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咳嗽怎麼辦,狗狗為什麼會咳嗽?狗狗咳嗽怎麼辦?

2022-08-10 09:05:03 字數 2647 閱讀 6400

1樓:風雨過後的茗黎

咳嗽有很多**,有些一般的支氣管炎能引起咳嗽,而一些烈性的傳染病比如細小病毒和犬瘟熱感染也能引起咳嗽,所以要區別對待。

你要仔細觀察你的狗狗有沒有伴隨著其他症狀,比如拉稀、發熱、流淚、有眼屎、食慾減退等等。如果伴隨了這些症狀,就很可能是得了傳染病了。

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費高,可以自己買回來試紙檢測。如果確實得了傳染病,就應該馬上給它注射或者輸液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另外如果嚴重,應該輸液血漿、或者注射單轉殖抗體。

另一方面配合抗生素**,可以用頭孢菌素、青黴素、鏈黴素等等的抗生素,配合柴胡注射液、黃芪多醣注射液給它**。

如果僅僅是咳嗽而沒有其他症狀,那可能就是一般的支氣管炎症,可以喂一些阿莫西林膠囊、止咳平喘的藥物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幼狗,你應該,把食物敲碎,在用水,泡著給它吃,這樣狗狗容易吸收營養。幹噁心,有幾種可能,第一,有可能是喉嚨有東西卡住,第二,可能是因為,胃不能消化,吃下的食物。第三,可能是狗狗把,什麼毛之類的東西吸入口中,導致,喉嚨癢,所以幹噁心

3樓:王佔勇

給它喝點急支糖漿.半湯勺.

狗狗咳嗽怎麼辦?

4樓:愉快是一種方式

泰迪犬咳嗽怎麼辦狗狗咳嗽有哪些原因

5樓:宿玥蘭同光

如果只是單純的咳嗽可以喂阿莫西林+抗病毒口服液加上川貝枇杷糖漿

6樓:冷雨冷宵雲

需要到寵物醫院**。

狗狗咳嗽有能是咽炎、氣管炎、感冒、肺炎、犬瘟熱等病引起,需要到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在確診後再進行**,如果精神狀態量好,飲食也很正常只是有輕微咳嗽的症狀的話,可以不用**,一般是由於上火引起,可以自癒。

7樓:尉布軒轅冰蝶

看是哪種咳嗽。如果是窩咳就給窩咳大夫上面有使用方法,然後注意保暖適當的給點營養膏增加抵抗力。如果是普通的咳嗽就給點小兒止咳沖劑,而且劑量減半再減半吧。

狗狗為什麼會咳嗽?狗狗咳嗽怎麼辦?

狗狗咳嗽怎麼辦?

8樓:篤楚焦煙

吉娃娃飼養和管理方法

很多的人喜歡養吉娃娃,是因為它對生活環境和食物要求都不苛刻,因而比較容易飼養和管理。但是在飼養和管理上也要注意。

(一)衛生方面

雖然吉娃娃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家裡活動,但是清潔工作還是要做的。至少要每月給它洗一次澡,長毛吉娃娃清洗的次數要更多,這是因為它們那長長的毛很容易沾染到一些髒的東西,其次被毛藥經常的進行梳理,宜用軟毛刷梳刷,再用絲絨布擦拭使之光亮。耳朵亦應經常清潔。

還有,吉娃娃犬的指甲長的很快,且較為尖細,定期給它修剪指甲。

(二)食物方面

給予的食物要求清潔衛生和新鮮,食盆等食具應經常洗涮乾淨,進食後要供給一定清潔的飲水。

吉娃娃天生飯量小,可新陳代謝卻很快,很愛餓,最好是一天多餵給它幾次食。飼料最好是以幹飼料為主,也能適度地搭配上一些溼的飼料。吉娃娃犬非常喜歡吃,但一定要注意別讓狗狗吃多了,免得長胖了。

每天給它60-90克的肉類就夠了,較大型的吉娃娃犬,也只需每天供給150克左右的肉類,另加數量差不多的蔬菜和餅乾。

由於這種犬不耐寒,所以食物也應以溫熱為宜。肉類應先煮熟、切碎,並和幹素料與溫開水調和後再餵飼。

(三)環境方面

吉娃娃身材小,對生活空間的要求不高,基本上像一般住所的空間就夠讓它們去玩耍了。它們每天的運動量也不多,也不用經常花費時間帶它出去玩。非常適宜被現在居住在公寓裡面的人們所飼養,吉娃娃每天都能夠待在家裡,

吉娃娃犬不適合在戶外飼養著,因為太熱或是太冷的環境都容易讓它們生病。作為主人最好在天氣較好的時候就帶它們出去玩,散散步,就順享受一下日光浴,曬曬太陽。吉娃娃天生怕冷,受寒後易患肺炎和風濕性關節炎,到了冬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給它保溫。

9樓:嚴霜竇天工

你先看溫度,有沒有發燒,沒發燒,可以喂阿莫西林分散片或阿奇黴素分散片,會打針的話可以打利巴韋林,不會打針的話也可以喂利巴韋林,只是打針效果來的快些,

如果只是感冒引起的咳嗽,就應該沒有問題,一定會好的.

10樓:禽慧豔春古

如果真是普通咳嗽的話,可以用人吃的念慈庵枇杷露。建議到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感染上了傳染性的疾病,畢竟是春天了

11樓:庫敏汲靈萱

感冒了,給狗狗吃消炎的藥和祛痰的藥就可以了

12樓:岑泉高芬

沒有眼屎是好事,要看它流鼻涕沒有~~而且有沒有嘔吐或拉肚子,因為你的狗沒有打預防針~~~犬溫的症狀也是流鼻涕體熱~~~小狗最好帶去醫院看看~~~檢查下有沒有犬溫和細小,假如只是感冒打2針就可以好的,回家再喝點板藍根咳嗽慢慢就好了,但是分量要減半~~~你家的狗是小型犬打針只須要2-3針~~~希望你家狗狗早點好

13樓:果軍寸聽雲

枇杷止咳糖漿

或甘草汁

以前我家金毛也這樣過

先去獸醫那打了三天針,好像是30塊錢兩針(一天兩針)接下來就喂甘草汁(普通藥店有售,獸醫推薦的)一週就好了

14樓:晨曦cv等

你好!可能是狗狗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建議你找個寵物醫院去看一下。

記得採納啊

狗狗咳嗽怎麼回事,狗狗為什麼會咳嗽

換個狗吧但過一會就會停止咳嗽 另外在呼吸道感染時也會引起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此時可能還伴有精神食慾下降 打噴嚏 眼鼻分泌物增多 鼻塞 呼吸困難等症狀,應及時送醫 我們小區之前有個泰迪,他家主人帶它玩會就爬在那喘氣咳嗽的很厲害,現在好像吃牽貝心康已經好了,再見它出來,很少看到主人再讓他使勁跑,基本都是牽...

狗狗咳嗽嘔吐怎麼辦,我家狗狗老咳嗽而且還嘔吐一些痰狀的液體,該怎麼辦啊

小狗咳嗽有可能是窩咳,這個對整窩的小狗比較常見,只要不嚴重就可以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著涼了,母狗的體型只有那麼大不一定所有的小狗狗都能顧慮到,而人工飼養的小狗關注度就更不可能跟母狗相比了,所以著涼也是常事,千萬不要認為只要天熱就不會著涼哦,熱傷風 熱感冒也是常事,只要關注狗狗咳嗽的同時是不是伴有拉稀 ...

小狗咳嗽喘氣怎麼辦?狗狗咳嗽 很喘吃什麼藥

我看不出 啊,最實在的就是去看獸醫,在那之前別給它亂吃什麼藥!是感冒了,你可以給他吃一些小孩吃的感冒藥,如滬童。要麼去醫院打一針。沒事的。小兒退燒藥,消炎藥兩者適量,別喂太多,飲食清淡就好。喘氣急促有可能是肺有問題,影響呼吸了。有可能惡化成肺炎,要加緊 打個針就很快好的了。肺炎的話,吃點消炎藥,阿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