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婚的男人每天一日三餐送飯你吃,你不高興他就想著辦法哄你,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內的他都想盡辦法

2021-05-10 18:09:04 字數 2462 閱讀 1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戀沒有用的。

愛你的話 ,會單身追求你,而不是讓你成為第三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容易受外界環境的影響,雖然有的時候會克制自己,但是多數還是控制不住.希望你在日後新的環境裡能做的更好。

3樓:衛斯多姆

你試著去跟他老婆做朋友,然後看他的反應!

4樓:0312求知

首先你要正視他已婚這一點兒,無論他對你怎樣,這都是不正常的。

5樓:漢振博

……已經已婚,愛算愛吧,不過最後的目的都是為了上你,希望你克制這種越過道德底線的行為吧。

6樓:

已婚的還考慮嗎?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情不能去做。你倆也沒有未來。

7樓:安龍哥

如果愛你給你乙個真正的家,婚外情沒有多少能修成正果的。

8樓:風瀟瀟

這是在開玩笑嗎?只要跟他提結婚的事就全部顯現出來了,當然要是你喜歡這樣的生活那就隨你了

9樓:love雯蕊

真愛你,就讓他離婚娶你

10樓:我心也有她

即便他再怎麼付出也給不了你一輩子的幸福,所以選擇放棄吧!當「小三」並不光彩吧!

11樓:

也許是一時的喜歡。在未完全hold住女孩之前的一種手法和方式。真愛是要娶回家的。

12樓:shy好好好

不管是不是真愛,都應該遠離,做小三可不好

13樓:土豆媽媽

得不到才是最好的,他都已婚了還在追求你就說明他不是什麼hao ren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爸爸或者你得了絕症

15樓:冰封零度記憶

你也說了,已婚,你覺得呢?

16樓:攻城獅

以前追他老婆的時候也是這樣 你只是乙個代替品 容易心軟的人 才容易騙

17樓:擺渡人間or地獄

嗯嗯,不過他為什麼是已婚呢?

如果乙個已婚男人2年來只要你上班幾乎每天一日三餐送飯你吃,你要什麼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內的他都滿足你,

18樓:5妮姐

當然是有感情的了,不過這種男人永遠都是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如果你是他的老婆,他也會對別的女人這樣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真感情,也不會有未來,如果他真的為了你離婚,那就相當於毀了另外乙個人的幸福,這樣的愛情終究也是不安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條件不差的話就不要去碰已婚人士了,已經離了婚的還可以考慮。因為你最終也是要結婚組建家庭的,婚內出軌的前科在那裡,安全感總是會少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怎麼不離婚娶你?

乙個男人在你生氣的時候,他會想盡各種辦法哄你,他是不是在乎你,實在哄不了,他就等你自己氣消了在理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的。所以女人有梯子就**。不要太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挺在乎的,平時他可能大大咧咧讓你感覺不夠關心,但你生氣了他還會哄你哄不了就會由你,等你氣消了繼續哄你,這說明他很怕你生氣他想討你開心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處理思維是這樣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25樓:姜林

很在乎你!我物件不理我,自己出去玩!所以我要離婚

26樓:水境了凡

這樣的男人那去找。好男人!體貼關心人要從小事看,祝福你找到了一位可愛的,細心們,疼人的好伴侶。

27樓:斷念

是真的在乎你不然他不會這麼對你的 沒有真愛早就煩了

28樓:洛水魚翁

很優秀的男人,不可放過------

29樓:靜言思知

算啊,如果不在乎都不會有這些反應

30樓:金家一少

至少是個男人,當然算在乎

如果在單位裡,乙個已婚男人對你相當好,經常送你吃喝的,請問這個男人是不是在打你主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都是有老婆的人了還對別的女孩子那麼好

要說沒有點什麼想法誰信啊

要想收穫那就要先付出他做得也正確……

32樓:

那肯定的,先討好你。然後再提開房的事。

一日三餐的合理熱量配比為多少,一日三餐的合理熱量配比為

學生每日攝入的總熱量中,三餐的分配大致為 比較合理。因為午餐最關鍵,既要補充上午的熱量消耗,又要為下午的學習和活動做好儲備。因此,午餐的熱量和油脂量應是三餐中最高的。三餐的攝入熱量 早餐25 30 午餐35 40 晚餐30 35 6 17歲的學生時期是乙個人一生飲食行為和生活方式形成的關鍵時期,從國...

一日三餐哪餐對長身高影響大,一日三餐怎樣安排才能長高

給你些建議吧,首先糾正你個錯誤觀點,身高除了先天基因,主要就是後期的生活習慣了,在具體點就是飲食和運動,飲食補充身體的營養,運動促進骨骼的發育。建議你合理飲食,沒事出去活動活動,人就像花一樣沒有光照,沒有澆水,活不了,人野一樣。我現在23,一公尺90 去年長了 3cm 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如果...

一日三餐的正確時間是什麼時候,一日三餐最佳吃飯時間是什麼時候?

6 30 8 30早餐,早餐是一天中的第一餐,也是最為重要的一餐。經過一晚上,體內儲存的糖原基本被消耗殆盡,需要從食物中獲取能量,防止低血糖現象。11 30 13 00午餐,午餐是承上啟下的一頓,早上忙碌的工作後,早餐提供能量基本被消耗完,而下午還需要繼續工作。午餐熱量約佔一天熱量的30 40 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