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判斷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21-04-29 07:45:08 字數 2364 閱讀 28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串串,是純的本地土貓,只不過是黑色的而已,不是品種貓,其實任何貓飼養起來回都是一樣的答,不會因為品種不同而吃的食物不同,貓的嘴向來挑剔,不吃公尺飯非常正常,吃青菜葉也不奇怪,因為貓平時都要吃些植物,幫助它排毛球,這些你都可以自己搜「貓吧」或者「貓咪有約」這樣的專業論壇去看看了解下

2樓:帥趴趴貓用品

應該是土貓串串吧!!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森林貓(norwegian forest cat),以白話直譯的說法,就是在挪威森林裡面棲息的,生存的貓,這是斯堪地半島特有的品種,其起源不明,常常以像妖精的貓出現在北歐的神話之中。挪威森林貓外觀與緬因貓相似,與西伯利亞森林貓同列。森林貓生長的環境非常寒冷和惡劣,因此它長有比其它貓更厚密的被毛和強壯的體格。

挪威森林貓體大肢壯,奔跑速度極快,不怕日曬雨淋,行走時頸毛和尾毛飄逸,非常美麗。但是,生長在挪威森林內地的貓,數目已逐年減少,一時有絕跡的危機。因而,在進入一九七零年代初期,努力儲存、繁殖,就顯得格外重要。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只是什麼品種的貓?

4樓:周書玉

你好。看**感覺是美短藍貓,這個品種的貓咪大都肉嘟嘟的,很可愛。

值得當做寵物飼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就是乙個非常普通的狸花貓,然後在我們國家當中,分布是非常的廣泛的。

6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狸花貓,也有可能是英國藍貓和國貓(狸花貓)的共同後代!個人觀點說錯勿怪!

7樓:清水樣的女孩

我覺得像英國的那個短毛貓啊

哎呀,不要糾結是什麼品種了?咋這麼可愛?

8樓:清閒自在

為什麼太可愛了?這應該就是那種布偶貓吧?我喜歡這種小貓,哎呀,可惜我沒有。

9樓:狂野豔逍遙本尊

你這個貓是波斯貓的品種的亞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漸層,顧名思義,就是有漸變的毛色

你自己看它有漸變嗎? 就是純白。

11樓:空城移夢

美國短毛貓bai

(英文:americanshorthair),別名du棕色標準虎斑貓zhi,是原產美國的一種貓dao。其祖先為歐專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屬的貓種,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

據記載,五月花號上攜帶了數隻貓以幫助除鼠。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收集來的貓當中選種、並和進口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美國短毛貓在歐洲很罕見,但在日本頗受好評,在美國國內也較受歡迎。

美國短毛貓素以體格魁偉,骨胳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而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被毛厚密,毛色多達30餘種,其中銀色條紋品種尤為名貴。美國短毛貓在2023年正式定名,以紀念其原產地美國。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12樓:小鍔鍔

樓主你好!~你的貓貓和我的貓貓都一樣,都是串了好雜的波斯貓種,也是白毛內藍眼睛!波斯貓的容頭比較飽滿,耳朵小、扁鼻子,而且還懶洋洋的~

雖然我的貓貓不是純種的,但是我愛~~~~它的名字叫」大頭兒子」  呵~

是乙隻公貓,10月1日是它的生日!~  樓主的貓貓也挺可愛的!~請問樓主的貓貓是公的還是母的呢?有多大呀?

我真的是乙個貓痴~~~~

13樓:珏珏得寶兒

就是普通的家貓了 很可愛 有點串波斯

14樓:抱著竹子的熊貓

樓上說的正確,目前看是家貓,串波斯。

要等它再長大一些,如果眼睛一藍一黃,那就屬於波斯顯性基因。

很可愛的貓,請主人好好愛護它哦~~

15樓:雲兒俯瞰

應該是波斯貓和家貓的結晶或後裔。

眼睛顏色不同,是陰陽眼,好貓來的。

鼻頭、嘴巴和爪子呈健康粉紅色。說明它身體狀況佳。

你養的是乙隻很活潑很健康的好貓,恭喜lz了。要好好愛惜它哦。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16樓:莫小妖

長毛田園貓,,田園貓裡的長毛品種最早是跟長毛純種貓雜交出來的,俗稱獅子貓,只能歸類到田園貓,畢竟不是被認可的品種!

誰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貓

17樓:錦羿航成

這是虎斑貓,有部分白貓的血統。

非常的可愛,應該屬於美國虎斑貓。

中國的狸貓,也就是中華虎斑貓長得和它非常接近。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

招聘拍攝不是很全,單從臉部無法看出貓的具體品種,不過臉型不是英短 毛色不是豹貓,倒是跟本土的家貓有九成相像。普通的笨貓,就是所謂的中華田園貓。這個顏色的叫虎貓。現在這麼純色的不多了。虎貓很聰明,而且能捉老鼠。這是什麼品種的貓?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其中又有狸花貓 橘貓 黃狸 四川簡州...

誰能幫我鑑別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看起來有點像挪威森林貓

1.屬於挪威森林貓 norwegian forest cat 2.挪威森林貓,是在挪威森林裡面棲息 生存的貓,這是斯堪地半島特有的品種。起源不明,常常以像妖精的貓出現在北歐的神話之中。體型 中型。3000元。毛長 長毛。體重 3 9kg。3.形態特徵。挪威森林貓外觀與緬因貓相似,與西伯利亞森林貓同列...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只狗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乙隻西施犬和京巴的串串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版一部分能權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