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好的護膚方法?護膚心得之類的?集思廣益

2021-05-26 12:46:33 字數 2723 閱讀 2448

1樓:蝸牛破了殼

= = 臥室放盆水這個說法沒怎麼聽說過。

其他的看看以下建議吧,希望可以幫到你咯。

其一 能不熬夜盡量不要熬夜,沒得選擇就盡量早些休息。晚上11點以後是**自行修復的最佳時間,這段時間利用好了,比任何護膚品的效果都來得好。

其二 要有好的飲食習慣。多喝水多喝湯,多吃蔬菜和含vc的水果,少吃辛辣油膩燒烤等刺激性食物。閒暇時間可以自己熬些養顏滋補的湯喝,像紅棗、紅糖、枸杞、銀耳什麼的,這些對**和身體的保養都是大有好處的。

其三 保護好自己的**。夏天出門塗防曬,室內接觸電腦則一定要塗隔離。化完妝之後一定要用卸妝的東西,不然最終受害的還是**。

閒暇時間可以做做補水的**,買的成品敷或者diy都是可以的,**經常做做對**絕對有好處。

其四 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這點就得看個人的選擇了。蝸牛個人認為護膚品沒必要盲目追求大牌,選擇價效比高適合自己的最好。

當然,如果荷包足夠鼓也有喜歡大牌的愛好除外。乾性膚質的話,蝸牛建議你試試金雨芙的深海純水系列,他家這個系列的產品專門針對偏乾性膚質的。蝸牛自己有用過他家深海系列的乙個保濕霜,保濕度和滋潤度都很好的說,**包裝也很pp,所以一直很喜歡他家的產品。

其五 任何關係到**的護理都是需要一定過程的,急於求成只會適得其反,所以這方面最重要的是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本大s的美容大王你就什麼都明白了

強烈推薦!!!

我的護膚美容入門就是看這本書開始的

現在我絕對是個達人了!

3樓:

多吃豆製品,喝豆漿代替牛奶,常吃番茄,喝綠茶。少吃醬油,茄子,芹菜。補充維c。

注意防曬。

洗澡前喝牛奶,還可以剩下一點擦身體。

淘公尺水洗臉。還有是用日本清酒加入洗臉水洗臉,或者是白醋,這個都要長期堅持。

**推薦紅酒**,袋裝的紅酒浴也很好,是真正從膚質開始改變。

多喝水呀,多吃水果,番茄當水果吃。

4樓:庅庅寳唄

我不寫,我想說我喜歡用聊天的方式教你們護膚,我是個美容師,但我不喜歡死板的說,你加我把,直接一邊聊天一邊教你

5樓:透明巫女

建議多喝水,其實主要還是內調,比如平時多喝銀耳蓮子湯,晚上睡眠充足。飲食有規律,少喝碳酸性飲料。護膚品當然也是有效果的,但是用在臉上是治標不治本。

如果兩方面一起進行,效果肯定會更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注重什麼嘍,我覺得護膚要內外兼修才好,調節好內分泌,注意保濕和防曬才是硬道理。我的一些小心得告訴你吧:少吃油膩多吃蔬菜,最好是生的,晚上一定要少吃東西,吃油了吃辣了很容易長痘痘的。

好肌膚一定不能缺水,日常的補水**是要有的,花點銀子在補水上很關鍵,缺水的話什麼肌膚問題都可能會出現,這個是基礎!還有就是要防曬,別管冬天夏天防曬很重要,我以前不注意現在都出現了一些曬斑,很難去除所以很頭疼。

洗臉的時候可以冷熱水交替進行,加點醋或者紅糖都是對**好的。擦化妝品的時候盡量用拍的,不要揉搓。出門身上帶乙隻補水噴霧,幹了就噴。

現在能想到的就這些吧,每個人膚質不一樣,還是要你自己去體會!

怎樣檢驗化妝品中含有鉛多少?

7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識別化妝品是否含鉛汞超標的技巧:

1、取出少許護膚品,塗抹在一張白紙上,或者薄塑料膜上,放在陽光下(或者自然環境),如果變黑,說明護膚品裡可能含鉛超標。

2、將少許化妝品塗抹在白紙上,等上一會兒,等它在紙上滲透後,用硬幣的立面來回的劃,如果沒有任何變化,就可以初步說明不含鉛,如果變黑了說明含鉛,顏色越深,含鉛量越高。

3、取一些化妝品滴在清水中,如果它沉在水底說明其中含有鉛汞等重金屬物質,如果浮在水面說明含動物油不益**呼吸透氣,能夠融解在水中是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問:有人試粉底是放在手邊塗,然後用硬幣塗,有黑線就是含鉛量重,這是真的嗎?

牛爾(專業彩妝教學十年經驗,現任台灣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講師,強項:**修補,化妝品研發製作):其實若刮得出黒線,只能說是這個產品的色彩色料用較多。

基本上色素都是氧化鐵的化合物,氧化鐵就會呈現出顏色出來,而用硬幣搓就會生熱,而讓氧化鐵產生化學變化而變黑,但這並不代表這個產品品質不好。因為鉛早在2023年就被下令禁止了。

問:所以剛剛只是測試判定色素多不多?

牛爾:對

問:常有說法說怕含汞含鉛是為什麼?

牛爾:以前古代婦女保養很危險,譬如羅馬希臘時代用鉛粉,中國吃砒霜讓臉變白,結果產生毒素,可能牙齒爛掉,身體中毒,都是很殘害自己的方式。而早在二十世紀初,醫學發達後,就下令禁止這些毒素原料。

問:色素多擦臉上沒關係嗎?

牛爾:色素多表示遮瑕力夠,譬如粉條,比較有遮蓋性。蜜粉則比較沒有遮蓋力。

所以用硬幣在化妝品上劃測試是否含鉛的方法是錯誤的!!!大家注意了阿~單純乙個硬幣就否定乙個牌子的化妝品真的沒有什麼科學根據也很不公平阿~真那樣的話要質量檢測局幹嗎的?大家隨便就可以自己檢測了~

個人覺得只要好好做好卸妝工作就好了~大牌化妝品(**)都不會胡來的

所以用硬幣這個方法是不對的,但對口紅到是有乙個方法:口紅都含鉛,鉛對人體又十分有害,那麼,選擇口紅時要盡量找那些含鉛少的,而且要越少越好。然而,怎樣能知道口紅中含鉛量的多少呢?

這裡有乙個最簡單、方便且判斷準確的方法供您使用,那就是:在購買口紅時,將口紅樣品抹在自己的手背上,然後用金戒指在上面磨擦,邊磨邊觀察口紅的顏色變化,口紅變黑說明口紅中含鉛,黑色越深,含鉛量越大。

誰能告訴我乙個忌酒的好方法?

沒什麼方法,就看你想不想忌了。你可以到山東濟南市民族醫院戒酒,幾年前我弟弟一天一斤多二鍋頭,眼看著身體喝垮了,就是在 戒掉的而且不用住院,開些熬製好的湯藥回家喝。那個主治醫生叫沙明挺負責的乙個醫生。他們的聯絡 是 0531 6015605 傳真是0531 6677151你可以先打 找沙明醫師諮詢 我...

除蟑螂的有效方法 誰能告訴我幾個好方法啊

殼驅蟑法。將廢雞蛋殼搗碎後,用文火焙至焦黃後研為粉末,觀查到蟑螂經常出沒的主要通道後,將蛋殼粉撒在此處,蟑螂聞其味可退避三舍。2 硼酸滅蟑法。取麵粉,硼酸,洋蔥,牛奶各適量,先將洋蔥切碎,然後擠壓成汁。將洋蔥汁一點點加進等量的麵粉和硼酸的混和物中,再加入少許牛奶,用手捏成直徑1釐公尺的小丸子,將硼酸...

誰能告訴我文科的學習方法,誰能告訴我建築學是文科還是理科啊

文科記憶性的東西最好放在早上學習,早上早起20分鐘讀書,時間長了書上的就會流利的背下來了,不需要任何強加性的去記憶,然後每天做題,見的題型多了,萬變不離其宗,抓住重點去答題就哦可了,書上的遠遠不夠,買其他教輔也會有幫助的 看書,做題!多練習基礎知識!做題時不會的到書上翻!帶著問題看書!誰能告訴我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