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怎麼從來沒有叫怎麼回事?找公羊是什麼意思

2023-05-26 12:05:03 字數 3179 閱讀 378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羊從來沒有叫是因為他貼一生的。就與母羊不一樣,他以沉默為主。所以他沒有發出聲音的。能力。

2樓:小研說法

你家的公羊從來都沒有叫過,那麼有可能這只公羊是啞巴的,可以找獸醫來檢查一下的。

3樓:無雅詩

公羊從來沒有叫過,有可能是殘疾吧,或者能有其他的原因。可以和母羊放一起一段時間試試。有可能慢慢的就會叫了。

4樓:東北情感老師

公羊怎麼從來沒有叫是怎麼回事兒呢?那是因為沒看到母羊吧,如果看到母羊的話一定會叫的。

5樓:仵任

公羊從來都沒有怎麼叫,其實公羊的話它是不怎麼叫的,一般都是母羊叫,因為母羊他就是非常有母愛的,一般的話如果是他的小羊,如果是出去了或者是怎麼了他都會叫的,但是公羊一般不怎麼叫。

6樓:景心思

公羊從來沒有叫很有可能是因為它是乙隻啞巴羊。就像人一樣,大部分人都會說話,但也有特殊情況。

7樓:仝永昌

公羊怎麼從來沒有叫怎麼回事?是因為公羊可能還小,沒有成熟,或者是公羊不喜歡叫。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叫,可能他是因為生病的緣故,你最好找乙個獸醫給他檢查一下是不是生病狀態。

9樓:夏⾬初晴

公羊從來沒有叫過,可能是因為楊勛忠並不需要通過叫來做求偶方式,當然也有可能叫,只不過你沒聽過。

10樓:檢湛藍

他是溫順的呀,所以他從來不會叫,有什麼事情,他會自己忍著。

11樓:好村官考試

也許這是正常的,因為公羊不像母羊那樣總是叫他。他叫的比較少,這是應該是這樣。

12樓:養安彤

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能公羊是啞的吧,所以他不可能叫。

13樓:網友

有的楊天生就不愛叫,有的昂,天生就特別愛叫這個,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只要是羊健康就行。

14樓:務夢玉

公羊出來不就是因為公羊沒有聖代 你的聲帶有問題 發不出聲音。

15樓:帳號已登出

估計是叫你沒聽到,公羊也是可以叫的,這不奇怪啊!

16樓:裝甲師

有可能這只羊是個啞巴,所以他不會叫這個可以檢查一下。

17樓:郯稷

你說的很對,我也是經常聽見母羊在叫,母羊找孩子的時候叫的,聲音非常大,是以供養為什麼從來都不叫我也說不清楚,因為我對這個事情不了解,實在抱歉。

18樓:於東偉

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因為羊也是有自己的習性。

19樓:熊熊盼晴

也不是說所有的公羊都不叫的,只是普遍大多數公羊都不叫。

20樓:楣弼

公羊這麼從來沒有交這麼回事,公園是不會叫的,只有母羊才回叫。

21樓:帳號已登出

公羊也是會叫的,不過他叫的聲音一般不常叫。

22樓:偶凝海

姑娘從來沒叫,說明他不希望發出聲音或者是沒有慾望。

23樓:獅子

你好朋友無論什麼動物沒有叫,只是有的時候聲音比較小,可能我們聽不到它發出的聲音。

24樓:快樂的

公羊怎麼從來沒有叫怎麼回事,那你找一下獸醫詢問一下吧,讓他去檢查一下,有可能這個姑娘他就不會叫吧。

25樓:畢鑲

公羊從來沒有叫我覺得這個共享可能是因為嗓子問題吧,我們大家還是可以更好地關照他一下。

26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他那裡面肯定是有的,而且那個公園裡面他是有那個提示的,知道吧!

27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的公羊怎麼從來沒有叫怎麼回事,公務員為什麼不叫呢?難道公務員的嗓子壞了嗎?不可能吧?

28樓:稱絲

公糧怎麼從來沒有叫?怎麼回事?這只羊是不是嗓子有問題?你可以去檢查一下,如果要是不是嗓子有問題?那麼就是你的耳朵有問題。

找公羊是什麼意思

29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找公羊」是乙個比喻,指的是在解決問題時,要找到最根本的原因,而不是只解決表面現象。

發生問題時,要想找到最根本的原因,首先要從表面現象出發,分析其可能的原因,然後再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解決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1.

首先,要仔細觀察問題,分析其可能的原因;2.然後,要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3.接著,要根據最根本的原因,制定出有效的解決方案;4.

最後,要對解決方案進行實施,以解決問題。個人心得小貼士:在解決問題時,要從表面現象出發,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這樣才能有效地解決問題。

找公羊是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找公羊」是乙個比喻,指的是在解決問題時,要找到最根本的原因,而不是只解決表面現象。發生問題時,要想找到最根本的原因,首先要從表面現象出發,分析其可能的原因,然後再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

解決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1.首先,要仔細觀察問題,分析其可能的原因;2.

然後,要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3.接著,要根據最根本的原因,制定出有效的解決方案;4.最後,要對解決方案進行實施,以解決問題。

個人心得小貼士:在解決問題時,要從表面現象出發,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這樣才能有效地解決問題。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找公羊」是乙個比喻,指的是在解決問題時,要找到最根本的原因,而不是只解決表面現象。發生問題時,要想找到最根本的原因,首先要從表面現象出發,分析其可能的原因,然後再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

解決問題的方法和做法步驟:1.首先,要仔細觀察問題,分析其可能的原因;2.

然後,要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3.接著,要根據最根本的原因,制定出有效的解決方案;4.最後,要對解決方案進行實施,以解決問題。

個人心得小貼士:在解決問題時,要從表面現象出發,深入**,以找到最根本的原因,這樣才能有效地解決問題。

東華大學有MBA嗎,怎麼從來沒有聽過啊

有。在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招生。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的前身是1953年建立的管理工程教研室,彙集了美國哈佛大學公共管理學博士周世逑教授和留蘇博士張綺春 湯穎等新中國第一代管理專家。1959年設立工業管理工程本科專業,成為改革開放後國內最早培養管理碩士研究生的單位。1993年擴建為經貿管理學院...

對於從來沒有碰過女人的男人,該怎麼形容

好男淫啊。有女朋友沒碰過自己乙個人寂寞的魯著的才是好男人。兩種可能 一好男人!二沒人要!三年沒有碰過女人的男人怎麼樣,樓上這位,他說三年沒碰過,自然是以前有過啦 顯然,你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然而有些人二十三年都沒有碰過。怎麼 形容乙個男人對女人好啊 打四個字的成語 形容乙個男人對女人好的成語有思之若...

從來沒有刮過鬍子,現在長長了不想刮怎麼辦

刮鬍子挺好玩的 不信你試試 第一次都是這樣 不要怕 最近感覺鬍子比較長,會影響形象!從來沒刮過鬍子 不敢刮害怕長得更快!怎麼辦啊?不知樓主多大了,據我了解,一般都是從20左右開始剃鬚,如果真的影響到了形象,那當然就要剃鬚了,因為刮鬍子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美觀問題,不過如果你刮了的話,後面就要開始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