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幫忙回答一下,謝謝,親們,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817 閱讀 8009

1樓:竹筒先生

分數變換,分子分母擴大或縮小相同的倍數,它的值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5、40、2、1、120。

3樓:

你還在讀初中吧,看來年齡不大,要好好學習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又2/3=5/3=40/24=50/30=15/9=120/72

親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18÷70

=70分之18

=35分之9

(2)(70-26-18)÷70

=26÷70

=70分之26

=35分之13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牌26,銀牌18,一共70,所以銅牌是70-26-18=26

銀牌佔總數:18/70=9/35

銅牌佔總數:26/70=13/35

7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18➗70=9/35

(70-18-26)➗70=13/35

希望好心人來幫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看不清楚,怎麼幫你把**裡的真情清晰,易於一點不就看得清楚了嗎?所以說這樣的**你最好以後還是,照清楚一些再發出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希望不存在,為什麼呢?現在好心人少幫你不是一分兩分不是1百2百john外出的話,是沒人幫你的只能靠你自己

10樓:

這是什麼情況bai呢?明明有這麼多du存款,卻要做個zhi虛假的dao

往少了說?哈哈,估計是想糊回弄老婆的吧?!這答個可是不可取的啊!

如果是與老婆開個玩笑還算湊合,如果是因為與老婆有情況,你提前做準備,這個問題可就嚴重了哈!第一,這叫隱匿財產,第二,這叫偽造國家機關或其他部門公文或證件,是刑事犯罪啊!再說了,這麼做個假圖沒有用的,法院到人民銀行輕鬆就可以調取到你的存款情況。

你可別亂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ps這個有什麼用?騙人啊?有這心思多用在正地方不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ps銀行存款與賬號,你這是要犯法,不做不做。人還是要誠實為先。不能通過ps這種方式糊弄。

13樓:鍵媽媽女

雖然**不清楚,但這餘額圖上的錢也不少,沒有誰可以幫你製作,因為這是犯法的,不管你為什麼這樣做還是要靠自已想辦法去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靜下來一段時間,以便讓思念慢慢的逝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幫得了你?你這個頭糊里糊塗。看上去好像2023年。是怎麼回事?很騷了嗎?看不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水平有限呀,很想幫幫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模糊都不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做一張多點餘額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模糊就算了,還是2023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卡里的餘額還是挺多的哦,請妥善保管好你的銀行卡,身份證,千萬不要丟失了,也不要透露給他人,避免金錢損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啥情況,錢少了?還是怎麼啦?

剛剛買了翡翠手鐲麻煩親們幫忙看一下是不是A貨

明顯的酸洗加色,真心虧啊,摘下來吧,假的帶了對身體不好。看看真的什麼樣的。剛剛買了乙個手鐲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是什麼屬於那一類翡翠,謝謝大家了 目測a貨。糯種翡翠手鐲,種水就是在不怎麼樣,賣點就是那兩點綠,看 那點綠色很亮眼。沒紋裂的話 也不算離譜。普通白底青翡翠,5000會稍微貴點點 新買...

親幫忙翻譯一下

要手動啊,有點煩,翻了給個採納吧 你的信讓我出乎意料,我不知道怎麼對你說道歉和感謝,我承認這是很沉重的 是打擊嗎,看來有點矛盾 我當時真的很生氣,這些天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我知道你生氣,我也想你永遠不會離開我,你是很棒的,我從來不討厭你,原諒我之前生你的氣,我永遠需要你這個好朋友,不然不會快樂,中間...

數學作業,親們幫幫忙

1 一共50人,所以根據人數,50 3 6 11 13 6 11 再根據平均數設位置捐款為x元 50x38 10x3 15x6 30x11 50x13 60x6 11x 算得x 40 答案 40元,11人專 2 把捐款數 屬排列下 10,15,30,40,50,60中位數為排在最中間的數,中間有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