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敢去追求,萬念俱灰,很悲傷,很自卑,根本沒有快樂的心情,每天悶悶不樂的,十年來從沒有愜意過

2021-05-08 12:20:07 字數 3004 閱讀 6579

1樓:花一樣的男

你太過於自卑了,過去的事都已經過去了,還想那麼多幹嘛,那都是自己曾經不懂事導致的,誰一生不犯點錯誤呀,知道自己錯了就行了,知道悔改了就可以了阿!這都是你自己給自身的壓力太大,其實並沒有人看不起你,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而已,你缺少自信,缺少做人的經驗,那是因為你根本沒有多與社會上的人打交道導致的,不會建議你去怎樣怎樣戰勝自己,那是不現實的,常人都是無法戰勝自己的,真正戰勝自己的人是無敵的,只希望你以後慢慢的試著解開自己的心結,試問,連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你還有什麼資本去讓別人看得起你阿,你害怕與陌生人講話,害怕與別人打交道,那都是你自己的心理問題,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會有一種默契,大家都很好講話,不是嗎? 只是你自己不敢去嘗試著交朋結友而已,你乙個人老是悶悶不樂 拉著臉在那死命的工作,誰會去搭理你阿,你試著對別人笑一下看看,你試著跟人打一聲招呼看看,哪怕是一句早上好,別人會以同樣的笑容來回報你的。

萬事開頭難,鼓起勇氣試一下吧,試過一次就不會再畏懼這些根本不存在的問題的。

少去想以前的事,曾經的年少無知我也有過,但我並不會有你這種墮落的心理,我現在只知道自己必須要好好的努力,好好為自己的事業而奮鬥,別人並不會在乎你以前有多麼多麼齷齪 多麼多麼威風的,別人眼裡看到的是你的現在與未來,你現在好,你未來有出息,過去的一切都會煙消雲散的,我只知看到朋友們都混得好,都當了老闆,都開起了名車,如果我不闖出一片天地,如果我不好好的努力,那才叫沒用,我只會不斷的督促自己一定要努力,不論去在乎結果如何,即使結局並不美好,那有什麼關係呢?不是三分靠運氣,七分靠打拼嗎?只要我為之付出過、努力過,我將無怨無悔!

世界沒有如此完美的人,不必去計較那些世俗的眼光,你並不是為了他們才來到這個人世,你也並不是為了他們而活,你必須想到你將來要照顧你的家人,要孝敬你的父母,當然,這並不是只有錢才能做到,那麼你現在除了沒錢之外,你還低於常人一等阿,你根本沒有做人的自信,你根本沒有上進心,你根本就沒有打算要好好的努力,那麼你拿什麼來孝敬父母,你有什麼資格去讓他們快樂的安享晚年呢?連人與人之間基本的溝通都沒有,你還談什麼成功,世界上還不是有人天生又聾、又啞、又瞎,照樣能有所作為,你去想想,乙個一生下來就看不見聽不到說不了的人都能做到,你乙個正常人為什麼就做不到呢?他們也並不是神阿。

你現在必須維護起你自己的人格,沒事就多出去走走,多與陌生人打打交道吧,就從現在開始,一點一點的慢慢來,你還年輕,有的是機會,現在開始並不晚,你並沒有低人一等,把自己看得有價值一點,自己學著多開導自己,其實你心目中想要做到的事並不難,只要你能開啟自己的心結,肯去嘗試,我相信你現在開始還為時不晚,成功離你並不遠,外面大把的機會,好好的努力吧。

你目前最要具備的幾點: 自信,人格,尊嚴,你要是我兄弟我一定給你幾拳看你醒不醒!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就從我這個陌生人開始吧,

2樓:

恩,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找心理醫生看一下,真的不能諱疾避醫的!

然後我想告訴你,誰沒有曾經做過錯事呢?我敢肯定大多數人有,然而很多人都挺過來了,只要勇敢改過,一切皆有轉機!

如果你覺得沒有人可以溝通的話,我願意幫你,我有著很多與自閉或接近於自閉的人溝通的經驗,甚至我本人骨子裡都是乙個有些自閉的人。我相信我可以適當地幫助你,即使你不相信我,你也可以選擇生活中最為相信的那些朋友們傾述,真的,只要你把以往的過錯說出來,你就會覺得放下包袱了!過去的事,已經過去。

我們為什麼不嘗試去忘記呢?

ok,假如你說你沒有朋友沒有知己,我相信你一定有關心你的家人吧!向父母們傾述吧,只有他們能夠徹底為你擋住生活中的痛!

我真的想要幫你,我的qq是530055724。前路是光明,不要讓過往的過錯擋住你前進的方向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中的內疚,最好找心理醫生.

什麼都不敢去追求,萬念俱灰,很悲傷,很自卑,根本沒有快樂的心情,每天悶悶不樂,十年來從來沒有愜意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吧,你需要開導開導

5樓:紅色大帝

朋友...

人生是很美好的 如果你願意去發掘 生活裡很小的細節都能讓人無比溫暖我看了你的文字 你其實是對自己是有期許的

可性格裡的懦弱和自閉讓你失去了很多跳出悲痛的機會看了你的描述

你很早之前就開始有偷竊行為,那也只是為了滿足你一些快感,讓你能感覺自己的心跳 感覺自己還活著

這種感覺稍縱即逝的 對吧?

你需要人傾訴,不要把自己曾經的汙點當做一生的包袱.

你很需要心理疏導.朋友.如果可以跟網友聊聊吧/你會覺得安全.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缺點,每個人都有錯誤

人不怕犯錯 就怕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

既然你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能夠覺醒,那麼說明你本質還不壞啊不要那麼消極,人生不長,做真正的自己 而不是去做給別人去看想要什麼就要去爭取,不要害怕失敗

誰沒有過失敗的時候呢?只要你肯努力 只要你有勇氣邁出第一步,那麼你就是成功了,加油,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其實你是把自己的過去太當回事,老是活在過去裡面所以才會壓抑自己一直到現在,你把自己看的太重了,也許那時候你拿同學的書並不是偷只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成績,後來的一些行為也許你是為了找尋刺激,但是那些都只是曾經,那些只是過去時了,你應該試著讓那些記憶隨風飄逝,其實那時候同宿舍的同學現在已經在天涯海角了,也許壓根就忘了丟書這件事,是你把這事想的過於嚴重了,想開點吧,相信現在的你一定不會再去幹這些事情了,該忘記的事情就忘記吧,不要總是拿出來反覆咀嚼這樣你會一輩子都走不出來的。

現在的同事也好朋友也好,對他們來說你就是乙個全新的人,試著敞開自己的心扉和身邊的人交往吧,不敢開口說話要強迫自己說話,慢慢的你會發現其實與他人交往、說話也不是什麼難事的,真的,以前的我也很怕給別人說話,老是擔心自己不會說話說不好話被別人笑話等等,但是慢慢的我發覺自己這樣下去不行,就強迫自己開口說話,慢慢的就好多了。

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連自己那一關都過不了,那只有四了算了.要不然你就按照我說的話去做.換環境離開你所在的地方,到些大都市從新開始,這個方向是必須乙個人去找的.

到大都市抬起頭對自己說我不偷不搶什麼也不用害怕了.

不敢去面試怎麼辦為什麼不敢去面試

不要因為碰壁了幾次就放棄了呀,現如今找工作很難,你的朋友親戚也能知道的,你暫時找不到工作,他們一定理解的,之所以催你問你,是因為他們關心你,不要拒絕他們的好心,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慢慢來,好多人為了找工作能花上一年的時間,你才找了乙個月,千萬不要灰心,相信機會很可能就在下一分鐘!祝你好運!這應該與...

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而不敢去追求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人都是不完美的但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不然你做什麼的都是一樣。先不考慮你喜歡的人喜不喜歡你,你喜歡她而你卻不敢說出來就太那個什麼了。當做是一種磨鍊,就是拒絕了你也是最棒的。喜歡上乙個人,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我該怎麼辦?喜歡 拆開來看,喜 和 歡 都是代表快樂的意思,但是在現實生活中...

我為什麼會懷疑自己的能力了?好煩,都不敢去應聘了!

呵呵!你其實跟我原來一樣,我原來也是總覺得自己文憑低了怕別人看不起,所以都不敢去大公司去應聘,但是自己抱著平常心去的話就會好很多,放開點,其實真正的原因還是自己,我每次都是自己在打心理戰爭,現在社會太現實了,所以要想開點,大膽點,也就會好很多!你有許多不懂,要努力的學習,現在有很多免費培訓的,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