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有MBA嗎,怎麼從來沒有聽過啊

2021-05-14 15:33:46 字數 3550 閱讀 1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招生。

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管理工程教研室,彙集了美國哈佛大學公共管理學博士周世逑教授和留蘇博士張綺春、湯穎等新中國第一代管理專家。2023年設立工業管理工程本科專業,成為改革開放後國內最早培養管理碩士研究生的單位。2023年擴建為經貿管理學院,2023年由香港旭日集團捐資1100萬港幣,同時更名為旭日工商管理學院。

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著名經濟學家厲無畏教授擔任名譽院長。

東華大學於2023年成為我國第三批mba試點院校,到目前為止,已經累計培養mba畢業生3500多人,在讀mba超過1200人。

2樓:歐凱mba網校

東華大學有mba啊,是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2023年就開始有了,我身邊有就幾個是東華mba畢業的,2023年是擬招450人。

1月份聯考的雙證mba分四種班型:

綜合mba班(含創業與創新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金融管理、銷售與客戶管理、時尚創意管理、物流管理等方向) 13.8萬

領袖mba班 15.8萬

雙學位mba班(西敏大學) 16.8萬

長三角mba班 13.8萬

3樓:泰祺教育

東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案:

1、綜合mba專案

準確把握學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提升綜合管理能力,培養自信、從容的新一代管理者。從提升學生綜合素質和創新能力出發,將創新創業教育貫穿於人才培養全過程,為學生營造創業文化氛圍、提供創業實踐基地、大力扶持創新創業專案。

2、時尚mba專案

引進國際接軌的前沿時尚和管理類課程體系,依託東華時尚創新文化底蘊,結合校內外最 優時尚管理教學資源,打造中國第 一個時尚管理特色方向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專案。針對時尚產業特點,為學生打造行業高階交流平臺,培育行業領袖。

3、中加雙學位mba專案

以商業分析為核心,全面借鑑加拿大卡爾頓mba教育培養體系,培養具有國際競爭力和創新精神、綜合管理知識和商業分析能力的適應全球經濟一體化需要的高階工商管理人才。不出國門即可同時獲得東華大學與加拿大卡爾頓大學(北美頂 級商學院aacsb認證)雙學位,體驗北美mba教育精髓。

4、全日制國際mba專案

採用國際先進的全日制管理教學內容和方法,培養既具有國際化視野,又深諳中國國情的國際化實踐型管理精英。學生有充足的時間全情投入到學習中、充分享受東華校園文化,並有機會赴海外交流學習,感受國際先進教育文化和氛圍。

5、高階管理人員mba專案

以領導力培養為主線,培養服務於中國經濟兼具管理藝術與管理智慧的高階管理人才。以案例教學為主,注重培養戰略分析能力和創造性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將課堂教學與案例討論、企業參訪、實戰操練、競合體驗、名家講壇有機結合在一起。

2023年東華大學mba專案介紹

4樓:卷今夏侯含巧

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建立的管理工程教研室,於2023年開始進行mba招生,至今已經有培養了16屆mba畢業生。

東華大學mba好嗎

5樓:平湖秋月

全國排名第96。

一般般。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6樓:清弦若

東華大學mba排名中國第11位,東華大學的學科排名學術排名世界500強,雙一流建設學校。學校交通非常方便,內環內哈,3條地鐵線在附近。很多企業大咖是他們的老師,很牛的學校。

東華大學mba怎麼樣?

7樓:泰祺教育

東華mba還是不錯的

東華大學於2023年成為我國第三批mba試點院校,2023年正式啟動,以構築多元創新的特色教育平臺、培養厚德篤實的卓越管理精英為使命,準確把握學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致力於培養具有先進知識和國際視野、具備管理藝術和管理智慧、深諳市場特性、洞悉行業規律、能夠適應經濟全球化發展需要、具有戰略眼光和創新精神的高階管理人才。

專案使命:構築多元創新的特色教育平臺,培養厚德篤實的卓越管理精英。

專案特色:準確把握學生的教育要求,因材施教,注重培養學生創新解決現實問題的能力。

2023年入學東華大學mba專案培養目標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華大學mba還可以

駕車路線:全程約39.2公里

起點:上海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310米,左轉進入黃陂北路2.沿黃陂北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延安東路3.

沿延安東路行駛580米,直行進入延安中路4.沿延安中路行駛760米,朝延安高架路/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6.沿延安高架路行駛11.0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7.沿滬渝高速行駛12.3公里,在趙巷/佘山/嘉鬆中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84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嘉鬆中路9.沿嘉鬆中路行駛4.

2公里,朝松江方向,直行進入嘉鬆南路10.沿嘉鬆南路行駛6.1公里,右轉進入廣富林路11.

沿廣富林路行駛1.9公里,左轉

12.行駛220米,左轉

13.行駛20米,右轉進入學海路

14.沿學海路行駛3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東華大學.

9樓:蘇州華是朱老師

蠻好的,

東華大學mba開設專案有:

綜合mba專案(選修方向:時尚創意管理、創業與創新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財務金融管理、銷售與客戶管理、物流管理),學費16.8萬元;

雙學位mba專案(東華大學—加拿大卡爾頓大學mba雙學位),學費18.8萬元;

領袖mba專案(採用emba教育模式培養mba專案中的高階學生,使其成為具有全域性觀念、戰略思維和人文精神的商界領軍人物),學費18.8萬元;

全日制國際mba專案,學費12.8萬元。

東華大學mba/mpacc/mem預審不是強制參加專案,參加東華大學mba/mpacc/mem預審的考生,預審成績合格及以上,第一志願報考東華大學mba/mem,聯考成績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複試合格,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預審成績合格及以上,第一志願報考東華大學mpacc,聯考成績達到東華大學複試分數線,複試合格,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預審成績合格及以上,第一志願報考東華大學mba/mpacc,被東華大學錄取後即可享受“一志願新生獎學金”。

更多問題,可詳細諮詢華是學院mba\mpa考前輔導培訓

10樓:匿名使用者

mba的話當然是選擇名校,學出來後更加有說服力,而且名校的教學師資力量和軟硬體設施都不是一般院校能比的。所以,如果你想報考東華大學mba,個人建議你可以報考華東理工大學mba,華東理工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重點高校、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和“985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高校,mba影響力更強。

2023年東華大學mba是雙證嗎?怎樣才能報考?

11樓:在雞籠山呢喃的重瓣梅

不過從去年開始報考東華在職mba不能直接落戶了,報考在職mba只能畢業之後以人才引進,或者居住證積分制來落上海戶口,之前報考東華在職mba的話也是可以直接落戶的,一般只有報考全日制mba的話,才可以調檔落戶樓主你好

是這樣的

請問駕照好考嗎?從來沒有摸過車子,毫無經驗

某種意義上講 一張白紙沒有負擔,才好繪最美圖畫。很多有過考車經驗的考生,形成很多不規範的壞毛病。學車時反倒成了痼疾,很難糾正。實際上學車的人絕大多數沒有摸車的歷史。報個駕照吧,質量 一般吧!學習就可以了 看你在哪個駕校考的照 如果有心學,學什麼都不困難。我從來沒有碰過車,基本就是對車一竅不通,去考駕...

從來沒有擦過你眼淚的男人,真的有感情嗎

這個男人不愛你對你沒有感情你不要再幻想了,因為愛你的男人不但會給你擦眼淚而且他就不會讓你流眼淚,因為他心疼你呵護你還不夠呢。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哭的,有句古話說得好,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恰巧我們這些不會哭的男人真可憐。愛與不愛別看眼淚,看行動。為你擦眼淚,只是心有憐惜和愧對而已。說到底他不鍾情於你,說不上...

對於從來沒有碰過女人的男人,該怎麼形容

好男淫啊。有女朋友沒碰過自己乙個人寂寞的魯著的才是好男人。兩種可能 一好男人!二沒人要!三年沒有碰過女人的男人怎麼樣,樓上這位,他說三年沒碰過,自然是以前有過啦 顯然,你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然而有些人二十三年都沒有碰過。怎麼 形容乙個男人對女人好啊 打四個字的成語 形容乙個男人對女人好的成語有思之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