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南京航天航空大學將軍路校區到南京火車站 不是南京南站是南京站)怎麼走?要多久

2021-05-11 03:18:51 字數 502 閱讀 1427

1樓:

在學校北門(勝太路)乘坐江寧區10(或盛中線,或148),在同曦鳴城站下車;

下車後到傍邊的地鐵站乘地鐵1號線南延線到南京站下即可。

全程要1小時呢,那麼早的火車,地鐵1號線南延線從江寧發車早06:00左右,不一定能趕上哦,打車吧,要60-70元左右,半小時就能到,不過最好前一天預約好計程車讓他早上來接你,注意要南京的出租,江寧的士一般不進城。

2樓: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同意vam1521網友的說法,不過148路坐到安德門(終點站)再轉地鐵一號線就到達南京站或許更好。問題在於7點鐘你能否到達南京站,藥科大學站首班車是5:48發車,到達南站的時候已經是6點15分了,45分鐘從南京南站到南京站乘車還是太緊了。

預約計程車固然可以,但可能改簽車票或者頭天晚上進城是更好的選擇。

ps:7點的火車票,是不是南京—上海的g7001?如果是這樣,可以試著改簽成8點的g7003,它與g7001同為直達列車,同為100分鐘到達。

親們,這是什麼花,這是啥花,親們

這是繡球花,又叫八仙花 紫陽花。好像是馬櫻丹,也叫五色梅 親們,這是什麼花?樓主你好,這是木樨科多年生常綠小灌木或小喬木,學名叫桂花,是常見的花卉植物,它的花很香哦。這是啥花,親們 看 這個植物是龍船花 龍船花 ixora chinensis lam.又名英丹 仙丹花 百日紅,為茜草科 龍船花屬植物...

親們幫我看看這電視有沒內建網路,各位親們啊幫我看看這張圖片出自哪部電影還是電視劇集啊

啥內建網路。看看後面介面有沒有網線口 rj45 就好了,有再查,沒有也不用看了。我想買乙個智慧型電視 內建wifi的,用家裡的寬頻是否可以看電視,還需不需要廣電的機頂盒?既然電視機內建wifi功能,就有上網能力。而家中又有寬頻,如果寬頻接有無線路由器,電視機可以通過wifi與無線路由器連線上網,收視...

親們幫我看看這個口罩是不是真的親們幫我看看這個口罩是不是真的?

觀察這個口罩上面是否有正規的國標,符合國家標準和型號,如果是有正規的生產廠家,正規的醫療器械,國標標準,那就是真的 看外表看不出什麼。但是比一般都口罩強一點。口罩的作用,就是阻擋飛濺的飛沫,一般用4個小時左右就得更換。現在這口罩形狀太多嗯,各種各樣的,但是在這裡看不出來你的口罩是真是假,但是專專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