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全套施工工藝,家裝全套施工工藝

2022-02-13 20:08:03 字數 3100 閱讀 7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給我發乙份吧哥們!謝謝![email protected]

2樓:大眾

能否**給我,謝謝![email protected]

3樓:白開水

乳膠漆工程施工工藝及施工措施

1、主要施工工藝

清掃基層→填補膩子,區域性刮膩子,磨平→第一遍滿刮膩子,磨平→第

二、三遍滿刮膩子,磨平→塗刷封固底漆→塗刷第一遍塗料→復補膩子,磨平→塗刷第

二、三遍塗料→磨光交活。

(1)清理牆面:清除浮灰,將牆面起皮及鬆動處清除乾淨,油汙處剷除或刷洗乾淨。

(2)塗刷基層處理劑:用羊毛輥,將混凝土牆面刷環保791膠。

(3)修補牆面:將混凝土牆施工洞洞邊緣、麻麵、風裂、接槎縫、平整和垂直偏差部位用石膏膩子分別找補好,乾燥後用砂子將凸出處磨平。

(4)刮第一遍膩子:用膠皮刮板橫向滿刮,一刮板緊接著一刮板,接頭不留槎,每刮一刮板最後收頭要乾淨利索。乾燥後磨砂紙,將浮膩子及斑跡磨光再將牆面清掃乾淨。

(5)第

二、第三遍膩子:第二遍用膠皮刮板豎向滿刮,所用材料及方法同第一遍膩子,乾燥後砂紙磨平並清掃乾淨,第三遍用膠板找膩子或用鋼皮刮板滿刮膩子,將牆面刮平刮光,乾燥後用細砂紙磨平磨光,不得遺漏或將膩子磨穿。

(6)滾第一遍底塗:塗刷順序是牆面是先上後下,從左到右。先將牆面清掃乾淨,用布將牆面粉塵擦掉,塗料使用前應攪拌均勻,加20%水稀釋,防止頭遍漆刷不開,乾燥後在補膩子,在乾燥後用砂紙磨光,清掃乾淨。

(8)滾第二遍面塗:由於漆膜乾燥較快,應連續迅速操作,滾塗地從一頭開始,逐漸滾向另一頭,要上下順刷,互相銜接,避免出現乾燥後接頭。

2、施工要點

基層處理是保證施工質量的關鍵環節,其中保證牆體完全乾透是最基本條件,一般應放置10天以上。牆面必須平整,最少應滿刮兩遍膩子,至滿足標準要求。

乳膠漆塗刷的施工方法可以採用手刷、滾塗。塗刷時應連續迅速,一次刷完。

塗刷乳膠漆應均勻,不能有漏刷、流附等現象。塗刷一遍,打磨一遍。一般應兩遍以上。

3、注意事項

(1) 膩子應與塗料效能配套,堅實牢固,不得粉化、起皮、裂紋。衛生間等潮濕處使用耐水膩子。

(2) 塗液要充分攪勻,粘度太大可適當加不,粘度小可加增稠劑。

(3) 施工溫度高於10℃。室內不能有大量灰塵。最好避開雨天。

誰有全套的室內裝飾裝修施工工藝流程啊?

4樓:重慶矽藻泥

了解裝修公司——做預算——看現場——設計方案——簽合同——水電——木工——油漆工——衛浴——套裝門——地板——廚具——衣櫃——家具——窗簾 基本就是這些流程,但是有些流程是交叉進行的,主要是方便施工,把握工期和自己的時間安排!

家裝施工工藝流程有什麼呢

5樓:輕鬆裝官方

1、裝修施工流程

裝修工程要依照程式施工,這樣才不會造成施工的困擾;建議業主自己熟悉裝修流程,並依照流程,安排施工進度,隨時掌握進度,利於工程如期完成。

裝修工程流程:拆除→水電改造→ 瓦工→ 木工→ 油工→ 安裝→ 保潔→ 軟裝進場。或者水電木瓦油。

2、完整的方案圖紙

方案圖紙的完整度對自行監工非常重要,有完整的方案圖紙才能讓工班按圖施工,避免失誤。

3、明確標示尺寸及材質

所有的圖樣上必須清楚標示尺寸比例,並且寫上使用材質,這樣施工及監工才會有依據,標明的愈清楚,就能減少誤差範圍。

4、施工規範要明訂

圖樣上須詳載施工規範,尤其有特殊設計的地方,更要詳細交待清楚,減少不必要的爭議。如果是請設計公司做空間規劃,設計師有義務幫業主和工程公司或是施工班組解釋圖面,並協助修改解決。

5、清楚了解施工規範

監工最主要的目的除了掌握進度,另一項就是看施工是否正確,自己要適當清楚規範才能看出師傅到底有沒有偷工減料,遇到問題也能和師傅討論,建議大家多用學習的態度提問,少懷疑。

6、攜帶相機和量尺

自己監工最怕遇到發生問題,責任無法釐清,建議監工時攜帶相機,每次監工都把施工的範圍用相機記錄存檔下來,作為日後的依據。

7、時常關心工程狀況

建議經常到現場關心進度,如果師傅在施作過程遇到不清楚或想要修改時,才可以立即溝通,而不會擅自做決定。

8、明確上下工時間及追加專案

事先與施工班組說明每天何時開始工作、休息以及結束。掌握追加專案,建議書面記錄。

哪位大神有家裝施工工藝的全套**?本人想自學,哪位大神有的可否分享一下,不勝感激,本人0基礎 100

6樓:博來

電工、水電工、基礎知識、一線老師傅8年經驗總結、分30節、我們來看看,要學哪些:

1:家裝排水細節講解 (84分鐘)

2:家裝給水各種做法講解(61分鐘)

3:水電工看圖紙講解,平面圖和系統圖。

4:家裝、工裝前期放樣細節講解

5:家裝、工裝水電開槽細節講解

6:家裝、工裝水電工埋線盒細節講解

7:pvc線管各種做法、面對不同客戶選擇不同做法。

8: 380伏與220伏的關係,電線大小選擇細節講解9:家裝、工裝燈線具體做法細節講解

10:線盒內燈線具體接法細節講解

11:家裝、工裝雙控、三控拉線、接線細節講解12:家裝衛生間套房浴霸線路做法細節講解

13:家裝、工裝前期電箱和線路細節講解

14:弱電箱前期功能、線路細節講解

15:家裝、工裝完工後補槽細節講解

16:家裝、工裝前期完工後整體細節講解

17:家裝、工裝後期開關、插座安裝細節解

18:家裝、工裝後期電箱細節安裝講解

19:家裝、工裝後期燈具安裝詳解

20:家裝、工裝後期五金潔具安裝詳解

21:家裝、工裝後期完工後細節詳解

22:出租房水電做法細節講解

23:常見380伏和220伏電箱細節對比講解24:工裝火鍋店圖紙之外細節講解

25:kbg管做法細節講解

26:吊頂矽酸鈣板開孔和尺寸細節講解

27:水電材料全面講解

28:維修大電箱重點講解

29:水電工必學的常識。

30:電工、水電工前景講解

這是每個水電師傅都要掌握的,也是每個學徒成長的方向,望採納。

家裝施工詳細流程是什麼?施工工藝有哪些

室內裝修工程通常分為石工,水電工,泥瓦工,木工,漆工,清潔工,搬運工,專業產品安裝工等等 你說的是水電改造後上地磚.順序對,之後按上面的工種開工 施工 室內裝修工程通常分為石工,水電工,泥瓦工,木工,漆工,清潔工,搬運工,專業產品安裝工等等 開始裝修了就大致按以下步驟進行 1 石工,打線槽 所有管線...

施工工藝和施工流程的區別,施工工藝與施工工法的區別

施工工藝指簡單講就是你要完成某一分項工程所要用到的方法,以及相關的人員機械材料 工期安排 安全質量保證措施 施工流程就是建築產品生產過程中階段性的固有規律和分部分項工程的先後次序,是在同一場地不同空間,同時交叉搭接的進行,一般情況下,前面的工作沒有完成後面的工作就不能開始,這種前後順序必須符合建築施...

家裝的主要材料及施工工藝,裝修主材包括什麼

一 前期設計 在前期設計中,我們必須還要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對自己的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這除了讓你購買建材時準確外,在結算時更能免遭被黑。測量的主要內容包括 1.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 牆面漆面積 桌布面積 地板面積。2.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