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我想對媽媽說,作文一我想對媽媽說105字

2021-05-14 16:50:55 字數 4667 閱讀 3420

1樓:超級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卻一直不敢,憋在心裡,滋味難受極了。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終於可以敞開心窗——說亮話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辛苦了!」

為了我們這個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為了我的學習,你每天晚上還要看著我學習,考試考的不好還要給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學習天天在進步,我想對你說:"媽媽,我的成績凝聚著你的心血!

在生活中,你每天做飯、洗衣服、幹家務活,把我們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把我和爸爸的生活照顧得周周到到,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媽媽還教我怎樣做人,媽媽說,做人一定要厚道,要尊老愛幼,她用她做人的方式教育我,我想對你說:媽媽,謝謝你,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做人,做乙個男子漢!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是我一生不能缺少的人,沒有你我會非常孤獨,而且還不像其他孩子那樣快樂,沒有媽媽我會沒有東西吃。所以媽媽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要好好讀書,以後回報您。

2樓:水瓶妮妮

媽媽這幾年你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從小到大,我穿的是品牌的鞋、衣服、鞋!而你穿那些廉價的便宜貨。把我當上了掌上明珠。

媽媽啊!從小到大,我長得健健康康,過的快快樂樂。

有一次,我去上學正走到半路,下起了傾盆大雨。到了教室交作業時,我發現語文書沒帶,令我大吃一驚。想去打**,可外面在下雨,媽媽又生病了,讓我左右為難,決定不去打**。

上早自習時,媽媽把語文書送來了。我心想:媽媽怎麼帶病送書,外面還下著傾盆大雨。我很激動!

下午,回到家媽媽還煮飯。

你的愛,只有我長大以後才能報答您。現在,我只能考試考高分,勤勞得做家務。

3樓:

媽媽,我想對您說,自從開學到現在,您對我的學習管得嚴格到極點了!因此,我已經不勝其煩了,想對您提點意見。

媽媽,開學以來,您天天讓我學習,買了一大堆練習題讓我做,俗話說「幼時吃點苦,長大才有甜」。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可為什麼您不給我一點自己的空間呢?

媽媽,有時考試或小測試,我考得不好,您就不高興了,從早到晚臉上都沒露出微笑;我考得不好,您由陰轉晴,臉上凋謝的花又開了。媽媽,我實在是盡力了呀!

媽媽,您對我的壓力太大了,您的女兒承受不了。其實,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難道您心中想的是分數大於健康嗎?

找一篇作文《我的媽媽》105字

4樓:果醬

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

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

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

我對媽媽說:「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

我想吃冰棍.」媽媽說:「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棍.

」說著便拿起錢包.

到了買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媽媽從錢包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把找回來數了數,自言自語地說:「咦?不對呀,一共是7元錢,怎麼找回45元?」我一聽,高興地說:「太好了!買冰棍的人真糊塗了,找多了3

元.媽媽,那2元給我行嗎?」媽媽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多找了2元,我們應該送回去,不能貪圖那些小便宜!再說,人家賣冰棍多不容易呀!」說完,媽媽

冒著火辣辣的太陽,把3元錢給人家送去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睡不著,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從一點一滴的事情做起,不能因為眼前的一點小便宜,做出一些對不起人的事.這件事對我有了很大的教育,我愛我的媽媽,我打心裡佩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長的很與眾不同,高鼻樑,大眼睛,白皙的**,我很愛我媽媽那一雙淡綠色的眼睛,像一顆綠寶石一樣掛在天邊。每天媽媽起早貪黑的為我們做飯,我早上6點起床,我媽媽就5點半起床為我做早飯。晚上我回家做作業做得很晚,我媽媽就在一旁,邊看書邊等我。

如果我沒寫完作業,她是絕對不會睡覺的,我媽媽她也會陪我直到我寫完作業。媽媽希望我期末考試能取得好成績,然而我媽媽說,只要努力了就好。

6樓:以新雨

回答我的,,,,,,,

三年級作文寫童話故事105字二篇

7樓:歷史通

三年級上冊第七單元作文300字——編乙個童話故事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看到頭頂上金黃的太陽,懶懶地說:「今天的陽光真好,我要好好地享受享受陽光浴。」

小雞躺在草地上,正享受著暖暖的陽光。突然,聽到小豬的聲音:「小雞,別曬太陽了,快來幫我蓋房子吧。

」小雞說:「不幹不幹,蓋房子又髒又費力氣,我要在這兒曬太陽呢。」小豬的話音剛落,小雞又聽到小鴨的聲音:

「小雞,快來幫我磨面吧。」小雞又說:「不幹不幹,磨面太累了,我正在享受陽光浴呢。

」晚上,忽然下起了大雨,小雞的房子漏雨了,小雞拿來水桶、臉盆接雨,小豬和小鴨看見了,趕緊把小雞的房子修好了。

小雞看到修好的房子,再看看渾身濕透了的小豬和小鴨,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豬說:「大家相互幫助是應該的。」這時,小雞的臉紅紅的,像乙個紅紅的大蘋果。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三年級上冊第七單元作文300字——編乙個童話故事

小胖正在整理作業時,小言過來搭訕:"百年難見啊!」"去死!

」小胖回應到."嗨」這時小陽也來了,他們倆也回應了一聲.小言非常男孩子氣,動不動就打人,我順口說:

"小言,收拾書包吧,下午不上課.」"你雜知道類,你是神仙哪還是什麼?」"我可不敢搶小娜的位置(酒半仙).

」"你信不信我讓你嚐嚐俺妹的『九陰白骨爪』.」"信.不跟你說了,我還要收拾書包呢.

」丁鈴鈴,預備鈴響了,這時兔子.小司.大芳才相繼進班.兔子收拾了5分鐘,才檢查作業,我不禁搖搖頭,有一股恨鐵不成鋼的樣子.

下午,終於爆發了一場大戰,好脾氣的小司和小言吵了一架,因為什麼呢?我們通過大芳才了解,小司把小言的東西摔地上了,她就趁這個機會吵起來.小司忍不住了,也火山爆發了,最後,即將打起來時,兔子說到:

"打死不負責,活著你命大.想活就別打,想死就快打.」小司和小言一聽氣都消了,一想:

如果我打,就是想死.聯合國秘書長兼主席說話就是有水平.

這樣一天過去了……

三年級上冊第七單元作文300字——編乙個童話故事

叢林中,有乙隻老虎正在樹下休息.乙隻蚊子叮上了它,心想:"嗯!

這有一頓美味佳餚."於是,便去老虎背上去叮,老虎感覺背上有些不舒服,說:"我今兒這是怎麼啦?

怎麼感覺著有點不對啊?"便用尾巴去打背上,心裡想著:"這樣或許可以舒服點兒吧?

"蚊子看老虎似乎發現了自己,就很快跑了,原本老虎以為現在應該沒人打擾它了,卻讓人出乎意料的是----蚊子回去以後叫來了一大群蚊子來叮老虎,老虎實在受不了了,撒腿就跑,跑到乙個地方實在沒力氣了,大口喘著粗氣說:"兄弟,我投降了."蚊子看見老虎不跑了,就趕緊往回飛.

心想:"它投降定有玄機."它想的妙,前面不看路,可惜碰上了蜘蛛網......

自作聰明的人永遠不可以自以為是,目空一切,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這樣會吃苦頭的童話故事

作文一件新鮮事105字左右

我喜歡秋天作文105字

8樓:love小哪吒黑糊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說著,我就把窗子開啟了.哇!果實纍纍的樹、紅紅的棗子像一棵棵紅寶石,逗人喜愛.我用手擦了擦眼睛,一看果然是秋天的景象.

我看見媽媽正在打**,就寫了一張便條,輕輕地把它放在桌上,我就拿著籃子悄悄地下樓了.

我去了花園,看到了正在飛舞的落葉,聞到了桂花醉人的香味,小學三年級作文《作文 我喜歡秋天》.忽然,我聽見了乙個熟悉的聲音,一直在大聲喊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是媽媽.於是,我和媽媽一起採了一些果實就回家了.

媽媽把果實洗了洗,我們就開始吃,雖然味道有點澀,但是還是很好吃,因為那些水果是我和媽媽一起採的.媽媽還誇我:你真得長大了,還學會寫便條了.我心裡暗暗高興.

秋天真好,我真喜歡秋天.

9樓:van仔_聰聰

你是小學生吧?作文最好自己寫,不然鍛鍊不了自己的文筆。

《快樂的母親節》作文105字

10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天是五月八日,也是母親節。

媽媽一大早就去上班了,我閒著沒事幹,就去看電視,剛開啟電視,又想起今天是母親節,就關掉電視,想想能為媽媽做點什麼。對,送花!每年母親節我都送賀卡,這次應該送花了。

說幹就幹,我拿起錢就往樓下跑。

小區門口就有一家花店,我進去問:「有康乃馨嗎?」老闆說:

「沒了!」我便垂頭喪氣地走出店外。向前一看,嘿,正中我的下懷——對面還有一家花店!

我風一樣的跑到門前,說:「有康乃馨嗎?」老闆說:

「有,新鮮著哩!」我挑了九朵,因為我今年九歲。

回到家,我用乙個扎頭髮的皮筋把康乃馨捆起來,然後用閃光紙把康乃馨包裝起來,就完成了。

我趕緊把乙個紙皮箱拖到門口,然後藏進去。我把康乃馨舉在外面,比較顯眼。

媽媽回來,自然發現了大紙皮箱,媽媽把花拿起來,喊:「寶貝,出來吧!」她見沒反應,就轉身要去找我。

我從箱子裡跳出來,抱住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我愛你!」媽媽很高興,她開心地笑了,寶貝,我也愛你,這麼多年來,我就盼著這一天!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牛排吧!」「好!」我也笑了。

這真是乙個難忘的母親節,也是媽媽過得最快樂的乙個母親節。

11樓:童童瑤瑤

剛發給vc給付原告和關鍵環節福岡黃蜂一戶人家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守著我?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我身邊支援我?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誰在我身邊安慰我?那就是媽媽。每次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愛。我真想對我那親愛的媽媽說一聲 感謝你,我親愛的媽媽。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可以代替媽媽的位置 媽媽忍著十月懷胎的痛苦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用辛勤的汗水把...

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

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媽媽,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也許媽媽會說 不是天天在一起嘛,還有什麼話沒說!可這是我埋藏已久 你從未聽過的心裡話呀!也許您從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課熄燈躺在床上休息時,我的小腦袋就開始放電影啦 好笑的事情 精彩的故事 做不完的作業 穿什麼衣服?發明什麼東西?吃什麼 還有就是您沒完沒了的嘮叨,想著想著就睡著了,是這些東西伴著我在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