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這種性格正常嗎,男朋友這種性格正常嗎

2022-05-20 12:50:04 字數 718 閱讀 469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故意小題大作想讓你知道他關心在乎你啦,還有那天晚上的事,是男的應該都不會生氣,就算生氣也是表面性的內心也是開心的幸福的.女朋友是想自己了嘛,想要抱抱需要溫暖,自己不能天天配他本來就是自己的錯了,現在是想見自己而已,就是方法太過激了一點嘛.再說自己可以抱著她睡乙個晚上要是自己天天都在想的事啊.

(要是我就這樣想,他我就不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就是這麼奇怪。

你不能理解他的行為因為你還不夠理解他的心。

或許你認為自己很能自力,但在他眼裡你其實只是個小baby。因為你確實是真的什麼都不懂。(現在治安這麼亂你真以為小區就沒事。意外往往就是發生在你們這些什麼都不懂的「偽勇敢主義者」)

他把你看做他最重視的東西,所以對你的不聽話最終演變成生氣。

所以對你的無理取鬧採取寬容。

在你描述中我只看到他對你的愛。

或許他有不好的一面,但你沒有寫出來。所以經過我的分析只能告訴你:

他很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很愛你

他肯定很在乎你

不要懷疑哦,這才能證明他的細心啊

你很幸福的

4樓:

或許太關心你,或許都不信任你

5樓:

太愛你了把 要多溝通 要體貼點

男朋友這樣正常嗎,男朋友這樣聊天,正常嗎?

這樣說你男朋友是神經過敏吧,那有教女友這樣呢,你想聽也要自我尊重,也不搞這些事的,因為有生理須要也是這樣解決得了嗎?你這個男朋友頭腦絕對不正常,那有叫生友做這種事,他肯定是個渣男,我勸你早點跟他斷絕來往,要不然等你結婚後才後悔就晚了。比他好的男人遍地都是,祝你找個愛你疼你的好男生,祝你快樂和幸福!正...

女朋友說他就是這種性格,很冷,我該怎麼辦

我覺bai得是你太急了點吧。那個女du孩子因為知道你是zhi屬於那種談愛dao就想結婚的男孩子,所以開內始的時候她會慢慢容的和你往 戀人 的方面發展。等到你真的愛上她的時候,她就覺得現在愛情的主動權掌握在她的手中,有開始的小鳥依人變得強勢起來。重點是我覺得這個女的愛情觀和你的愛情觀好像不一樣,你對愛...

男朋友問我借錢正常嗎?問男朋友借錢合適嗎?

不正常!我建議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就算了,天涯何處無知己,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首先總是跟女生借錢的男人就有問題,再說才在一起那麼短時間。千萬別到最後錢沒了,感情也被騙了。這樣的男人太多了,謹慎交往。一定是不正常的。這時候就向你借錢,說明他各個方面都不是很強的 你還是離開他吧!都是應該男的幫助女孩,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