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仙林怎麼到南京博物院?坐地鐵到明故宮在回來麼

2021-05-11 03:16:45 字數 1028 閱讀 6718

1樓:一湖情思

如果你要是坐地鐵的話,可以看有多少站可以坐到馬群。轉163,51路到中山門。也可以直接坐到地鐵苜蓿園站,出戰後往中山門方向走一站路。週一閉館。

第1種方案(約15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70路 到 板倉村/崗子村(板倉街) 換乘 118路 到 明故宮(南)

第2種方案(約15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130路/97路/南湯線 到 花木公司 換乘 36路 到 明故宮(北)

第3種方案(約16站)

在 雁鳴山莊 坐 70路 到 板倉村/崗子村(板倉街) 換乘 118路 到 明故宮(南)

第4種方案(約16站)

在 雁鳴山莊 坐 130路/97路/南湯線 到 花木公司 換乘 36路 到 明故宮(北)

第5種方案(約16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70路 到 板倉村/崗子村(板倉街) 換乘 118路 到 御道街

第6種方案(約16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130路/97路/南湯線 到 花木公司 換乘 南廣線 到 瑞金北村

第7種方案(約16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130路/97路/南湯線 到 花木公司 換乘 173路/17路 到 明故宮(南)

第8種方案(約17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70路 到 板倉村/崗子村(板倉街) 換乘 118路 到 標營

第9種方案(約17站)

在 雁鳴山莊 坐 130路/97路/南湯線 到 花木公司 換乘 173路/17路 到 明故宮(南)

第10種方案(約17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130路/97路/南湯線 到 花木公司 換乘 南廣線 到 解放南路

第11種方案(約17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97路 到 南京車站(火車站東廣場) 換乘 17路 到 明故宮(南)

第12種方案(約17站)

在 亞東花園城 坐 97路 到 南京車站(火車站東廣場) 換乘 36路 到 明故宮(北)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最地鐵到明故宮,然後走過去,不遠

坐公交車從南京江寧大學城到仙林大學城,該坐幾路車?最好要有具體路線

線路1 換乘1次 30.99公里 起點 江寧大學城 步行800公尺至書香名門 乘坐南金線區間車 江寧大學城 南京車站 在書香名門站上車 途經34站 顯示站點隱藏站點 萊茵東郡 天印花園 城墟路 新亭路 東山賓館 竹山橋 竹山路 府前路 水上公園 供銷商廈 武夷花園 河定橋 史家裡 岔路口 江寧裝飾城...

怎麼坐地鐵2號線到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求解啊

在南京郵電大學 仙林校區 附近 1.1公里仙林中心 地鐵站途經地鐵 地鐵2號線 坐地鐵去南郵仙林校區哪一站下 坐地鐵2號線到羊山公園站,走1號口出站步行到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 羊山公園 地鐵站 下。求怎麼到南京郵電大學仙林校區?本人從馬群地鐵站坐車,求最近的地鐵站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324路,全...

仙林新村到南京師範大學(隨園校區)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9公里 起點 仙林新村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文樞東路行駛10公尺,調頭進入文樞東路2.沿文樞東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仙隱北路3.沿仙隱北路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寧鎮公路4.沿寧鎮公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玄武大道5.沿玄武大道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寧鎮公路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