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一下我電腦是不是被監控了,幫我看一下我電腦是不是被監控了?

2022-07-02 10:45:02 字數 2378 閱讀 9004

1樓:山水阿銳

您看看下面吧:可以通過netstat -an命令進行檢視。

操作方法:

1、首先按下鍵盤上的win+r組合zhi鍵調出執行對話方塊。dao2、然後在執行框內輸入cmd並點選確定按鈕。

3、開啟命令視窗後在其中輸入「netstat -an」命令,點選回車按鍵。

4、在出現的活動連線中即可看到listening狀態的外部位址沒有顯示,說明沒有被監控;反之則可能被監控。

2樓:大拇指文件

如果想知道是否被監控的話 你可以通過抓包軟體 檢視電腦的實時資料報的交換資訊 由於你這裡只是一些報文交換 所以不太能判斷是否被監控

3樓:

裝個火絨安全,看看啟動項就知道了,沒有特殊啟動項就不會有事

4樓:陌人陌言

使用360安全衛士和金山衛士能夠幫助到你

如何看出自己的電腦是不是被公司監控了?

5樓:小甜甜愛亮亮

一般監控軟體要做到實時監控電腦,必須跟隨系統啟動。如果是網路遠端監控的話,還會發起網路連線。通過這兩點一般可以找到此軟體。

1、開啟任務管理器查詢所有啟動的程序,判斷是否是系統程序和安裝了軟體的程序。通過安裝第三方任務管理,可以檢視程序的名稱、對應的檔案和作用。(比如360衛士裡的任務管理器)。

如發現可疑程序便可通過對應的程式刪除或解除安裝。

2、如果是網路監控,同樣他會訪問網路。可以在網路連線管理裡查詢哪些可疑程式在訪問網路,可以禁止可疑程式訪問網路。

【主要功能】

1.螢幕牆功能:同時**多台電腦的螢幕,了解對方的電腦使用情況。可用於監督員工工作。

3.批量管理電腦:可以同時關閉、重啟或登出多台電腦,方便公司電腦的統一管理。

4.檔案分發:把電子檔案批量分發到多台指定電腦中,節約資源和時間。

5.傳送廣播:同時向多台指定電腦傳送文字資訊。具有資訊釋出範圍廣,傳播迅速的特點。

8.管理遠端電腦程序和視窗:對遠端電腦的程序和視窗進行各種操作,如結束、儲存等。

9.子賬戶功能:方便公司多個管理者同時監控公司電腦,提高了企業的管理效率

10.u盾功能:為企業版提供了電子銀行安全級別的保護,大大提高了軟體使用的安全性。

6樓:科技吃瓜說

怎麼查電腦被監控?

1、開始 - 執行輸入services.msc,確定或者回車,開啟服務(本地)視窗;

2、在服務(本地)視窗裡,檢視是否有vnc、pcanywhere等服務類,如果有則安裝了監控軟體。

7樓:科技數碼小周

回答一般監控軟體要做到實時監控電腦,必須跟隨系統啟動。如果是網路遠端監控的話,還會發起網路連線。通過這兩點一般可以找到此軟體。

1、開啟任務管理器查詢所有啟動的程序,判斷是否是系統程序和安裝了軟體的程序。通過安裝第三方任務管理,可以檢視程序的名稱、對應的檔案和作用。如發現可疑程序便可通過對應的程式刪除或解除安裝。

2、如果是網路監控,同樣他會訪問網路。可以在網路連線管理裡查詢哪些可疑程式在訪問網路,可以禁止可疑程式訪問網路。

2、如果是網路監控,同樣他會訪問網路。可以在網路連線管理裡查詢哪些可疑程式在訪問網路,可以禁止可疑程式訪問網路。

[微笑]

更多3條

8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軟體比如imonitor eam確實可以做到禁止**登入,限制網路使用,但是你需要先判斷一下,你電腦是不是被監控了。

檢查你電腦上網路是否正常,別的**是否可以開啟換個瀏覽器開啟試試,判斷是否是瀏覽器的問題用別的電腦或者手機開啟**,別的裝置也打不開,可能是**在維護檢查是否有可疑程式執行,安裝防毒掃瞄等判斷是否被監控

我的電腦是不是被監控了..?

9樓:一瀟湘夜雨後一

我也中招了 是 「木馬釋放器」變種病毒 準備重灌系統

我的是所有網際網路上的操作都會被記錄在乙個資料夾裡 ,包括現在的打字

10樓:烤全羊

根據你的描述和我的經驗,感覺很像是公司內部員工的惡作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個人經驗,建議你做以下處理:

1、考慮你的電腦是否中木馬了,重灌作業系統,裝作業系統時可以換一張光碟(或許你使用的系統盤已經被別人植入木馬,每次你安裝系統就把木馬後門安裝上了),對新安裝的系統使用木馬克星之類的專業木馬查殺軟體徹底查殺木馬。

2、對新裝的系統把系統補丁打好,尤其使用outlook,別人很容易利用outlook漏洞進入你的電腦。

3、若是在單位,考慮你單位網路管理員的惡作劇,在單位網路出口裝置上很容易對每乙個使用者進行監控的。(可以把你做的一切記錄下來)

祝你好運!

誰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啊,可以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嗎?

顯示卡太入門了。gt210的顯示卡帶不動這款遊戲的。而且還不知道你這款顯示卡是不是共享記憶體的,如果是共享記憶體的,那你記憶體就要被佔用一部分。建議你記憶體公升級到4g,現在記憶體那麼便宜,想公升級的趕緊了。顯示卡建議你換成gt430 或者gt450 gt430 也就400多點,不到500塊錢。關鍵...

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銀元,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銀元

龍的正反面拍照給我看看,其餘2個是假的 朋友,這四枚幣均不妥,是假幣。材質與包漿均 不對。最上面的五福無記年幣,它是在袁大頭幣中市面上極少出現,但有這種幣,而我手上也有這種幣種。它是造幣總廠造的極少的幣。包括我手中的幣一樣是假幣一一但我手中比你這枚強多了。請原諒我直說。他們都生鏽了,一看就是假的。真...

請大神幫我看一下我這個是不是真的玉髓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上看,掛墜發淡淡的蠟質光澤 表面像有一層油,這就是軟玉的特點 玉髓屬於軟玉一類的寶石 所以毫無疑問,玉髓無疑 掛墜的雕工一般,底部有一絲巧色 算是亮點,體量不大 目測在300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肯定不是,你可以拿小手電照一下,看一下透光程度 比較厚實的冰彩玉髓觀音吊墜 通透度很高 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