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人性格不合,結婚後年年吵架,今年矛盾不可調節,感情破裂,分居月了,反正亂七八糟的,一言難

2021-06-05 04:18:17 字數 3376 閱讀 4742

1樓:幸運的陳寶寶

性格不合只是藉口,如果真的是因為你們性格的問題,那麼你們結婚前為什麼就沒有感覺出來?結婚後,你們都是彼此最親的人,在親人面前,自己的缺點就會慢慢的暴露出來,如果是小事,過去也就過去了,牙齒有時候還會咬到自己的舌頭呢!但是必須要當天事當天解決,不然時間長了,埋在心裡的怨會越來越深的!

如果你們對彼此真沒有感情了,分開也未必不是件好事,長痛不如短痛!分了還能再找,幸福或許在下一站

2樓:yi紙花

這樣過不下去的,遲早分,可能她怕自己跟你那麼久了,說分手分手,以後自己沒人要了怎麼辦,……長痛不如短痛,趁早分,你多安慰她,讓她找到更好的男人對她好,說我沒辦法給你要的幸福……勸勸她跟你分手。

3樓:冷血炸彈客

性格相似之人只適合在一起玩鬧,只有性格互補之人才適合慢慢變老

4樓:

女人是用來疼的,您反思自己是否有錯誤,說話語氣,態度……有什麼事當面說清楚,現在的人都是缺乏溝通和交流如果您是真心的誠心誠意的,她會回來的

不要分居,不利於解決問題

5樓:小

分了吧,不然耽誤的是倆人的未來

結婚十年多久過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10年了,除非大姨媽來的時候沒有那事,幾乎每天晚上都有,甚至早上也不放過,是不是不正常

7樓:流年_艾

青壯年正常情況下一週兩到三次性生活。結婚10年至少也得一週一次吧。再怎麼不行 也需要半個月一次,如果時間太長不親熱,就會跟老婆的感情變淡的,自己把握好分寸。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8樓:彩雲之南象

我的不能按周或者月來算,我的要按年算,一年10次吧,可能我還算多了一點,看了你們的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過來的

結婚前的性生活跟結婚後有什麼不一樣

9樓:改秀英賽婷

結婚前如果男的滿足不了女的,就容易搞不成

結婚後即使滿足不了,男女互相溝通,也許能繼續下去

簡單的來說就是結婚後得有責任,結婚前沒責任

老公每晚都要性生活,結婚三年了幾乎每晚都要性生活,這樣對他好嗎?

10樓:賞秋英姬子

這樣從生理上是不允許的,你老公也一定偏瘦

.從醫學上講,男性平均一週可以做2到3此,是為正常

夫妻一定要有性生活嗎?結婚後多長時間才有性生活?

11樓:敏宛菡桂霜

夫妻是一定要有性生活的,這種身體上的和諧,是維持你們夫妻感情之一。這是人類一種生理需要從古至今。至於結婚多久後,我不清楚你是什麼情況,性生活只要雙方願意,是隨時的事,多久一次什麼的這個要因人而異了。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結婚之前性生活過多會使**變大嗎?

12樓:抗婉竭青

您好,有可能的。性生活過多是有可能導致**鬆弛的

建議您保持飲食平衡和心情愉快,促進身體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bai頻繁性生活也會導致**鬆弛du,zhi目前解決**鬆弛可以通過手術dao或者運動版的方式來改善和權**,微創3d生物束帶私密緊縮術主要針對輕度、中度的鬆弛患者,能夠對**腔隙和外陰口的收緊,3d生物束帶私密緊縮術方式主要在**的後壁括約肌和外陰口植入h'adm再生組織生物束帶,為鬆弛的括約肌和外陰口搭建一條韌帶,來恢復括約肌的彈性,增強肌肉的力量,從而實現**的有效收緊。如果是重度以上鬆弛,可以採用傳統後壁緊縮手術進行緊縮。手術恢復時間需要2-3個月。

結婚以後怎樣對待性生活

14樓:習慣未語先笑

新婚之際,小夫妻倆都會十分興奮、激動;這一時期性慾望也較強烈,房事的頻率頗高。然而不少新婚夫妻性生活卻常有失誤;不像他們婚前期望的那樣美滿幸福,於是有些夫妻憂慮重重,有的懷疑自己生理上有問題或者心理上有問題,有的懷疑對方生理上或心理上有問題,有的則覺得對方不愛自己等等。結果是要麼相互埋怨,要麼暗自傷心,這樣時間久了不僅影響夫妻感情,還會真的引發一系列生理或心理疾病,如性冷淡、性壓抑、房事疼痛、陽痿等等。

其實新婚期房事不和諧是正常的,「過來人」都知道,不少夫妻婚後兩三年性生活才漸人佳境;有些婦女婚後十幾年才有***的感受。之所以如此,其原因在於,性生活是兩個人生理上、心理上同時參與、高度投入的複雜的行為過程,其中有許多微妙之處,而且個體間差別很大,結婚不久的一對新人要達到高度和諧是很困難的,但通過一段時間實踐,相互間逐漸成為知己後,就能配合默契了。不過這是乙個探索的過程,雙方都要用心。

為使新婚小夫妻性生活盡快進入佳境,下面是一些建議。

1.婚前學一些性生活方面的基本知識(包括男女性生理結構、房事過程、科學的身體姿式、注意事項、避孕等方面的知識)。

2.房事中雙方精神上要放鬆,順其自然,過分緊張容易導致男性陽痿,女性房事疼痛。

3.由於女方性反應過程比男性慢得多,且新婚妻子較羞怯、敏感,房事中男方動作要輕柔一些、慢一些,要有一些甜言蜜語,不可操之過急,魯莽粗暴。

4.女方要了解男性在性生括中的兩個特點:一是房事後男性大腦處於抑制狀態;常會倒頭大睡;二是一次房事後有乙個「不應期」:性器官對性刺激不再有反應,時間約十幾分鐘或更長,然後恢復正常。

對此女性要能理解。不過不少女性對丈夫完事後倒頭就睡深為不滿,很覺委屈。丈夫可以此時起身上個廁所,或者起身倒一杯水,或者活動一下身體,這樣睡意會很快過去,夫妻就有時間交流感情了。

5.性生活中夫妻倆要互相關心、愛護,注意對方的感受,尊重對方的意見。同時,雙方有什麼感受或想法,也要及時向對方說明,以便能夠及時調整,並讓對方盡快了解自己的特點和愛好。

6.不要有任何性執著。

7.其他一些可能出現的問題,如貞節問題,房事中女方**出血或腹痛等,要正確對待。

8.不要把新婚第一夜或蜜月期性生活看得太重,那時房事往往是不能令人滿意的,以後會越來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交流,了解對方的喜好和需求,可以借助一些情趣小用品,奈妹而之類的噴霧啊去提公升提高 xing 生活 質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動物的腎臟,還有牡蠣,胡桃肉,芡實,栗子,甲魚,文蛤,鴿蛋,豬腰等這些都是有幫助的,還有蔬菜水果對提公升身體機能也有幫助,另外還要配合(奈/羙/爾)這樣的外面噴上面的,自己主動控制意念可以延長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戴套子以及噴上奈美而都是靠譜的辦法,結合奈美兒調理時間提公升半小時妥妥滴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腰子,魚蝦,牡蠣,生蠔補補,堅持運動鍛鍊,深蹲,慢跑,保持好的心態輔助'乃美爾 ',快又好的解決你的煩惱。

缺少家庭溫暖的女人性格

脾氣比較暴躁 性格比較急 其實內心很害怕 會需要別人關心 很敏感 首先我來 bai幫你分析一下 du 原因 你的乙個朋友小時zhi候就缺少家庭溫暖dao,現在也是她那覺家庭很回冷漠,家庭讓她感答覺不到溫暖 所以導致的結果 她有一點點不會關心別人 這是你在上面說的 還有可能導致的結果 害怕受到傷害 害...

和男友性格不合

1全部結婚幸福的關鍵就是性格相配 你這麼說感覺你倆有點水火不容 其實誰都別指望誰能改變 很多人既然選擇在一起了 就要接受現在的他 因為想改變太難了 發現不合適趕緊分吧 浪費彼此時間 青春沒了 也就沒人要了 男人當然不在乎了 女人可是越年輕越值錢 既然覺得痛苦,無法改變對方 那就好好考慮下吧 要是覺得...

我和他結婚十多年了,倆人性格不合天天吵架打架?為了孩子忍了

婚後十年還這樣,天天吵架的日子對孩子影響也不好,更何況孩子生病做父親的不管不問,對孩子的影響真的是不小。既然已經有了離婚的打算,那就好好的想想後面的事,孩子的撫養問題,孩子的教育問題。為自己和孩子以後的生活一定要做好打算,相信你也不願意離婚後孩子跟著爸爸吧 你好。你的這些問題用杭州一個寺廟裡的對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