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幾乎所有單機都是國外的,沒有國產的

2021-05-09 08:59:13 字數 630 閱讀 610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國內硬體差,你看大遊戲的好引擎有中國的嗎?國內做遊戲的大多都用國外的資源。

第二,國內受眾少,花大把精力做出來的遊戲卻很少有人願意去花錢買正版,大家都不是玩盜版玩的多嗎?那些遊戲製作者沒錢買奶粉自然不想做相對利潤較少的單機遊戲了,所以國內優秀的團隊都轉投來錢多的網遊了。你看外國公司賣單機正版掙得也不比網遊少啊。

這也可以說是國內消費需求小吧。

第三,技術問題,不管是遊戲劇情還是遊戲細節呈現,國內遊戲製作者想的總是很簡單,舉個例子,你看國內的單機仙劍,軒轅劍,古劍(起名字跟劍過不去幹嘛)講的無非俠客成長錄,而國外的單機跨度很大,不只中世紀古代,未來,現代都有相應的遊戲公司專門製作。

最後,本人完全手打,望樓主採納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做不好,賺不到錢。人家做得好,賺錢多。就是這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經濟發達,人們生活水平高,有時間玩,才有“錢”途。

國內很少人玩,所以也懶得做。

僅代表我的觀點。

4樓:藏緯

國內有實力點的公司都跑去做網遊或則**網遊了,國內中很少有人買正版,就算出了遊戲,他們能賺多少錢呢?

為什麼幾乎所有的汽車輪胎都是黑色的,而不是紅色 綠色

輪胎壽命是長了,但有錢貴族不開心了 車就是主人的面子!光鮮亮麗,才配 上貴族的身份和地位啊。於是,20世紀50年代,大貴族們的輪胎外側壁就都刷上了白漆。然而,美歸美,卻中看不中用。白漆過段時間就會剝落。斑駁的胎壁,有種脫髮禿頂既視感,太糟糕了!毫無意外的,貴族們再次嫌棄了。老實沒多久,60年代,愛美...

為什麼甲醛汙染得病的幾乎都是孩子?

甲醛一般會存在於 呢?能被孩子接觸到有甲醛的地方,應該就是剛剛裝修的家。新裝修的房子即使用再好的裝修材料總會有那麼些汙染。那麼,為什麼甲醛汙染得病的幾乎是孩子?首先,孩子在家的時間一般是比大人更長的,接受到甲醛的時間會更長,再者,小孩子體質,免疫力沒有大人好,容易被汙染到。而且小孩子好動,喜歡趴在地...

為什麼所有的「養生」都是無用的,為什麼說所有的養生都是無用的

你沒堅持!你要求的太高了!無用的定義不明確!為什麼所有的 養生 都是無用的 只有用正確的方法,正確的操作才會有效果。凡事都是這樣。不連線電源的電視是放不出影象的,難道就可以判定說電視是個廢品嗎?為什麼說所有的 養生 都是無用的 因為講的那些都是理論上的,有幾個人是親身經驗?為什麼所有的 養生 都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