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誤會我了,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您誤會我了

2021-03-04 08:11:49 字數 2519 閱讀 4999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乙個星期天的早上,一陣歇斯底里的叫喊聲把正在酣睡中的我從美夢里拉了出來。我走到客廳一看,你猜怎麼著——媽媽正凶神惡煞地盯著我,嚇得我頓時睡意全消。

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因為肯定又是發生什麼「朝廷大事」了。媽媽清了清嗓子,開始說道:「我們家的風扇壞了,是不是你這個搗蛋鬼弄的?

快交代清楚!」雖然平時我會因為搞一些小發明把電器弄壞,可這次真的不是我。我戰戰兢兢地說:

「這次不是我,真的!」可媽媽還是不相信:「好,那我限你在一天之內找出『真兇』!

」我沒辦法,迎著了頭皮。

為了尋找「**」,我在風扇前蹲了一整天。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那位名副其實的「**」了。原來,是一條小細繩繞在發動機上了,難怪風扇轉不起來。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繩子弄出來。於是,我緊緊地抓住細繩,生怕它會長出一雙腳逃走似的,因為我要在吃晚飯時證明我是清白的。

晚飯時,我拿出繩子對媽媽說:「媽媽,我找到『**』了!

就是它!」可媽媽卻生氣地望著我說:「這麼小你就學會找藉口了!

」此時,一向認同「沉默是金」的爸爸也忍不住發話了:「昨晚鄰居來我們家玩玩,可能不小心放什麼東西進去了,所以……」媽媽打斷了爸爸的話:「所以風扇不能轉了。

」大家沉默了一會兒,媽媽突然轉過身對我說:「對不起,兒子,看來這次是媽媽誤會你了!」聽罷,我那顆懸在嗓子眼兒的心終於落下,心裡的那個結也解開了。

雖然這次誤會給我帶來一時的不快,但也磨鍊了我的意志,使我懂得今後遇到類似的問題,應該如何用行動證明

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250個字左右

2樓:伯君雅陸香

媽媽,我想對你說也許媽媽會說:「不是天天在一起嘛,還有什麼話沒說!」

可這是我埋藏已久、你從未聽過的心裡話呀!也許您從不知道,每天做完功課熄燈躺在床上休息時,我的小腦袋就開始放電影啦:好笑的事情;精彩的故事;做不完的作業;

穿什麼衣服?發明什麼東西?吃什麼……還有就是您沒完沒了的嘮叨,想著想著就睡著了,是這些東西伴著我在一天一天成長的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每天洗衣、買菜、做飯、打掃衛生,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

在生活上,您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記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高燒不退,這下可把您急壞了,您一會兒找退燒藥給我吃,一會兒幫我量一量體溫,可還是沒有什麼效果。深更半夜,您只好和爸爸把我送進醫院。

醫生檢查後,說先要做個過敏皮試,我平時最怕打針啦!一聽打針,就渾身難受。你安慰我、鼓勵我後,我才平靜心情,咬緊牙關,挺了過來。

掛完水走出醫院,天已經朦朦亮了。回到家裡,您把我安頓好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又匆匆忙忙去上班了。經過您的精心護理,沒過幾天,我的病就好了。

這都全是您的功勞啊!古人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時常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可是,媽媽啊!您身上的缺點也真不少!為了讓我有充足的時間看書,您很少讓我幫您做事情,弄得我真正做事時經常手忙腳亂,這時您就會批評我笨手笨腳。

或者事情就擺在眼前,但也沒有做事情的意識。您經常說我自己的書桌從不收拾,窗台也不擦乾淨,回家後換下的鞋子亂丟,有時是偷懶,有時真的沒有這個習慣,我會努力去改正這些缺點,可您也得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呀!有一次,我把書桌收拾得乾乾淨淨,後來被爸爸找東西時弄得亂七八糟,您看到後二話不說,批頭蓋臉就批評我起來了。

當時,我想跟你把事情解釋清楚,但是,您的火氣很大,我一解釋您就說我頂嘴,就說我以前如何如何,所以,我只能一聲不吭。

以後可不要在還沒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的時候就隨便批評人。了我的主要任務當然還是學習啦!每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您的臉色馬上就會「晴轉陰」,

弄不好我還會挨上幾巴掌!有一次數學考試,一張簡單的試卷讓我考砸了,錯題全是由於自己沒有認真審題或計算錯誤造成的,我自己也非常後悔,更擔心過不了媽媽這一關,不過這次您不僅沒有發火,還鼓勵我不要因為一次考不好就自暴自棄,幫助我分析原因,您知道我多麼希望您能經常這樣啊!我自己會努力改正學習當中的一些壞習慣,如果您能夠多鼓勵我,少批評我,我想我一定會進步更快!

我的學習您可沒有少操心,請家教,上輔導課,我都沒有什麼怨言,在那裡我的確學到了許多在學校裡沒有學到的東西,對我的幫助很大,不過有時我覺得自己玩的時間不夠多,我也知道放假的時候您和爸爸帶我到青島、到西安旅遊是為了讓我放鬆心情,可下次千萬別再在出去玩的時候給我布置學習任務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儘管您有不少缺點,但您永遠都是我的好媽媽!

3樓:奔騰的大陸

在我的作業上,你花了很多心

血。每天晚上,無論多晚,你都為我認真的檢查作業。甚至連眼睛都睜不開了,依然堅持下來。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你辛苦了。

因為爸爸工作忙,持家的重擔便落在了你的身上。你每天買菜,上班,洗衣服,打掃房間。天天都累得不行,甚至連星期天都要忙碌。

但你毫無怨言,依然把家裡的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條。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每次生病,都是你守在床邊,幾乎一夜都沒閤眼。記得那一次,我生了一場大病,你著急的嗓子都啞了,頭上也多了幾根白髮。在這你,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母親就是一棵大樹,在炎熱時給我清涼。母親就是一劑良藥,在受傷時給我醫治「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謝謝您。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作文,求,媽媽我想對你說的作文500字,求

今天是星期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這樣的天氣下逛街是再好不過了.但是我卻要在家中寫作業.當我寫到 紅領巾 這三個字時,一件令我熟悉而又感動的事,再次浮現在我的眼前.那天也是週日,天空是灰濛濛的,好似老天陰沉的臉.那時,媽媽拉著我這個九歲半的女孩回家.因為當時我學電子琴,每到放學都將近十八點,回到家中...

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怎麼寫,《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怎麼寫?

媽媽,我想對你說 在夜深人靜的時刻,耳邊常常響起您的話語 無論是問候 關心 還是責問 訓斥,都是那麼親切 那麼溫暖。那麼您知道嗎?女兒也有好多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真的好累 我見到的總是您忙碌的身影,忙工作 忙家庭,還有忘我,每次我和爸爸躺在沙發上悠閒地看電視時,您總是不在身邊,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幹活。...

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600字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守著我?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我身邊支援我?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誰在我身邊安慰我?那就是媽媽。每次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愛。我真想對我那親愛的媽媽說一聲 感謝你,我親愛的媽媽。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可以代替媽媽的位置 媽媽忍著十月懷胎的痛苦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用辛勤的汗水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