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什麼外語比較好,自學什麼外語比較好

2022-05-30 19:50:03 字數 2250 閱讀 5995

1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和英語相接近..

其實法語德語跟英語比較接近。不過語法比英語都難很多.

尤其是德語..我就是學德語的..

但是其實挺有用的,以後也會成為一種優勢的吧,法語比德語好聽點,也是一種很準確的語言,學法語是個不錯的選擇..

和漢語接近的話.學日語還不錯..

我個人比較喜歡德語,日語..就學了這兩門.

法語也是我下一步的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還可以

背單詞 不是指獨立的背 要懂得搭配或連著句子一起看

記住 語言就是模仿 什麼語言都不要去自己創造 你只要不斷的模仿在書裡的句子就可以慢慢提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學日語比較好

第二外語學什麼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第一外語是英文的話,建議你學西班牙語。西班牙語屬於拉丁語系,比英語要科學,是不要音標的拼音文字。短短的入門,學的好,就可以地道流利地讀出所有的西班牙文章,這是第一關!

有點英語基礎的人,會發現西班牙語單詞在多數主要單詞詞幹上非常接近,這樣大家學習起來又省了些勁!

而且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三大語言

5樓:左傾少一

每個人的學習情況都不一樣,一般第一外語都是學習英語,第二外語都是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語言,比如說日語,法語,德語等。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7樓:小市民

相對來說,法語和英語比較接近一些,更好學一點。但是現在法國的經濟和說法語國家的經濟,沒有特別好的,感覺對就業幫助有限。如果你不介意去艱苦的非洲國家當法語翻譯的話,那就另說了。

日語和德語,相對來說,對個人的就業幫助更大一些,畢竟現在日資和德資企業的招聘相對更活躍一些。

阿拉伯語和拉丁語都有比較大的使用群體,現在在這些國家開展業務的中國公司也很多,如果有出國工作打算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俄語在原蘇聯國家間通用,在能源領域有一定的需求,如果能進到相應的頭部企業,也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法語,learn french.

9樓:宇岑商建中

法語和日語中,極力推薦日語。大概都是東方國家的原因,語法,字,讀內音什麼的有相同之處,容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新能源、汽車檢測維修、高階車檢測、鈑金噴漆、美容等,具體的選擇還是建議去學校實地了解,可以參考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自學英語用什麼最好想用業餘時間學英語

11樓:

有一套角鬥士的系列的英語學習軟體,很適合利用業餘時間自學的英語的,可以給你智慧型安排學習和複習,真人發音可以迴圈朗讀。

我想要自學一門外語,學什麼最好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這麼說:

日語 笑著進去,哭著出來

德語 哭著進去,哭著出來

英語 哭著進去,笑著出來

泰語 笑著進去,笑著出來

韓語 哭著進去,笑著出來

法語 哭著進去,笑著出來

如果純興趣的話學日語吧,入門容易,基本交流很好掌握,學好了看動漫也方便哦~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不少人說「笑著進去哭著出來」是因為進去的時候實在太便宜了,於是就以為一直會這樣。其實整體看來學任何外語都是有難度的~

中國人學日語的優勢:漢字的音形意大都相近(當然也有很多不同),單詞記憶上會省不少事!

14樓:大海浪尖

我覺得學西班牙語比較好。世界上使用的國家也表較多,當前應該是熱門語言,目前在國內好多公司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學習多種外語用什麼軟體最好?

15樓:天藍色的彼岸

免費的**有:小語種學習網,花錢的有滬江網校

16樓:伯鍍已被註冊

rosetta stone

想自學英語,用什麼軟體比較好呢,我想自學英語,請問那些手機軟體好用些?或是有什麼好方法?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

自學photoshop學習哪個版本比較好

自學baiphotoshop的話,可以學習photoshop cs3,更能 du打好基礎。photoshop出自學者剛 zhi開始重心dao不應只在版本上,對於回photoshop高手來說,任何版本都答一樣。cs3以後的不同版本功能上沒有什麼差別,這裡推薦自學者從稍低一點的版本開始學習,待基本技能掌...

自學英語的軟體哪個比較好,自學英語的軟體哪個比較好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