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曲奇的做法步驟圖,彩色曲奇怎麼做好吃

2021-03-09 08:01:51 字數 2095 閱讀 2323

1樓:小小呂子博

用料黃油 260g

細砂糖 60g(原方70g)

糖粉 130g

雞蛋專 2個(原方100g)

香草精屬 1/2小勺(可無)

粉類:低粉133g 原味

低粉123g+可可粉10g 可可味

低粉126g+抹茶粉7g 抹茶味

三色曲奇一次搞定的做法

黃油室溫軟化+醣類打發

蛋液分次加入打勻

把混合物均分為三等份,每份約185克。

三份分別篩入三種粉類切拌均勻

烤箱預熱190度,麵糊裝入裱花袋擠出各種形狀原味烤8-10分鐘,抹茶及可可味,調至180度,8-10分鐘

2樓:132606***永唎

用料低筋抄麵粉    130克

黃油    70克

糖粉    40克

全蛋液    25克

抹茶    2克

可可粉    2克

彩色曲奇的做法

黃油放入面盆裡軟化加糖粉,雙立人料理機1檔打發,不需要特別發分3次把全蛋液倒入打發的黃油裡打發,每次都要完全打好再加把低粉篩入打好的黃油糊裡,用麵糊刮鏟翻拌攪勻,將麵乙份團分成3份,加可可粉,乙份加抹茶粉,分別拌勻

將3份麵團分別壓成大小樣的方形麵皮

重疊摞在一起,對半切開後再摞在一起,重複2-3次後,滾成圓柱形用保鮮膜包起曲奇胚再整理一下,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取出切片烤箱提前預熱,150度烤15分鐘。關火之後過十分鐘即可。小貼士

超好吃的黃油曲奇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幸運的楓陽

用料主料低筋麵粉200克

輔料雞蛋50克

調料黃油130克白砂糖35克糖粉65克香草精1/4小匙黃油曲奇的做法

1.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細砂糖和糖粉用打蛋器攪拌均勻,直到蓬鬆的狀態2.分2-3次加入雞蛋,待每次雞蛋完全融合入黃油體再加入下一次3.加入香草精攪拌均勻

4.低筋麵粉篩入黃油體,用橡皮刮刀拌勻

5.麵糊裝入裱花袋內,擠在烤盤上

6.烤箱預熱 375°f/190°c,10-12分鐘,表面金黃就好了(注:不同的烤箱稍有差距)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這個主要在於黃油的打發,打的越發,餅乾越酥,打到發白的情況,這個可以來學習的,都挺簡單的。而且還有更有的網紅產品的,都可以實地考察來看看的。不要新增任何新增劑哦

5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蛋黃    2個

黃油    200g

低筋麵粉    240g

杏仁粉    40g

細砂糖    115g

鹽    1~2g

超好吃的黃油曲奇的做法

提前把材料都準備好喲~

黃油軟化,用打蛋器稍微打一下

加入細砂糖,低速攪打,(追求完美的tips,建議不要像我一樣一次性加,可以分成3次加入,低速打就可以了。這樣糖和黃油混合更完美。)

攪打到黃油顏色變淺,體積膨脹一些,就可以停了。(注意觀察的tips,此刻黃油裡面有糖的小顆粒,這個是酥鬆的關鍵之一,烤的時候這些小顆粒會受熱融化,就形成天然的氣孔啦。我自己猜的,感覺無法反駁。

)逐個加入蛋黃,完全融合於黃油中就可以了。(用蛋黃是為了酥,這個大家都知道啦。)

將低筋麵粉和杏仁粉混合後過篩,加1/3到黃油中。

每次都加1/3,用刮刀混合。動作要輕輕地,很好混合的,溫柔點呀。

混合完之後,用8齒,中號,裱花嘴,找個***點的裱花袋,或者布的那種。很便宜的那種裱奶油的就算了,擠兩次就破了。

然後就開始擠花花吧。這很簡單的,就是裱花嘴垂直於烤盤。一邊擠,一邊扭啊扭,一邊往上提。

進烤箱啦,上下溫150度,30分鐘就可以了。(十分嘮叨的tips,這個是真的要溫度低一些。因為這個花型,比較厚,如果溫度太高,會造成外面上色了,裡面還沒熟。

而且而且,低溫烘焙也是曲奇酥鬆的關鍵,請參照雲頂小花,這個個山寨小熊曲奇的餅乾成色。)

這就是為啥我牆裂要求低溫的原因,因為新烤箱,第一次想試試受熱均勻的上色程度,我很不冷靜的用了175度,上色是很均勻啦,呵呵呵,烤了10分鐘,立馬轉160度12分鐘後出爐。就是這個損色兒了。

想用笑,偽裝流下的眼淚。小貼士

彩色小湯圓的做法步驟圖,彩色小湯圓怎麼做

主料糯公尺粉適量 芝麻適量 花生適量 白糖適量 豬油適量 食用色素一點點 自製炫彩小湯圓正宗做法 1.將原來炒好的芝麻研磨成粉 2.花生也磨成粉 3.加入白糖,適量豬油 4.糯公尺粉加水和成麵團 5.將麵團分成五分,加入色素,一點點就可以6.然後就包包包,煮煮煮。一碗美味的炫彩湯圓就完成啦!彩色小湯...

曲奇餅幹的做法大全,正宗的曲奇餅幹做法

餅乾是很多人喜愛選擇,吃餅乾在果腹上效果非常不錯,而且餅乾適合長期吃,長期吃餅乾對身體沒有影響,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吃餅乾的時候,對它製作也是要進行了解,這樣在家裡想吃的時候,都是知道該如何進行,那曲奇餅幹的做法如何呢,這類餅乾製作也不是很難。材料 筋麵粉185克,抹茶粉5克,可可粉15克,奶粉15克...

超級簡單曲奇餅幹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低筋麵粉 新手最好用低筋 140g 黃油 120g 140g 按照天氣,冷時可以多些,比較好擠 糖粉 40 50g 超簡單的新手曲奇的做法 這是所要使用的所有工具和原材料。首先室溫軟化黃油,夏天還是很好軟化的,冬天可以開啟烤箱調到最小的溫度,把黃油切好放進去軟化,烤箱不要關嚴,幾分鐘就好。軟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