7樓:

為什麼事說什麼事,砸玻璃有證人看見嗎?或者有監控攝像頭嗎?如果證據確鑿直接到法院起訴。

被人懷疑砸了玻璃 被叫到派出所錄口供 我可以起訴懷疑我的對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別人只是懷疑你。

並不是一口咬定你就是那個人

如果編出來你砸了玻璃的事情

那就可以告他 ***

9樓:玄逸無咎

如果對方在沒有證據的前提下,捏造事實,肆意散佈謠言,說你砸了玻璃等等;而且確實對你的名譽造成損害,你可以到有管轄權的法院起訴,維護自己的名譽權。如果對方只是懷疑,並沒有惡意散佈,就無法起訴。

而且你要起訴,還涉及到一個舉證責任問題,你如何證明對方散佈謠言,這在實際操作中並不容易。起訴的成本也不低,如果你是認真的,要考慮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外地派出所的,具體是什麼口供,如果是證人,可以不去。如果涉嫌違法犯罪,不可以不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協助公安機關調查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只要不涉及刑事案件,那麼一切都沒有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法叫汙衊吧!至於可不可以起訴問律師去吧

13樓:adfr闖天涯

派出所調查只是正常的程式,只要你配合調查就可以了,你起訴他他也沒有對你做出實質性的傷害沒辦法起訴

14樓:

如果只是錄個口供脅住調查就沒必要起訴如果對你有損你可去諮詢一下律師

車玻璃被砸警察管嗎有監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早發現車窗被砸,車內沒什麼值錢的東西,丟了2包煙1盒巧克力,周圍有監控,打**報警,警察說那個監控不好使,讓我把車開到派出所,到派出所打**讓我直接上樓做筆錄。回來打聽周邊每週至少3-4起車被砸的。總有報案的,有人說監控好使,現在就是你損失不大,警察都不願意管

16樓:席念之

車玻璃被砸.警察要是不管.那就是失職.但報警的同時.也要上報保險公司。

砸別人家玻璃最長拘留幾天,把別人家的玻璃砸了一塊夠拘留嗎?

把別人的玻璃砸了一塊屬於治安案件,一般夠不上行政拘留。法律依據 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第二十三條的規定,對於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治安案件,應予以十五日以下拘留或者警告,可以單處或者並處二百元以下罰款。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法 第四十九條 盜竊 詐騙 哄搶 搶奪 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

故意報復砸車玻璃被派出所抓獲會怎麼處理

故意報復砸車玻璃,屬於故意損壞他人財物,是需要賠償的。如果是民事糾紛引起的,派出所會先行調解,如果是單純的故意損壞他人財物,則會給予拘留的處罰。處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500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重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1000元以下罰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小區內汽車玻璃被砸,物業有責任賠償嗎

這個責任物業是有的,再者就是如果高空掉物砸的就連整棟樓一起告。在小區 車輛被砸玻璃 但前提是沒有繳納停車費 物業公司承擔責任嗎?在小區車輛被砸玻璃,小區物業是不承擔責任的,這屬於第三方惡意損壞他人財物,由第三方負責賠償,小區物業有配合調查的義務。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十六條 有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