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新加坡留學但是好像要通過O水準考試聽說很難除了要O水準考試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嗎

2021-05-14 15:32:41 字數 1291 閱讀 1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進新加坡公立大學的途徑:1、參加a水準。2、以高考成績超一本線50來分的成績加雅思6.0以上成績進行申請。3、參加他們在國內的自主招生考試。

申請理工學院的途徑:1、參加o水準。2、以高考超過二本線,雅思5.5以上的成績進行申請。3、參加他們在國內的自主招生考試。

申請私立大學的途徑:只要高中在讀或者高中畢業都可以申請。沒有特定的乙個成績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想進入新加坡5所公立學院,就須考過o水準,如直接去讀私立學院的話就無須.詳情請登陸:

新加坡立欣留學 我們將為你推薦最精準最,適合你的新加坡留學之路!

3樓:扣

並非所有去新加坡留學的都要參加o水準考試,通過o水準考試申請學校的。這要看申請人自身的年齡,學習情況各方面,另外,難不難也是因人而異的。如果你確實有興趣去新加坡留學,不妨通過q我們具體聊聊,樓主問題裡說的太簡單了,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實在沒辦法給你專業的建議。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牛角尖兒

你好,有其他的方法,而且o水準也不是那麼難的,這跟學習方法和努力程度是有關係的,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是哪年高考呢?

留學新加坡考o水準試相當於國內的什麼水平?

5樓:愛笑的掰玉公尺

o水準考試就相當於中國國內的初中畢業考試。

只不過是中國初中考的是中專,新加坡叫大專。

當然了我們國家承認新加坡公立學院的大專文憑.a水準才相當於中國的高考.o水準考試英語需要口語考試,今年的口語考試已經進行了,英語口試不太難,也要看的英語水平了。

每個同學的考試題目都不一樣. 參加o水準考試的學生一定要經過培訓,這樣才能熟悉考試題目。中國有很多高中2年或者高中畢業的學生來經過培訓然後考o水準考試, 大部分也是考不過去,關鍵是英語水平不好。

中國學生去讀書,其實沒有中介介紹的那麼簡單,不學習是根本沒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劍橋o水準是新加坡初中學生,畢業會考。可以公升入新加坡的高中,初級學院,五所理工。相當於中國的中考形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讀了初三都可以,最好是讀了高二,其實難度遠遠沒有國內考試那麼難,只是他是全英文考試。所以最難就在語言關,你可以通過國內o水準強訓再去新加坡考試,通過率很高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加1109064011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基本上是沒有到哪個程度的,畢竟兩個國家的教學和課本模擬是不一樣。不能比一比。

我通過正規中介到新加坡勞務,但是來了月一共招了五十幾個人,我

中介費一般需要繳納營業稅5 城建稅及教育費附加為營業稅的10 如果中介是個人的,內需要按照勞務所得交納容個人所得稅 1 勞務報酬所得每次不超過4000元的,每次勞務報酬應納稅額 每次勞務報酬所得 800元 20 2 勞務報酬所得每次4000元以上但不超過25000元的,每次勞務報酬應納稅額 每次勞務...

應聘通過面試了,但是我不想去了,怎麼拒絕單位

可以說家裡有什麼事啊,急著回去處理,告訴單位先找別人做的,你回去了回去,不回去了單位等不到你也可以一樣工作啊 直接說明就可以了 沒簽合同 一切都是合理的 面試成功了,但不想去怎麼辦 辦了入職手續的可以選擇不去,提前跟用人單位有個溝通確認下即可。即便是簽訂了勞動合同,按照勞動合同法相關規定,在試用期內...

不會泰語和英語但是想去泰國留學,而且我是中專畢業請了解的人給我提點兒意見

泰國藝術大學國際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的英語課程。學院與威特國際商學院,法國和英國的大學合作,開設了雙學位證書。隨著學校的受關注度與普及程度的提公升。泰國藝術大學國際學院的傑出成就得到國際認可。bfa 多 設計 英語 泰語雙學位 就業方向 本課程面向視化設計和傳媒領域的多個行業,如平面設計,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