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師範大學教育學考研

2021-03-04 08:56:42 字數 374 閱讀 5499

1樓:喬姆斯基研究

陝西師大肯定比天津師大好,和東北師大差不多吧。

陝西師大這種教育類的院校,還是比較重視教育學的,所以它的錄取分數線會比,國家線高很多,所以每年有很多考生落榜,當然陝西師範大學也不會在乎,應為每年報名的人很多,過國家線的也很多,只是過他們學校自己線的人也很多,總之,如果你不是特別優秀,想考進去很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學校相比的話,個人感覺是東北師大最難,天津師大最容易。陝西師大介於二者之間。對於分數線、錄取人數、公費名額這類的問題你去招生簡章看一下就知道了。每年情況都不一樣的。

3樓:成都華新文登考研培訓

陝西師大教育學還是比較好考的。

陝西師範大學英語研究生好考不,陝西師範大學學科教學英語研究生,好考嗎?

1 很難簡單說陝西師範大學英語研究生好考,畢竟學校是211重點大學。2 一般來說,是否好考主要看學校所處的城市和學校的層次,因為報考生源不同導致競爭程度不同。另外,是否好考和各人的基礎 備考情況密切相關 成績好的可能覺得好考,成績一般的可能會覺得不好考。所以是否好考只能針對具體的人而言。3 打算報考...

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啊,陝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1 陝西師範大學最好的專業包括歷史學 旅遊管理 編輯出版學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化學 應用心理學等。2 陝西師範大學最好就業的當然是師範類專業,師範類專業裡面當然也是最好的重點專業就業最好了,比如歷史學。我就是師大的學生,自我感覺學校非常不錯,由於是師範大學,其生源大部分來自農村,學風嚴謹淳樸,學生們...

陝西人,就讀於山東師範大學,考研想到陝西師範大學,可以嗎

1 陝西人,就讀於山東師範大學,考研可以報考陝西師範大學。2 報考哪個學校是完全自己選擇,沒有任何報考學校的限制。可以報考陝西師大,也可以報考北師大。3 一般來說是根據省份 志向 自己實力和備考情況選擇合適的報考學校。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考研三跨都是正常,何況只是跨校。考研可以選擇跨專業 跨院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