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能裝雙系統嗎?現在新筆記本都是win10家庭版,再裝個win7可以嗎?有沒有影響

2021-05-09 09:02:31 字數 831 閱讀 7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注意win7盡量選用安裝版(非ghost版),安裝完畢,可能只能自動進win7,用雙系統修復軟體修復一下就會出現雙系統啟動選擇介面。

還有乙個建議,不裝雙系統,而是在win10家庭版上安裝乙個虛擬機器,(推薦用vmware-v12綠色版),用虛擬機器安裝乙個win7,效果和雙系統一樣,但比雙系統方便。我目前就是這樣安裝的。

2樓:sjz小z電腦

筆記本當然可以安裝裝系統了,不過一般情況下,安裝雙系統都要先從低版本系統開始安裝,再安裝高版本系統,所以,你的電腦要想安裝雙系統,需要先安裝低版本的win7系統,再安裝win10系統才行。

3樓:

第六代處理器開始就不怎麼相容win7系統了,強行安裝會有各種不可控的bug產生,不建議在新的電腦上裝win7系統

4樓:知識火鍋

沒有問題。最好不要安裝在同乙個磁碟。送你乙份

安裝檔案

。注意:win7安裝檔案要放在磁碟的根目錄下,不然有可能會安裝不成功。比喻:d:\win7這種型別。希望你能折騰成功。

急求,已裝有win10如何再裝win7組成雙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安裝就行了,推薦 秋葉系統,這個很流暢,最後別忘了修復系統引導選單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nt6進行安裝,安裝在別的硬碟就行了。我的就是這樣子。

7樓:本賬戶未取名

用nt6安裝吧,用u盤也可以,推薦使用nt6,直接硬碟安裝

新筆記本裝系統,由Vista系統變成XP系統後的問題

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的主要問題是你的筆記本是sata的,而你要安裝的xp是沒有sata驅動的版本,因此發生啟動後找不到sata裝置的情況。你可以用兩種方法來解決。1.開機進入bios,然後在裡面查詢裝置選項,然後會發現裡面有sata模式。你可以按照要求更改成ide模式 有的顯示是相容模式 更改並儲存...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怎么裝雙系統,巨集基膝上型電腦怎麼裝雙系統?

以前網上都說要從低版本的開始裝,後裝高版本的,其實根本沒有必要,用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再建立乙個主分割槽,然後把xp安裝到這個分割槽裡,但是注意,bios裡要改成ide模式,一般win7下都是achi模式,achi模式下xp是安裝不了的,會出現藍屏的情況。如果你是聯...

筆記本怎麼換顯示卡?筆記本能換顯示卡嗎

一般來說筆記本不能換顯示卡,如果你是純粹為公升級而換顯示卡的話,因為換顯示卡的成本很高,只能換當前品牌的顯示卡,而這種配件只有原廠才有,說白了,還是筆記本的空間問題,筆記本為了做薄,做輕,同時散熱又不能太差,這樣導致內部部件的大小和布局基本已經達到了設計的極限,一款不同的顯示卡很難放進去,所以,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