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211院校能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嗎

2021-05-14 15:33:46 字數 1537 閱讀 7400

1樓:後來的他們樂園

非211院校的學生一樣可以報考的,需要gmat,雅思/托福,以及其他的一些準備材料。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是能的。

非211985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碩士專業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在校平均成績在85分以上,同時英文成績要求優秀,雅思分數在6.5分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關於留學選校定位,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0296846/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非211院校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有希望嗎? 1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乙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 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jlt 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理想的學校,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最低以什麼成績申請到的新加坡國立大學,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非211院校,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想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讀研,想請問要什麼條件才可以達到?

6樓:箕其

普通大學的學生也是可以申請新加坡公立研究生課程,啟德教育就有不少的成功案例,學生的背景一般,一樣可以申請到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

新加坡的公立研究生是從以下幾個方面申請的:1.學術以及學校的背景,也要看gpa分值一般3.

0左右都可以。2,個人的的語言能力,雅思&托福都可以,雅思6.5以上,建議理工類專業考gre,商科管理類考gmat680分左右,而且要有至少2年的工作經驗。

3,個人經歷,**水平或者做過的實習專案.最後,研究生的申請還要看具體到你申請專業要求,建議你找啟德新加坡留學的顧問根據你自己的條件做詳細的留學規劃。

7樓:芽孢

看你申請什麼專業,商科的話是要考gmat的,不過我看新國立商學院好像沒什麼應屆生能申請的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非211平均分85+,gmat700+gre1300+3.5 ielts6.5 t88

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新加坡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研究生申請條件 1 985或211重點大學統招本科畢業生 學士學位 2 成績雅思 ielts 6.5以上,單科不低於6.0 3 大學四年各科平均成績85分以上,gpa3.2以上 對口,相關專業申請 4 往屆畢業生需學位證 畢業證,應屆畢業生需在畢業時獲得學位證 畢業證 新加坡國立大學每年有兩次研究生...

不是211工程的大學,而我想去新加坡國立大學讀研的

首先是家裡要準備留學的資金,一年大概是15萬左右,如果能申請到助學金的話一年在10萬左右,助學金就要求學生畢業後在新加坡必須工作3年才能回國。學生這邊要準備的就是語言成績,這個你可以到大三的時候考到雅思就好了。最少在6.5分,當然是越高越好,高的語言成績為你成功申請也會加分很多。還有就是你上學期間的...

本科生留學新加坡所需申請材料,新加坡國立大學本科生申請要求

出國留學申請表 中文 留學計畫書 中文 需學生本人簽名 影印二份 留學計畫 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把去新加坡的什麼學校學習何種課程以及將來的打算都要寫清楚 去新加坡留學的申請人護照型 8張 四項公證 原件和影印件各乙份 出生 中英文 公證 學歷 中英文 公證 成績 中英文 公證 16萬以上人民幣的存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