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蛀牙有好治療方法嗎,孩子蛀牙了怎麼辦?有什麼好的預防方法?

2021-05-27 01:34:19 字數 689 閱讀 5894

1樓:粉色酸菜魚

兒童有蛀牙,如果齲洞比較小,一般可以進行補牙,只需填充即可,如果齲洞很大或者外面很小,但是齲洞非常深靠近牙髓,那麼就需要進行根管**之後再進行填充,具體怎麼**取決於蛀牙的程度。一旦發現兒童牙齒有齲壞,一定要儘早**,以免越來越嚴重。兒童的口腔衛生意識比較差,刷牙也不像成年人那麼仔細認真。

家長也可以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塗氟以及窩溝封閉,預防齲齒。

2樓:

只要從小就多注意孩子的口腔衛生就好,沒啥好辦法

3樓:

可以考慮補牙,北京東區兒童醫院有邵極寧醫生,她看的不錯, 那裡環境不錯,**預約不排隊,可以一次性**所有壞牙。

孩子蛀牙了怎麼辦?有什麼好的預防方法? 5

4樓:曉曈寶寶

孩子有蛀牙了也沒什麼辦法,只能等孩子換牙時拔掉了,不到換牙期你也不能去拔它啊,這樣很難長牙齒的。平時只能是勤督促孩子去刷牙了,少吃甜食,晚上不吃東西了。

5樓:古道東風莊子

孩子出現蛀牙應根據齲壞程度決定是否需要修補,如果需要應儘快修補。蛀牙和個人體質關係很大,改善易蛀牙體質改善牙質才是從根本上防治蛀牙。如果對傳統中醫藥感興趣,推薦瞭解傳統中醫非藥物蛀牙薰法,一項改善易蛀牙體質改善牙質讓牙齒不再齲壞的民間中醫藥特色技術。

兒童蛀牙換牙後會好嗎,小孩子換牙之前有蛀牙會好嗎

兒童的蛀牙 跟換牙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的,蛀牙是會轉染的,換牙看蛀牙還是會有的,現在兒童預防蛀牙的方法都是做窩溝封閉 小孩子換牙之前有蛀牙會好嗎 孩子4歲了又蛀牙,需要補牙嗎?還是等換牙後就好了?需要補,如果不 的話,會影響恆牙的發育。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意見 如果發生了蛀 牙的話,從專業的...

為了避免孩子長蛀牙,都有哪些好方法?

及早做好小朋友的蛀牙預防十分重要,大概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孩子與大人一樣,在每次吃過飯之後或者吃過其他的東西,尤其甜食之後一定要漱口,早晚要養成刷牙的好習慣。2 一定要少吃甜食,家長要對孩子加強監督,也不要讓孩子將飯含在口中很久都不嚥下去,其都是不好的習慣。3 要少喝飲料,...

兒童患有蛀牙需要拔掉牙齒嗎,牙齒蛀牙了,需要拔掉嗎

不用的,還會換牙的。換牙的時候多注意了。牙齒蛀牙了,需要拔掉嗎 有齲bai齒不一定需要拔掉。du齲洞比較小 小的齲壞是清理好 zhi腐質就dao可以直接補上的,一般情況下患版者也不會感覺到痛苦權。所以一旦發現有齲齒,就要及時要找牙醫給補上。齲洞比較大 齲壞比較深的時候,就不能直接補了。需要用墊底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