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喜歡戴口罩,這正常嗎,男朋友喜歡戴口罩,這正常嗎?

2021-05-08 12:22:19 字數 2096 閱讀 1915

1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如果在外面公眾場合戴上口罩,這可以理解,或許是因為衛生問題,他有一點小潔癖吧。

如果是你們二人相處,或小眾聚會的場合仍然戴著口罩,就真的不合時宜了。

2樓:

當然不正常,如果是學醫的,或者有什麼人傳染導致有心理問題,這個你仔細問他就行了!

3樓:風中的薔薇歲月

你是他女朋友你應該了解的呀,他鼻子嘴巴好看嗎,他應該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吧,你可以和他交流啊,問他為什麼總是帶口罩,要開導開導他,讓他自信起來,俗話說,自信的人最美麗

4樓:蘇寧電囂

有點不太正常。有可能他工作的原因。已經養成習慣。或者是。空氣質素太差。

5樓:

因為帶著可以遮住他醜惡的嘴和臉。帶著就可以洋溢他的帥氣的眼神,戴口罩的男性都是用眼神交流。嘿嘿。

6樓:將心系列

帶個口罩無所謂正常不正常,實際就是個人的一種生活習慣及慣性罷了!如果是天氣較涼的情況下,如果你讓他把口罩摘下來,無異於光屁股上街,他一定會冷的不要、不要的!

7樓:

這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啊!除非他睡覺的時候也喜歡帶那就不正常了,你要是喜歡他愛他就要接納他的一切包括喜歡帶口罩?。

8樓:在褒禪山仰頭的火星

個人愛好吧,帶口罩沒什麼的,只是注意衛生而已。其實馬路上很多灰塵的,可能他不想吸那麼多灰塵吧。

9樓:把愛帶回家

對乙個男生來說,總是戴口罩是有點另類,我們通常在街上看到女生帶著口罩,有種朦朧感很美,男生總感覺有點奇怪,是不是他臉上有痘痘呢,還是**有傷口,要和他溝通,盡量不要帶,顯得不自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請積點口德好吧!我敢覺你男朋友喜歡帶口罩應該是缺乏自信心他過度的看重自己的樣貌 感覺樣貌不太好所以那口罩檔一下 你應該試著幫幫他把口罩拿下來 重建他的自信心 這種事情是你身為女朋友應該做的 讓他拿出點男人的氣概來

11樓:

這個沒什麼問題吧,個人覺得戴口罩真的會成為習慣,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

12樓:入戲太深

怎麼說呢,不能一概而論吧,有的男生可能對自己的嘴巴,鼻子不自信,所以就戴上口罩的,只看眼睛顯得人很好看,也有可能感冒了怕傳染別人,一直帶總感覺不太好,上班總不能也帶著吧,要自信一點

13樓:

男生戴口罩很正常,個人的習慣而已,現在空氣汙染比較嚴重,個人出門做好防護措施,減少霧霾影響,對身體健康還有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個人習慣,如果是喜歡戴口罩,那麼沒問題,如果是必須戴口罩,不戴就不能出門,這楊的可能就有點問題了,是不是心裡上有什麼禁忌呢

15樓:風雨

說明人家很是注重衛生保養之類的 戴口罩沒什麼不好 可以避免灰塵吸入肺裡 而且能避免細菌感染 對人對己都有好處

16樓:

戴口罩不分男女,只不過是講究卩生而己只要人人都有個建康的好身體比什麼都強,有人就有 ̄切。

17樓:

男生喜歡戴口罩,也很正常的,比如,現在空氣汙染比較嚴重,個人出門做好防護措施,減少霧霾影響;在就是個人習慣,還有的臉部有不太完美之處,自己又不太自信,戴口罩能在心理上減輕自卑;還有的純粹為了耍酷,把戴口罩視為酷酷的行為。有很多原因的。

18樓:悟令

如果天氣非常晴空萬里那男朋戴口罩就不正常,"霧霾天氣戴口罩是男.朋攴對身體保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戴口罩很正常啊,緊隨時代的腳步嘛,明星不也常常戴口罩嘛,你男朋友有明星的潛質。酷酷的神秘感,不同的時代總有不同的樂趣。

20樓:

喜歡戴口罩,對於這個情況這可能是個人的習慣吧,這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實際上現在的環境情況確實是在外出的時候需要戴上口罩來防範。但如果是在其它的不需要戴口罩的時候也要戴著,那就是有些過於裝了。

所以也不必為此過多的在意。

男朋友失意失敗問我拿錢這正常嗎,男朋友失意失敗問我拿錢 這正常嗎

如果是夫妻我覺得你應該多給他一些時間證明他自己,方便以後你一定不會後悔,如果是男朋友,你就遠離他,從此絕交,現在和他絕交還不晚。是夫妻的話你就好好考慮吧,反正你已經輸在他的手裡,清白也輸了,吃了個非常大的虧。是夫妻就應該支援他。同甘共苦!如果你現在已經離開了,就不要回頭 這樣的騙術太多了,被騙的不止...

男朋友不喜歡在朋友圈秀恩愛,這正常嗎

都是放屁!愛你的人恨不得告訴全世界你是他的!一般情況下不正常,但是,也有低調性格的男生,所以,不一定說明什麼 男朋友從不在朋友圈秀恩愛,原因有那些?大部分男生都不怎麼愛發朋友圈,他們覺得發朋友圈沒有意義,在朋友圈裡秀恩愛更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我男朋友就是乙個很典型的例子。長要是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出去,...

男朋友這樣正常嗎,男朋友這樣聊天,正常嗎?

這樣說你男朋友是神經過敏吧,那有教女友這樣呢,你想聽也要自我尊重,也不搞這些事的,因為有生理須要也是這樣解決得了嗎?你這個男朋友頭腦絕對不正常,那有叫生友做這種事,他肯定是個渣男,我勸你早點跟他斷絕來往,要不然等你結婚後才後悔就晚了。比他好的男人遍地都是,祝你找個愛你疼你的好男生,祝你快樂和幸福!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