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書法,幫我看一下,謝謝,朋友幫忙看一下此書法是誰寫的,謝謝

2021-03-04 01:54:11 字數 2085 閱讀 3740

1樓:華藝時空

從後面的落款來看,為京華的洪貴明書。

至於洪貴明為何人,我不太清楚。可自己查尋。

如圖所示:

朋友幫忙看一下此書法是誰寫的,謝謝!

2樓:維真

這副書法作者是:「羅熾銘」寫的,金石篆刻也是「羅熾銘印」。

3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羅熾銘書

印文:羅熾銘印

本人不懂書法,故求懂書法的幫我看一下這落款人的名字叫什麼,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印。

1、吳;

2、立民。

作者為吳立民。吳立民

有喜歡書法的朋友,幫我看一下**上這三個字是什麼?謝謝了 5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只看見乙個夢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字好像是心字底,不確定

剛開始練習書法,我寫的這些字,逐個幫我看一下,那一筆需要改進的,幫忙說一下,謝謝

7樓:殘燭老翁

筆法基copy

本入門。主要是字bai的結構。比如,之的點du偏右了,捺的起筆處應再高zhi一點兒。

永字dao,橫撇和撇捺的角度位置都不合理。衣字,最後一筆太長。京字,豎鉤太長……最好的幾個字是文、頁、乎、火。

建議你對照字帖認真臨帖,寫一次,對比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不錯!自己的風格不用改了把。

9樓:眉山去哪玩網

有點模糊,火,文,寫的不錯,加油

請懂書法的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這兩幅字寫的怎麼樣,屬於什麼體?詳細點,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幅是乙個大的「禪」字,內容是六祖慧能的謁:「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下幅四個大字「道法自然」

都是行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的話還可以,但是有一點希望lz別介意,書法印章的蓋法,上副名章第乙個要挨近落款,然後隔2-3個印章的位置距離再蓋第二個,下面一副,其實可以把印章蓋在落款左邊,希望lz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幅都是行書,上面一副右邊大字是「禪」小字「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落款「龍年之秋月 趙川書」。下面一副"道法自然」落款趙川書。

13樓:山西韓耀庭

可以說是一種自由體。他擅長的是用毛筆書寫,而不是書法。他在書寫方面積累了一定的功力,可惜這種功力是負功力。

這種字偏離書法之外的一種字型。衡量書法與書寫的標準便是作品中古代經典書法作品的含量。沒有便是書寫,有便是書法,含量越高,書法水平越高。

反之則越差。

14樓:公尺神之家

說專業的角度! 這字不咋d, 一般用來懸掛在家裡,還是可以滴……這兩幅字,這麼去評價吧!外行人看,那是絕對的漂亮!內行人看,那絕對是普通的作品!

15樓:墨雪雅韻

個人愚觀覺得那個「禪」字那一豎末端有些粗,應稍加提筆,做到盡善盡美會更好......總體還是非常不錯的,很是難得!

16樓:大節如山

不要生氣哦,這字不怎麼樣,另外品相太差。

17樓:冶戶

這兩幅字都是行書。從用筆、結體到章法來看應該說還是有一定的基本功,但落款和鈐印有些疏密不當。書法這東西從來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是很好說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江湖字而已,與書法無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棒的行書 !老辣 勁道 厚重 沉穩 莊而不媚 遒而不滑筆勢健朗 結體開張---您一定功力深厚

佳節好運 法喜充滿 元亨利貞!

幫忙看一下這幅書法作品,朋友們好!幫忙看一下這幅書法作品的內容是什麼和作者是誰?謝謝

筆者是為自由隨性的人啊 甚至外在有點不羈 但是吶內心也是內秀的人 心思細膩 有著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 朋友們好!幫忙看一下這幅書法作品的內容是什麼和作者是誰?謝謝 落款是 蕭寒書印章為 蕭寒希望能幫到你。幫忙評價一下這幅書法作品。謝謝 這副字的整體布局是前寬後窄,前疏後密,後邊很擠,本是練字的費紙,但...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看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一般高階手錶都帶有出生證明的,有編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要是不放心可以拿去檢驗一下,香奈兒專櫃啊,或者客服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東西怎麼樣,別人送的。玉髓製品 幾百元入手 路過 多謝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30 這樣品相的五帝錢 很不錯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老師,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002036 宜科科技 走勢形態良好,持股為宜.第95回 因訛成實元妃薨逝 以假混真寶玉瘋癲 第96回 瞞訊息鳳姐設奇謀 洩機關顰兒迷本性 老師,請幫我看一下,謝謝!年秋月徐少君畫並題 君字寫得很像是啟字,但看印章應該是君字 徐氏 少君 請老師幫我看一下,謝謝!你這個銅錢品相很好,好好收藏吧,找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