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咳嗽感冒拉稀,狗狗咳嗽感冒拉稀

2021-06-03 13:12:09 字數 1216 閱讀 2979

1樓:生活電器維保

不知道你的狗狗是什麼品種,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還是中型犬?一般中型犬和小型犬不適合於為大骨頭之類食物。因為他們的牙齒不夠硬,咬合力不夠大。

大骨頭之類和雞骨頭之類的東西,它能是咀嚼不碎的。這樣囫圇吞嚥的後果就是刺激腸胃消化不良。短時間之內是沒有問題的,時間長了以後就會造成,有時拉稀,大便形狀不規律。

像大骨頭類的食物。需要粉碎以後才可以餵食。

一般所有的犬類都不適合於食用辣椒之類的有刺激性的食物。有刺激性的食物會對。犬類的肺部造成刺激,還有胃部也有刺激。

長時間餵食會造成狗狗的嘔吐,拉稀,大便形狀不規律。也會造成狗狗的哮喘。

根據你描述的現象,可以先試著調整一下狗狗的食物。按照上面我說的方法調整一下。一般十天左右就會看到效果。

你也可以到就近的寵物醫院去檢查一下,他們是非常專業的,可以給你乙個合理的解釋和建議。或者給你一些**方案。

2樓:正在輸入

可以先給狗狗做個犬瘟病毒檢測,排除病毒感染,多半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感冒狗狗沒扛好,還是要用用藥。可以給狗狗喂些寵咳舒,對狗狗感冒引起的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都有效果。感冒容易引起狗狗胃腸功能紊亂,還要搭配喂些益生菌哦。

3樓:我呼喚你的人

良琴知己《月滿西樓》: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狗狗流鼻涕、咳嗽、拉稀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感冒、二是犬瘟熱,你最好到寵物醫院去做個測試,以便及早對症**。

5樓:小寵_朱醫師

狗狗多大了,疫苗打全了嗎,如果疫苗沒打全不排除犬瘟的情況,建議去附近寵物醫院查一下。

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公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需要打抗病毒的干擾素和血清,狗狗拉的嚴重需要禁食禁水,打消炎針,後期恢復可以吃腸胃寶調理腸胃的。

6樓:逆游的傻魚

一樓的回答已經夠全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病症:就是受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給它看看吧,不能耽誤呀。

狗狗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藥,狗狗咳嗽吃什麼藥?

狗咳嗽有痰吃什麼藥?不少有經驗的飼養者推薦我給狗狗吃人類 咳嗽有痰的藥物,那就是止咳糖漿分量不能過多只需要小孩的分量就行 還有的朋友推薦我給狗狗多喝水,最好是不停的喝水等。終究誰說的對呢?專業的獸醫告訴我一定要先找出狗狗感冒的原因,還要注意除了咳嗽有痰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表現症狀,如果有的話可能就不是...

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感冒感冒好了但咳嗽不止如題謝謝了

中醫教你辨別咳嗽症狀 咳嗽發生的原因,在中醫看來不外是外感咳嗽和內傷咳嗽兩大類。外感咳嗽多因風 寒 熱 燥等外邪侵襲所致,其特徵是 發病急,病程短,常常併發感冒。內傷咳嗽則有脾虛 肺虛 腎虛之別。其特徵是病情緩,病程長,反 作。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小兒內科王新良因為咳嗽有外感咳嗽和內傷咳嗽之分,而外...

狗狗咳嗽咳,狗狗咳嗽咳,

不是感冒,是食物吃得反胃了!你是不是經常給他吃肉或者喝牛奶?如果是的話,不要喂了,這幾天多帶他跑跑步,渴了就給他多喂水,過一週左右就好了。有其他問題可以加我 我家狗狗以前感冒會咳嗽,為了幾天阿莫西林就沒事了,如果你的狗狗吃的也是消炎藥,那估計還得去醫院看看,你在 啊?要不就打 給那些好的醫院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