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迷你路由器電腦連線正常手機連線老掉線是為什麼

2021-05-12 20:09:12 字數 3249 閱讀 8438

1樓:小小

無線路由器和電腦有線連線之間頻繁掉線,手機,平板電腦和無線路由器無線連線並不掉線,原因可能是tp-link生產廠家為了降低成本,將無線路由器網絡卡晶片上的散熱片和無線晶片上的遮蔽罩減去,無線路由器晶片長時間高溫下執行,造成無線路由器極其不穩定,這種情況和網路的外網連線沒關係, 其實比較常見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晶片散熱不好,增加一個散熱片即可。以下是解決辦法步驟:

1、根據發燙晶片的邊長,取兩段訂書器針;

2、將兩段訂書針十字交叉(中間抹點兒矽膠),形成盒裝,剛好覆蓋晶片;

3、將間隔的訂書針小心往內掰彎,留出縫隙流動空氣,儘量保證散熱,“訂書針散熱器”就做好了;

4、將散熱器底部抹上散熱矽膠,粘在發燙晶片上即可;

5、和cpu的散熱器比比個兒,超袖珍!順便揩點散熱矽膠;

6、普通的訂書器針;

7、放大看。雖然模樣慘了點兒,但還是很管用!別忘了把間隔的幾個針挑彎,儘量讓空氣流動保證散熱。

2樓:紅桃使者

這個問題好解決,,俺自己用tplink 703n,以前也遇到這樣的問題,設定後,基本上30多天不掉線,

方法:進入路由器///無線設定部分///無線模式  由原來的11 bgn mixed 轉變為 11g only

其他的不動,,儲存,重啟,

問題原因:隔壁左右的無線訊號干擾or 其他訊號干擾,導致通道干擾。

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路由器本身質量就不行,這是質量問題!!

tp link無線路由器電腦用的挺好 手機連wifi就老是掉線 什麼原因 5

4樓:大巴嘴

你的是什麼型號?我家的那個tp-link tl-wr845r,也是這樣的問題,經常是訊號滿滿的,但手機上網就是好慢,有時候根本都上不了網。後來花498塊在京東買了個jcg jhr-n835r,就沒事了,貴的就是比便宜的好。

tp-link路由器電腦有線連上網正常wifi經常掉線 20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p衝突,一時性的,多連幾次就好.

正確解決:

可以固定電腦的ip.如設為192.168.1.254,最後一位冷門點具體設定如下圖:

最後那張圖不要選自動

ip:192.168.1.254

子網:255.225.255.0

閘道器:192.168.1.1

dns 192.168.1.1

其他不要管了

祝,好運,愉快!

6樓:夏天的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你的路由器有一定的故障了,路由器應該不是新買的吧,無線部分關係到天線射頻,無線部分長時間收發訊號是會老化的,如果你的路由器本身比較低端的話,也有可能是處理器效能不足導致網路不穩定。

你可以嘗試先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一下,如果路由器有新版本韌體可以更新到最新版,然後再試試看還是不是有線能上網、無線不穩定。

如果還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並且你的手機或者電腦連線其他路由器網路沒有這種的情況,那麼可能就是路由器故障了,這種情況下可能需要購買一個新的路由器了,至於買什麼樣的還得看你的預算及網路頻寬,一般100m寬頻選擇150-200元的全千兆路由器;如果是200m及以上寬頻需要買個更好一點的路由器,才能確保穩定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新拔插一次網線

貓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接在無線路由器的任一lan口。

二、把貓和無線路由器都關了再開啟,過一會看看。

三、還是不行的話,就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單機接光貓測試正常,使用路由器有線也正常,只是使用無線網路才這麼慢的話,那就是這個無線訊號在路由器裡轉為有線訊號的時候**能力不夠,造成路由器**到wan口的速率過低,造成有些卡頓現象,這是家用路由器的通病,要不然怎麼有的路由器5、60塊錢,有的卻1、2000塊呢,效能差別是很大的。

家用路由器對這種情況無法避免,有時候重啟下路由器會好一段時間,但是過段時間又會變慢,想要**的話,只能換一個高階一點的路由器了,如那些企業級的,300塊錢以上的基本能排除這現象。

9樓:農村聾人哥看**

無線路由器經常掉線。你檢查無線路由器介面可氧化嗎。要是氧化用酒精清潔一下。

在不行你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後面有個按鍵,按住五秒不動,燈光全亮說明恢復出廠設定成功。在登入無線路由器網頁。

從新設定登入寬頻賬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除了路由器本身原因外,如果tp無線路由連線的是光貓和路由器一體的那種上網裝置,很可能是光貓的原因,我用的就是這種,更換了就好了。

11樓:

家用路由器對這種情況無法避免,有時候重啟下路由器會好一段時間,但是過段時間又會變慢

12樓:唐河新時空

以下步驟依次測試:1、斷電重啟路由器;2、重設路由器;3、升級路由器;4、更換路由器。

13樓:925拾光追影

1.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

2.更換路由器。

為什麼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不會斷線,手機總是斷線呢?tp-link的路由器

14樓:

說明手機的wifi天線功能太弱,如果靠近無線路由器還是這樣,請先關閉一會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路由的設定問題 也可能是手機的設定問題

tp_link無線路由器最近老是自動斷線,用的有電腦 手機

16樓:森森小妖怪

換dp-link吧,我以前也是用tp經常掉線

17樓:超超

在哪買的路由器,去問問老闆,在路由器裡設定一下就好了。我遇到過

18樓:

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從新設定路由器

TP link路由器正在連線

登入管理介面,檢視系統工具 系統日誌,日誌提示 密碼驗證失敗 還是連續4條 傳送padi,請求建立連線 1 碼驗證失敗解決辦法 重輸帳號密碼,用單機可器以撥號的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然後轉殖mac位址試試 網路引數 mac位址轉殖,轉殖之後上下兩個mac位址變成一模一樣 還是不行的話恢復出廠設定一樣的操...

電腦路由器問題,電腦連線路由器問題?

右鍵右下角小電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看看本地連線介面卡打不打叉,不打叉的話看下本地連線屬性,看下路由器分配給他的ip位址是多少,是正常的ip還是192開頭的,如果分配到的ip正常的話,可以ping一下路由器的位址,能ping通基本就是沒問題的了。這是我給你的解決思路,一步一步來,就會找到問題的,有...

TP link迷你無線路由器在家用的時候設定過了,現在出去旅行還可以直接在酒店使用嗎

你是無線路由器,無線到你手機或筆記本之間的設定與聯通沒影響。關鍵是路由器與酒店之間的聯絡是否能建立。要看情況 1 酒店的網線是不要密碼的,接上後直接就可以使用,那麼對你來說很簡單,把酒店網線接入你路由器的lan口 注意!不是一般原來接外線的wan口 此時你的路由器被當做交換機用,此時所有掛在你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