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和急性胃炎症狀是什麼啊

2021-05-26 15:24:48 字數 545 閱讀 3592

1樓:上海嘉華**

急性胃炎是由各種不同因素引起的胃黏膜、甚至胃壁的急性炎症,伴有腸炎者又稱胃腸炎。急性胃炎根據**的不同可分為兩種型別,急性外周性胃炎,包括急性單純性胃炎、急性腐蝕性胃炎、急性糜爛性胃炎;急性內週性胃炎,包括急**染性胃炎和急性化膿性胃炎,我們通常所指的是急性單純性胃炎。

2樓:

慢性胃炎是持續輕微,急性就比較難以忍受了

3樓:

慢性胃炎係指不同**引起的各種慢性胃黏膜炎性病變,是一種常見病,慢性胃炎缺乏特異性症狀,症狀的輕重與胃黏膜的病變程度並非一致。大多數病人常無症狀或有程度不同的消化不良症狀如上腹隱痛、食慾減退、餐後飽脹、反酸等。

慢性胃炎如果有伴有幽門螺旋桿菌,要配合三聯或四聯**,如果沒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慢性胃炎以及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慢性胃炎的症狀,慢性胃炎都有什麼症狀啊?

慢性胃炎都有哪些症狀?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秘?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一般的慢性胃炎有的沒有症狀,有的會出現胃痛,胃脹,不想吃飯,一般的慢性胃炎還會嘔吐,便黑,便血,長時間就會使人變瘦,貧血等表 慢性胃炎缺乏特異性症狀,症狀的輕重與胃...

慢性胃炎的症狀?慢性胃炎是什麼症狀

慢性胃炎都有哪些症狀?慢性胃炎有啥症狀?得了慢性胃炎,會胃痛?胃脹?打嗝?反酸?噁心嘔吐?還會便秘?腹瀉?慢性胃炎要治很久?一作就容易 慢性胃炎沒有特異性的症狀,發作期和緩解期交替出現。常見症狀為上腹隱痛 食慾減退,進餐後飽脹 反酸 噯氣 噁心 嘔吐等。個別病人伴黏膜糜爛者上腹痛較明顯,並可有出血,...

急性胃炎的症狀?急性胃炎有什麼症狀

急性胃炎的症狀。胃炎是消化科常見的疾病,按病情急緩分為急性胃炎和慢性胃炎,因此臨床表現有部分差異,具體如下 1 急性胃炎 常有上腹痛 脹滿 噁心 嘔吐和食慾不振等,重症可有嘔血 黑便 脫水 酸中毒或休克 2 慢性胃炎 大多數患者無明顯症狀,部分患者可表現為中上腹不適 飽脹 鈍痛 燒灼痛等,也可出現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