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擦過你眼淚的男人,真的有感情嗎

2022-03-29 03:00:48 字數 6013 閱讀 6798

1樓:

這個男人不愛你對你沒有感情你不要再幻想了,因為愛你的男人不但會給你擦眼淚而且他就不會讓你流眼淚,因為他心疼你呵護你還不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哭的,有句古話說得好,會哭的孩子有奶吃。恰巧我們這些不會哭的男人真可憐。愛與不愛別看眼淚,看行動。

為你擦眼淚,只是心有憐惜和愧對而已。 說到底他不鍾情於你,說不上值不值得珍惜! 你有喜歡他的權力,但他沒有喜歡你的義務。

兩廂情願才會幸福,單戀的喜歡,只會累人累已,註定不會有好結果。

3樓:華中一統

你哭了,但一個男人,你跟他在一起很久了,他也知道你哭了,好象從來沒有擦過你眼淚,他對你真的有感情嗎?

我個人覺得,如果他真的沒有擦過,那你得注意,他是不是不善於表達感情,也許他是冷血動物。這樣的話,你只需要適應他就可以了。如果他不是這類人,那他確實對你沒有真感情啊。

如果你適應不了他,你還是趁早作決定吧。

4樓:

這個事情難說,沒擦過女人眼淚的男人也不一定沒有感情,而是每一個人的性格,有些大心的男人,有些男人心細節,你哭的時候他心裡也煩,感情還是有的

5樓:平泰寧

男孩嗎,胸懷大志,寬廣,不會為一點小事而流淚,不要用眼淚去衡量一個男人,感情的事,看對了,他會心裡對你好,處處為你著想,你會覺得感情的溫暖和力量,勇敢的去接受愛。

6樓:

人非草木,誰能無情。即然他從來沒有擦過你的眼淚,多半是個世上只要自己沒有別人的冷血動物。這種人認錢不認人,為了利蓋啥事幹不出來!趁早離開,莫到時惹火燒身再抽身就來不及了。

7樓:伊傲玉

對你有沒有感情不要只看表面,你要看他的內心,對男人不要總讓他面對你的眼淚,那樣會把他對你的愛磨滅光的,適當的哭泣他會疼你,但是哭的鼻涕眼淚一把,自己想想都要噁心的吧。

8樓:

戀愛中的男生女生,愛與不愛別看眼淚,要看行動,那就是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在你傷心的時候,用溫暖的言語逗你開心,幫你擦去眼淚, 心疼你愛護你才會幸福,真心為愛付出。

9樓:天使一大摞

也不盡然, 有的男人不善於表達感情的, 也就沒有什麼親密的動作 ,這不能證明是沒有真感情的 。

10樓:

有一句話叫做憐香惜玉!明明看見你委屈卻無動於衷他根本就沒有感觸到你的委屈,看你流淚他也無所謂,這種男人的心真的很硬。不是一路人何來的真感情?

11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這個不能太武斷,這樣去判斷一個人是不是愛你的條件得看平時他的表現,日久見人心才是最重要的!

12樓:

有的男人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現在說就是有點木訥,他也是心疼你就是不知道怎麼做才好,這樣的男人你要費心教他,要是教好了一定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男人。

13樓:沄丄沝

不一定為你擦過眼淚的男人就是愛你的

14樓: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擦不擦眼淚與感情無關。

15樓:

其實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懂得給女生擦淚,有些女生哭的時候男生就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幹什麼。傻傻的站在**看著你。

16樓:雪

別指望男人給你擦眼淚,離開渣男。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以這個來衡量感情,因為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不同。

一個男人在你身邊看著你流淚卻無動於衷,從不會為你擦乾眼淚,他真的愛你嗎?

18樓:長脖子de小鹿

一個男人每次都看著你流淚從來不安慰你不為你擦去眼淚,雖然不能說對方不愛版你,但是即權便愛也真的很有限。也許他是不知道女人哭了如何安慰,手足無措,是不是你能感受到,即便如此這你喜歡這樣的男人嗎?我認為是不在乎。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談不上愛,要是換作我,我看到女孩子哭,我會用心幫她擦眼淚,用力抱緊她,如果她還在哭,我就會陪著她一起哭,直到她不哭了為止。慢慢說好話安慰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知道答案了何必還來問

21樓:勤奮

這樣的男人鐵石心腸,果斷離開

22樓:你的影子

不要談愛,連朋友都不是

什麼樣的男人在感情中不值得女人為他流淚?

23樓:以情佐酒

女人的眼淚是珍珠做的,卻比珍珠還要珍貴。女人在感情中,不要輕易為一個不值得愛的男**眼淚。

眼淚分為兩種,一種是幸福喜悅的眼淚,一種是委屈難過的眼淚。我們之所以會流淚,往往是因為我們想要宣洩或表達內心真實的情感。

當我們跟深愛的人分離,我們會忍不住淚流滿面,因為我們不捨得跟心愛的人分開。當我們被別人傷害或欺騙感情,我們也可能會流下傷心難過的淚水,因為我們的真心給錯了物件。

我們總是要體驗各種各樣不同的人生,我們也會流下各種各樣的眼淚。流淚不丟臉,只要懂得及時擦乾眼淚,繼續笑著前行,就依然能夠擁抱幸福的人生。

那麼,感情中,什麼樣的男人,不值得女人為他流眼淚呢?

1、對感情極其不負責任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互專一和負責。如果一個男人對一段感情不負責任,他嘴上說愛你,心裡卻想著別人,他對你的愛缺乏定力,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流眼淚。

一個真正值得女人去愛去珍惜去流淚的男人,他一定是一個對感情格外專一負責的男人,他一旦認定你就是他這輩子要找的那個人,他就會對你從一而終,他會死心塌地愛著你。

如果一個男人在感情中對你朝三暮四,他對你缺乏必要的用心,他對你們的感情充滿猶豫和徘徊,那麼意味著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越是真心愛你的男人,越會給你真正想要的那種安全感。比如,當你加班到很晚,他會為你點亮一盞回家的燈。當你疲憊不堪的時候,他會主動幫你分擔,他不會讓你一個人去完成或經歷生命中的所有冒險。

當你發現一個男人對你三心二意,他對你的愛總是搖擺不定,那麼意味著他的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他也不值得你繼續為他付出真心,更不值得你為他掉下憐愛的眼淚。

2、對女人各種怠慢敷衍

感情中,如果一個男人對女人充滿敷衍,他總是處處怠慢你,那麼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女人為他流淚。

比如,他總是故意不回你的訊息,他對你面臨的困境熟視無睹,他從來不肯真正為你花時間和心思,等等。

當你發現一個男人開始對你敷衍了事,他不願意認真對待你的事情,他對你的生活充滿了冷淡和疏離,他始終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那麼意味著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越是真心愛你或在乎你的男人,越會小心翼翼地維繫你們這段來之不易的緣分。當一個男人對女人缺乏必要的熱情,他對你的事情根本不關心不重視不理睬,他把你當成空氣,你從他身上找不到歸屬感,他令你捉摸不定,那麼往往意味著他可能沒有那麼愛你。

只有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你,你才能為他流下心疼的淚水。如果一個男人心裡根本沒有你,他處處敷衍你怠慢你,那麼你就不要輕易為他流下眼淚。

3、從不肯兌現他的誓言

一個男人若是從不肯及時兌現他的誓言和承諾,他對我許下的諾言就像是冰冷的石頭,沒有溫度,沒有情感,也從不兌現,那麼說明他心裡根本不在乎你。

當你為一個男人感到心疼或憐惜之前,你首先要判斷他到底值不值得你這麼做。如果一個男人本身並不珍惜你,他對你總是言而無信,他把你們的感情當成遊戲,他並沒有真正把你放在心上,那麼不管你有多愛他,你都要趁早遠離他。

一個真正值得你流眼淚的男人,他是一個嚴格信守承諾的人,他要麼不輕易為你許下誓言,他一旦親口答應過你某件事情,無論這件事情有多難,他都會竭盡全力去完成或實現。

如果你在感情中,發現一個男人總是心口不一或表裡不一,他對你說過的話就像天邊的浮雲,讓你摸不著,看不透,他從來不肯為他說過話負責任,那麼表明他不是一個值得你託付終身的男人,他也不值得你為他流眼淚。

總之,感情中,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言而無信、缺乏溫情、怠慢敷衍,他對感情極其不負責任,他對你各種花心,那麼你一定要趁早遠離他,你不要為他留下珍珠般的眼淚。

一個男人之所以能夠讓你流下感動的眼淚,往往是因為他是真的很愛你,他為你付出的愛與真心讓你覺得特別溫暖和踏實。

如果一個男人從來不肯用實際行動表達他對你的愛與在乎,他總是不斷拉開你們之間的距離,他對你的態度極其敷衍和冷漠,那麼你不要輕易選擇跟他在一起。否則,你越愛他,就越痛苦,你流下的也都是傷心難過的眼淚。

一個真正深愛你的男人,很少讓你流眼淚。即使偶爾讓你流下眼淚,也全是幸福喜悅的眼淚。當一個男人總是故意激怒你,讓你流下生氣的眼淚,他讓你覺得特別委屈,你總是流下委屈的眼淚,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你不要再為他流眼淚,你要趁早放下他。

24樓:就是困了吐了

自負,深情。自負的男人總以為自己能留住女人的心,深情的男人活該被辜負。

25樓:橘月桃酥

就是人們口中說的渣男吧,那種腳踏兩隻船,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明明有女朋友還要去外面沾花惹草,當**空調。

26樓:哎呦喂

對愛情不忠誠,這樣的男人有很多女性朋友,比較花心,今天喜歡這個,明天就會被其他的女性吸引;沒有責任心,每一段感情都只說為了玩玩。

27樓:八角龍哥

在感情中不值得女人為他流淚的男人是:對你動手動腳男人,這種男人沒本事;只想把你賺的錢掏出來的男人;性格狂放不羈的男人 ,遲早有一天你會受到傷害,且體無完膚;四處留情的男人,感情不會專一。

從來沒有這麼撕心裂肺過,眼淚不停的流,止都止不住,我是個男人啊,

28樓:鐝嶆儨鉁旂編濂

你就是太傻,如果對方真心愛你是不會在不在乎你有沒有錢的,對待愛你的人可以包容一切,只在乎錢,沒有一點感情的女人,要多遠就滾多遠,你還淨身出戶,你以為你跟她做了很多,她在乎過嗎,說不定馬上把你的財產拿著跟別人過日子

29樓:豆三歲

她一開始心裡就沒有你,你是自己矇蔽自己覺得她也愛你

30樓:呀呀呀接

有過這些經歷,才年輕過。

為什麼說男人一旦掉眼淚這段感情就沒有了是真的嗎

31樓:奢品小閣

不能這麼說吧,我男朋友有次我們鬧分手,他就掉眼淚了,第一次見他掉眼淚,突然就心軟了,覺得還是挺在乎我的,我們又和好了,現在比以前感情還要深…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沒掉之前一直忍著委屈在挽回,還怕失去,還怕傷透心,如果到了極限,掉了眼淚,說明已經傷透心了,也就不會怕傷心了

33樓: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是吧,可能,

35樓:

男**淚啦,那就是真的傷過啦,

每次和男朋友吵架哭了,他都從來不哄我,也未曾幫我擦過一點滴眼淚,

36樓:張靜怡

那就說明他不愛你的,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的他不會捨得你流淚的,而且還不哄你啊,算了不重要在一起了,這麼不會關心人,還沒有結婚就這樣,那要是結婚了還怎麼過啊

37樓:冷熱軟體

我想這個問題有可能跟他的生活環境背景及性格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在這方面你要多多理解與包容一下.主動理解對方.

很多問題比這複雜,但解決方法其實都一樣簡單,停止爭執,學會相互傾聽,不再固守自己的立場,主動理解對方.主動理解對方不是為了表明誰對誰錯,而進行有效的交流的一條原則,採納這一方法,你的交流物件就會覺得受到重視和理解,你們的關係會因此變得更友好,更積極.

試著對你的老公施以情愛.贊同,接受與瞭解,這樣你將發現你會得到同樣的回報.

拿出你的智慧與勇氣。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的人會心疼你,在乎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掉眼淚的,在乎你的人不會不顧你的感受,即使吵架,對方也會放下性子來哄你,因為他愛你,在乎你,心疼你,捨不得你這樣,醒醒吧姑娘,你確定要將自己的一生託付在他身上?

哪個成語的意思是從來沒有聽到過,從來沒有看見過是什麼成語的意思從來沒有見過是成

聞所未聞 聞 聽到。聽到了從來沒有聽到過的事。形容事物新奇罕見。從來沒有看見過是什麼成語的意思 從來沒有見過 是成 聞所未聞 w n su w i w n 釋義 聞 聽到 未 沒有。聽到的是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的。形容傳說的事物或訊息新鮮 奇特。語出 史記 酈生陸賈列傳 越中無足與語 至生來 令我日聞所...

從來沒有看見過是什麼成語的意思從來沒有見過是成

聞所未聞 w n su w i w n 釋義 聞 聽到 未 沒有。聽到的是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的。形容傳說的事物或訊息新鮮 奇特。語出 史記 酈生陸賈列傳 越中無足與語 至生來 令我日聞所未聞。辨形 未 不能寫作 末 近義 見所未見 反義 司空見慣 習以為常 用法 多指道理 內容新鮮 奇特 也指罕見的人...

從來沒有如此的對人動情,從來沒有如此在意過人,從來沒有思念人到如此地步,每時每刻腦子裡

等待另乙個,或者告訴她 我也從來沒有如此想過乙個人,思念很幸福,希望一直膩在一起,永遠牽著手,陪著老去。很珍惜。希望我們共同擁有的這份思念都有歸屬。祝你幸福 是的,你自己的問題,你對感情抱有太大期望會失望的越快,自己想開點相愛是兩個人的事靠乙個人付出在多也不會長久,如果她真心愛你就會幸福,想清楚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