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什麼牙膏清除口臭比較好,什麼牙膏去口臭好

2021-06-03 07:26:45 字數 4277 閱讀 5575

1樓:龍宮

正常條件下早晨起來幾乎所有人都有口腔異味的現象,這是由於口腔細菌大量繁殖的原因,尤其是不刷牙睡覺,早晨更容易口臭。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口腔中的細菌居人體之首,口腔潮濕、溫熱的環境給細菌繁殖提供了條件,而食物的殘渣提供了大量的營養。每一毫公升的唾液中含有大約15.億個細菌,每一克牙結石中的細菌數量大約在100億個左右。

細菌在口腔內繁殖釋放出異味,食物殘渣在細菌的作用下腐敗,同樣釋放出異味。所以,即使是健康的身體在早晨也會有口氣問題。

怎麼才可以去口臭?應該用什麼牙膏?

2樓:開心人

雲南白藥牙膏,可好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可以用含氟的舒適達牙膏。因為口臭通常是跟牙周炎,牙齦出血等有關係。有牙周疾病的時候口腔裡的厭氧菌大量繁殖,分解我們口腔中殘存的食物殘渣會產生口臭。

使用舒適達牙膏具有緩解牙周疾病的作用。

意見建議:去口臭還可以用雲南白藥牙膏。牙齦出血的時候,血是細菌良好的培養基,會引起細菌大量繁殖,雲南白藥牙膏具有止血作用。

口臭僅僅用牙膏是不能完全解決問題的,牙膏是在刷牙後能使口氣清新,但是口臭不僅僅是牙膏的選擇。一般情況下最常見的口臭原因是口腔的衛生不良,大量的牙石和軟垢以及食物殘渣的殘留,才是口臭的原因。這時需要正確的方法刷牙,也就是巴氏刷牙法,同時還要結合牙線、間隙刷等牙齒護理方面的用具使用,好好的保護牙齒。

建議一年做一次洗牙,也就是全口潔治,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牙周支援組織。一些全身性的疾病、胃部的疾病,也都可能引起口臭的症狀,需要去醫院就醫檢視具體口臭的**,所以單靠牙膏是不能解決口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牙膏,可以試試冰泉口噴,有cpc抑菌成分,可以幫助我們減少口腔的細菌滋生,所以對口臭也是能有效去除的

什麼牙膏去口臭好

5樓:

口臭是內火重,不是用牙膏刷刷就能解決的事,所以你要去除口臭,首先要不吃辛辣食物,少熬夜,多吃蔬菜水果才能逐步緩解口臭。

6樓:

樓上說的賜美千秋牙膏我去貴州旅遊的時候帶過一盒,口氣不錯,包裝有點好看,就是後面用完了不知道去**買,有知道的網友可以和我講一下……說這個牙膏好的朋友,是否有購買方式。

7樓:大煙丶丿

1.每次就餐前,做十餘次深呼吸,有助於避免產生口臭。 2.平時注意保持口腔濕潤、勤喝水。 3.有頑固性口臭的人,應堅持每頓飯後刷牙。

4.積極**引起口臭的疾病,如牙周炎、肝炎、胃病等。 5.吃飯時不要吃得過飽,飽食易引起口臭。 6.睡眠時間不宜過長,過多的睡眠易導致口臭。

7.因食用刺激性食物(如大蒜)引起的口臭,可通過嚼茶葉、 口香糖或吃幾個大棗的方法來消除。 8.空腹時間不宜過長,長時間空腹易導致口臭。 9.養成飯後漱口的習慣,特別是注意剔除殘留在牙縫中的肉屑,這類含蛋白質較高的食物最易引起口臭。

10.在兩餐之前,吃些水果可有助於避免或減輕口臭。

8樓:暖暖的小太陽

平時可以嚼點茶葉,苗族的賜美仟秋牙膏可以,好用,除口臭時間長。

9樓:邶易泣才俊

一般牙膏沒有**口臭的,口臭你先要去正規的口腔診所或醫院的口腔科檢查,主要是檢查你口腔衛生環境,包括口腔呀結石,菌斑等微生物環境。如果牙結石過多引起的口腔異味,在去除牙結石後,口腔異味一般是可以改善的。在上述問題解決後好,還有異味那麼你就要檢查你的消化系統,一般有胃炎、反酸等情況,也會有引起口臭,希望這些內容可以幫助你。

如果你抽菸比較厲害也會導致口腔內的異味,那麼建議你減少吸菸或者戒菸,

口臭用什麼牙膏最好去口臭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泉的都不錯,除了牙膏你也可以試試口噴,噴一噴,口氣立馬好聞了

11樓:

口臭用什麼牙膏最好去口臭喂,其實那種空氣清新的牙膏都可以去口臭啊,只不過是緩解他們不能**。

用什麼牙膏能去出口臭異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自身口臭是因為不注意口腔衛生所導致的,應該選擇具有抑制病菌作用的牙膏來刷牙,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作用,平時要注意飲食方面的保健,多吃一些能夠清除口臭的食物,吃大蒜的時候口氣比較南門,喝上一杯牛奶能夠去除大蒜味。

2、茶葉性苦、微寒、具有止渴、清神、消食、除煩、去膩等功效,是用濃茶漱口或嚼幾片茶葉,能夠清除口臭,如果吃了大蒜和羊肉等食物之後,口氣就會比較難聞,這個時候可以準備一小撮的茶葉,分幾次放入口中慢慢的咀嚼,對去除口臭的效果比較好。

3、香菜或芹菜都是一些特殊味道的蔬菜,對有口臭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香菜和芹菜來去除。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咀嚼香菜或芹菜的時間越長越好,而且這幾種食物對自身的消化也會有好處,除了這些食物之外,還包括蜂蜜、檸檬、柚子、酸奶等等。

13樓:福田汽車

幽螺莎星牙膏能有效減少口腔病菌滋生,

快速清除牙菌斑和口臭異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口腔的問題,即使沒有牙膏,只要清潔了,也沒味道,

口氣大很多是體內種種不調和,疾病等,飲食清淡,戒菸酒重口味,對症調理.

清除口腔異味用什麼牙膏好些,或是什麼藥物?

什麼牙膏好用一點,最好是能改善口臭的?

15樓:年懌

30元以內的牙膏基本上沒有區別,只有30元以上的牙膏才能有各種功效,例如說美白,修復牙齦口臭等等。

16樓:lllloooo的春天

黑人牙膏 口臭還是內調 少吃辛辣的

17樓:樂觀的鄞韻流

建議六必治防上火牙膏。

像以前間歇性口臭,試了好多種牙膏都沒作用,後面也是好友建議的這個之後,口氣一點也沒有了哦。

可能以前口臭是上火引起的吧,只有**了上火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有口臭用什麼牙膏好呢

18樓:德拜口腔連鎖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很多,不過一般來說很難通過使用牙膏來去除口臭。如果口臭是齲齒引起的,需要到醫院進行**去除齲壞的部分進行補牙,這樣就從根本上避免了齲洞堆積食物引起的口臭。如果口臭是由於牙結石過多引起的,需要進行洗牙徹底的清除牙結石牙菌斑。

如果口臭是由於食用了洋蔥大蒜等食物引起的,這種口臭一般是暫時性的。建議認真刷牙最好用牙線輔助,之後可以喝一杯茶,這樣口臭就會消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的時候,其實應用什麼牙膏是並不重要的,主要是保持口腔牙齒的清潔衛生,要勤刷牙勤漱口,另外也要注意如果合併有口腔內感染的情況,要積極的應用,抗感染藥物**,另外也要積極的尋找和去除一些誘發因素,要**原發疾病,尤其是當存在口腔內的疾病時,要到口腔科完善檢查進行診治,此外也有可能是由於消化道的疾病所導致,那麼就要應用助消化或者促胃腸動力藥來進行**,如果合併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時候,就要應用抗感染的藥物進行**,也要清淡飲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

20樓:在九宮山打高爾夫球的星宿

對牙膏來說,最重要的不就是清潔效果、使用感還有價效比嘛,今天我要安利一款寶藏牙膏:極簡生活牙膏,它的口味有很多,有龍井茶、水蜜桃、櫻花...不同的口味功效也不同,適用於不同口腔護理需求的人群;清潔效果也很棒,一點點牙膏就能刷出綿密細膩的泡泡,沒有乾澀感,更不會有辣口和乾嘔的情況,裡面還新增了食品級氨基酸和植物提取物,成分炒雞安全,價效比也沒得說,而且極簡生活是中高階口腔護理品牌,**實惠,各大商超隨處可見,總結就是兩個字:超值!

21樓:香蕉不娜娜

牙黃口臭別瞎買!用這支牙膏中的愛馬仕,比洗牙還管用!

去除口臭的牙膏什麼牌子好用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露潔這個牌子有款中藥草的牙膏還不錯,原來爸爸使用過,效果還是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六必治的清口氣晨露丁香牙膏,一直在用的,有中草藥的成分,還蠻清新的哦。

24樓:一心人的故事

很多原因會引起的口臭,上火之類的,建議先找找原因吧~牙膏可以試一下布蘭氏的~我本人在用,吃了些什麼重口味的,晚上用它刷牙,挺清新

25樓:君王戰神

個人認為黑人牙膏比較好一點

26樓:紹友昌瀚

我是一直再找去除口臭的牙膏,這幾天不知道什麼原因,總是口臭,都不敢說話。

牙膏品牌哪些比較好?牙膏什麼牌子最好

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潔用品,sherofamily希裸牙膏對於保持牙齒美觀和亮白效果是不錯的,今年sherofamily希裸牙膏攜手深圳地鐵媒介共同倡導全民健康牙腔,非常好的乙個品牌。現在很多牙膏的品牌都是國外的啊,都是國外的,你別看中華牙膏,佳潔士,還有啊,就是很多品牌都是外國的。牙膏品牌的話...

牙齦老是出血用什麼牙膏比較好,牙齦經常出血,用什麼牙膏好些呢?

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 替硝唑片都可以,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肉腫痛,你最是到醫院去看一下。上火會導致牙肉腫痛 天氣非常乾燥,人體的唾液分泌減少,呼吸道乾燥,...

吃蒜有味道怎麼辦?用什麼牙膏比較好?

吃完大蒜之後有很重的味道,可以立即刷牙漱口,在刷牙的時候最好選用帶有綠茶成分或者薄荷成分的牙膏,因為綠茶中的葉綠素和類黃酮,可以有效的去除大蒜的異味。或者喝一些綠茶,用綠茶漱口,效果也非常好。如果時間緊急也可以在嘴裡嚼點綠茶,或者薄荷葉,一分鐘之後再吐掉,也能立即起到作用。另外喝一杯牛奶可以緩解口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