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小河蝦怎麼做比較酥脆,怎樣炸出的小河蝦酥脆

2021-05-13 02:51:12 字數 1579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鍋裡的油溫在公升高一些,放入剛才炸好的蝦,重複再炸一下怎樣做油炸小河蝦?

工具/原料

黃河小白蝦 蔥 姜 鹽 料酒 胡椒粉 椒鹽 澱粉步驟/方法

1、準備食材:黃河小白蝦、蔥、姜、料酒、鹽、胡椒粉、椒鹽、澱粉。

2、小河蝦洗淨,加蔥、姜、料酒、鹽、胡椒粉醃漬20分鐘;

3、瀝乾水分,用乾澱粉拌勻;

4、下溫油中炸至酥脆;

5、撒椒鹽食用。

2樓:炎仌王

食材清單

鮮活小河蝦300克,麵粉40克。

鹽4克,蔥花薑末少許。

五香粉少許,花生油500克。

— —烹飪步驟

將活的小河蝦洗淨瀝乾水分。加入鹽、五香粉、蔥花、薑末拌勻醃製10分鐘左右。

撒入幹麵粉拌勻。鍋裡放500克左右花生油,燒至6成熱下入河蝦。

炸至顏色通紅後撈出,繼續大火燒油。最後一步,將油燒至9分熱後再次倒入河蝦炸至顏色金黃後撈出。

小貼士在油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火候,一般在小河蝦下入到油鍋裡面,就可以把火關小一些,以免炸得太厲害,就破壞了小河蝦本來的口感。

怎樣炸出的小河蝦酥脆

3樓:豌豆貓耳朵

炸之前裹上麵粉和雞蛋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新鮮河蝦250g、精鹽6克、胡椒粉2克、麵粉(普通即可)80克、雞蛋1個

製作步驟:

1、小河蝦清洗乾淨,控乾水分。

2、  倒入鹽,胡椒粉,雞蛋,麵粉。

3、攪拌均勻,麵糊能裹住河蝦即可。

4、開鍋熱油,待油溫六成熱時,開中小火,一小撮一小撮的放入河蝦。

5、炸至漂浮之後,開大火,炸至金黃撈出即可。

4樓:白晝明媚

小河蝦加入澱粉拌勻,這樣炸出後更酥脆。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小河蝦 350克、紅尖椒 3個、黑椒粉 適量、鹽 適量、料酒 1湯匙、澱粉 1湯匙、蒜頭 8克、生薑 4克。

1、準備好所需食材。

2、蔥薑蒜辣椒切洗好。

3、河蝦清洗乾淨,控乾淨水後,先用料酒醃製10分鐘,再撒入澱粉。

4、再撒入黑椒粉,用筷子拌勻。

5、鍋內放油加熱,放入河蝦,辣椒,蔥花和鹽炒勻。

6、盛出,完成。

注意事項:1、蝦一定要控乾淨水再裹粉。

2、炸河蝦時候最好抖開油炸,以免粘在一起成團,不容易炸透。

5樓:0澤國a網盤

食材主料

小河蝦300g

麵粉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薑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小河蝦洗淨

2.放入鹽,料酒 薑片

3.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4.醃好的蝦,放入適量的麵粉

5.攪拌均勻,每乙個蝦上面都沾上麵粉

6.鍋中放油,放入蝦,炸到蝦變成紅色

7.撈出備用

8.等到鍋裡的油溫在公升高一些,放入剛才炸好的蝦,重複再炸一下9.炸到蝦變得酥脆了即可裝盤

小貼士重複炸一次,蝦更脆,

怎樣炸小河蝦好吃又脆,炸小河蝦,特酥脆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好吃又脆的榨小河蝦的做法 用料 小河蝦 適量 食用油適量 小茴香籽 一點點 麵粉 或澱粉 適量 料酒適量 薑粉一點點 蒜粒一小瓣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小蝦洗淨控下水,然後放那些調料們,有的就放,你手頭要沒有提到的那些可以不放嘛,幹嘛那麼死性呢,這又不是別的東西,蝦噢,不放它的蝦味更濃哦 步驟...

紅薯條怎麼炸才會酥脆,油炸地瓜條怎樣才能酥脆?

油炸地瓜條材料 紅薯 1條,麵粉 1杯,雞蛋 1個調料鹽 1 3小匙1 準備乙個大的紅心的紅薯,紅心的紅薯炸出來口味甜,紅薯去皮洗淨甩去水份 2 將紅薯切成小指粗細的條,也可以把紅薯切成小丁或小片 3 鍋內放入油,可適量多一些,在油冒青煙時大概八成熱,倒入薯條 4 待紅薯條浮起來以後,把火關小,慢慢...

炸小魚怎麼做酥脆好吃,油炸小乾魚怎麼做才酥脆?

材料1 小魚兒 2 醃料 鹽,料酒,胡椒 蔥 姜 糖。3 裹漿 雞蛋黃 all purpose麵粉 鹽 水。做法1 小魚兒洗淨,加入鹽,料酒,胡椒 糖 蔥末 薑末,醃製10分鐘。2 制裹粉 雞蛋黃1個,all purpose麵粉 蛋黃體積的兩倍 水 蛋黃體積的3倍 少量鹽。用hand mixer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