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一下手相,我想看一下我的手相

2022-05-15 08:58:01 字數 5727 閱讀 1099

1樓:神奇大聖則天

婚姻成功率中等也長久,財運不好,但人際關係還可以,挺重感情,你有時候會很艱難,但還能活下去,活個大眾的歲數,你的才識不咋地,會有一次如果有人問你,你會有突然連辯解的話都說不出,你會有個普通的名聲,但有機遇還是可以改變的;你在自身生活還是成的;你也沒什麼創造力可說;還有就不看手紋就看的出你幹的不是什麼養尊處優的工作,很有可能是吃力活。你如果讓我看臉手等,我可以算的更細,但是獎賞什麼的就不可能少了。謝謝啊

2樓:熊貓魚

左手35歲前,事業運和右手35歲後都有分叉,所以一般般,感情線也看到有分叉,不過紋挺深,應該是感情用心的,生命線一般般。

3樓:小可愛諮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請詳細表述您要諮詢的問題哦

提問這是左手,男的

這是右手

回答您是想看那方便呢

還有生辰八字

提問丙子己亥壬申辛亥 男,姓名,楊磊,想看一下財運事業 跟婚姻 目前單身,

回答生命線的識別與看法: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精力充沛,範圍小的嬴弱易疲倦,生命紋開頭有鏈形紋,少時體弱多病。2/3

智慧型線:起點與生命線同,向小指方向走,至無名指與小指指縫間停最好,太短不夠聰明,太長則精明過度,亦不好。3/3

感情線的識別與看法:如果在中指下往下彎,就愛得任性,不擇手段,若感情線長而且有分岔往下彎,則是舍一切為情犧牲。

意亂心忙。

推斷依據:正印格,官殺生正印,正印刑沖同柱

或有先天性疾病。

推斷依據:同柱祿害,同柱祿破或同柱祿刑

長袖善舞,且能理財之人。

推斷依據:日主壬,月坐亥,丙

【佳 ★】大吉。

推斷依據:時柱正印,一正印

適合作技術工作。

推斷依據:身旺,財輕,非化氣格,非從格

漂泊之人。

推斷依據:比劫多,財弱,非化氣格,非從格

工作好。

推斷依據:官為忌,官殺弱,無官殺用

老來富不全。

推斷依據:時乾忌,時坐忌,無時坐合

光宗耀兒郎。

推斷依據:時柱貴人祿

平生勞累。倔強固執,好爭論,遭誹謗,同輩相處難容洽,易得罪領導,但對下屬晚輩卻又寵愛。

推斷依據:比肩過多,比肩為忌

宜自由私幹。做事我行我素,不願受拘束,所以適合單幹。

推斷依據:比劫多,官殺弱

中年灰心。

推斷依據:日主壬,時柱辛亥

防小腸及心血易得病。

推斷依據:五行火太弱,五行水太旺

不宜為官。

推斷依據:官殺弱,財弱

容易犯糊塗。

推斷依據:日坐印,日坐害

不能當官,無公職。

推斷依據:時坐祿,時坐害

不能當官,無公職。

推斷依據:月坐祿,月坐害

出生好。

推斷依據:正印格,年幹官殺或月幹官殺

自尊心強,好面子,缺乏獨立自主的精神,有依賴心,有"稍微"的利己主義,易傾於吝嗇。思想有點天真,常把事情想得過分美好,以致常常不能如其所願。

推斷依據:正印為忌,正印,無正印用

做事精明幹煉但缺乏持久的耐力,三心二意,喜走捷徑。喜歡多學但很少精通,不可過高評價自己,要經常反省缺點,就會發揮上天所賦於的特殊奔放的才能,有可能在人生旅途中成大功、立大業。

身體素質差。

推斷依據:梟,梟為忌,無梟用

威嚴可敬,具領導氣質。

推斷依據:正官坐比肩,身強

意志堅強,愛面子,眼光高。 佔有慾強。

推斷依據:日主旺,比劫多

多是非,生性暴烈。

推斷依據:陽刃為忌,刃

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幫助。

推斷依據:比肩多,印

好惹事非;身體較為健壯,能吃苦耐勞,固執,好面子。

推斷依據:比劫多,比劫太旺,非化氣格,非從格,男

受長輩幫助小,學歷、文書易受阻,學術難有大成就。不利予事業、權職。

推斷依據:正印坐空亡

至少是乙個好夥計。

推斷依據:將星用神同柱

意亂心忙。

推斷依據:正印刑沖同柱

【亡神無兇】。

推斷依據:貴人亡神同柱

【★】切勿因財與人起爭訟。

推斷依據:財坐刃

不利女兒和公職。

學歷受到挫折,不能如願,從事政治也不吉,就算得官位,在位也不久長。

推斷依據:正官空亡,男

合夥事業不易成功。

推斷依據:比肩空亡同柱

福祿高,雙親個性溫和,重視人情義理,能繼承祖產。

推斷依據:年幹偏財,年柱無空

一生中易逢小人而破耗。

推斷依據:財緊靠劫財

險中取財。

推斷依據:刃,財

多為商人。

推斷依據:偏財身旺

本人職業多變化。

推斷依據:正印臨沐浴

祖上漂泊。

推斷依據:梟,正印

家境平凡,幸福,得他人扶助而成功,注意健康。

推斷依據:正官坐胎

如果經商,宜做推銷、批發、加工、生產、**等武市生意。

推斷依據:偏財旺於正財

多災難,時運機不轉,自力堅強好,免討別人難。

推斷依據:子,亥

為公安系統,公檢法的官。

推斷依據:殺合刃

會溝通,有調解能力,會表達,可以當講師或調解人。

推斷依據:財合印

善意多言,徒引無謂之事,有不好意思拒絕他人之弱點,易犯「無事忙」之自我表現。不易守密,言談多洩漏,須慎言。

配偶心地善良,度量大,喜歌舞,好自由,趕時髦。

推斷依據:時支藏比肩

防財被人奪,易散財。小人搶妻搶財,為財產分配兄弟間易發生糾紛,為女人易起情海風波,父親煩惱多病。受害非淺。

推斷依據:偏財坐劫財,男

八字年幹為根,根因為自刑減弱,亦為不喜,常常自己會陷入難以釋懷的困境,其實本來很簡單的事,卻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拖延了時間,錯過了機遇,等到自己想好了,卻發現已經沒有這個機會了,有吉處藏兇,兇處更兇之象,所以務必要小心謹慎。午火亦有己土,土為火之食傷,所以今年亦有勞碌奔波之象,其次食傷與比劫也頗為不弱,會有自己開創事業的打算,不過由於自刑的原因,困難還是很多,宜慎重選擇。事業上,今年的情況,大體來說還是可以的,雖然說自刑帶來了不少波折,只要自己小心謹慎行事,小人的閒言碎語,勿要放在心上,自然可以平安渡過。

感情上,屬馬人今年也不是很順利,午火本來桃花,遭自刑,戀愛中很容易出現問題,自己自尋煩惱,讓對方感到不能理解,造成誤會,需多注意,好好溝通,不要讓誤會加深,容易引起分離。屬馬人今年的健康運勢還是不錯的,不過午火為心臟,遭到自刑還是需要注意些,心臟為全身之關鍵,牽一髮而動全身。財運方面,今年的運勢也很一般,雖然看起來,火土相生,比劫不弱,但是自刑的原因,造成了很多次自己意外的破財,致使自己很差錢,需要多多注意

更多109條

4樓:不知道你是誰

生命線比較完整,能長壽。婚姻線有斷裂,要注意了!注意搞好夫妻關係!不要被人插足。

5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呵呵 看

麻煩看一下手相,麻煩看一下手相

男左女右,這是右手按照女性看了。此女聰明伶俐,家庭運與父母緣分薄,感情線旺盛,喜歡追求完美,只要自己是素女形象,擇偶會找到意中人。什麼都要,善辯,事多,能存住錢 麻煩看一下手相 手上有三個線,從左到右分別為生命線,智慧型線,愛情線。你的第一線,生命線,越往前越粗 說明你晚年長壽,再看智慧型線,中間粗...

幫忙看一下手相,能不能幫忙看一下手相

公尺袋飽滿,一生不缺吃喝穿,感情線斷續開叉,情感受挫,婚姻出現反覆,最終結果不如意,智慧型線清晰深長,辦事有主張,幹練型性格,你不煩我我不犯人,你若犯我,我必犯人,女漢子性格。在家一言堂,辦事獨斷專行。但是有愛心,看不得別人眼淚。熱心人性格。事業線明朗,生命線清晰,身體健康,心裡不藏事情,不能藏秘密...

這手相,幫我看一下,幫我看一下手相

好勝心太強 命一般 小人多 事業一般 婚姻不算太好 幫我看一下手相 左手先天,右手後天。先天事業線挺好,但是後天事業職場有一次危機。先天生命線不是太好,後天的不錯。加油!望採納 財運不怎麼明顯,事業也是分開的。我只是這樣看出來的,沒有其他的意思。你財運和事業都不怎麼好,但是你小孩這個會比較好。男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