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問我借錢正常嗎?問男朋友借錢合適嗎?

2023-03-15 22:35:02 字數 3900 閱讀 9715

1樓:休梓杉

不正常!我建議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就算了,天涯何處無知己,非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首先總是跟女生借錢的男人就有問題,再說才在一起那麼短時間。

千萬別到最後錢沒了,感情也被騙了。這樣的男人太多了,謹慎交往。

2樓:網友

一定是不正常的。

這時候就向你借錢,說明他各個方面都不是很強的 你還是離開他吧!

都是應該男的幫助女孩,而你這裡是他要求你的給他錢的 ,他也不是真心愛你的,而是想用你的錢而已。

所以,自己要分辨是非的,還是分手為好的。

也許你家裡條件還可以的,他同你處朋友也是有其他目的的,你一定要考慮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如果他把你當自己人 借錢是沒什麼不可以的 但是如果他根本就不愛你 說明他就是在你面前不注意自尊 因為男人都比較要強嘛 最後一定要看他還不還你 如果不還還找一堆藉口 說明他這個人有問題。

提問。能不能再講講?

如果他是一時急用找不到人借 找你借 並且還會及時還你 這個很正常。

要是他經常找你借錢那就不對了 他沒有父母和朋友嗎 一般男生都是不好意思找自己的女朋友借錢的。

4樓:一幽幽谷一

一般情況下,男朋友是不會問女朋友借錢的,這是做人的原則問題。如果實在窮到極點,他寧願和其他人借錢,都不會向女朋友借錢。從你的描述中,我覺的你男朋友不是特別喜歡你,或者是特別小氣的人。

哪有男朋友這個樣子的,即使家裡再窮,也不至於到摳門的地步。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男朋友向你借錢一定不正常的。

5樓:網友

不正常。在一起才乙個月,就跟你借錢,非常懷疑他跟你在一起的目的。

這是乙個無底洞啊,給他一次肯定會有下一次,誰家的錢掙得都不容易。

你意識到這一點還為時不晚,觀察一下他,不行就果斷分手。

6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他可能不喜歡你,多半喜歡你的男人會自己去想辦法解決,沒有給你花過錢你就不應該借他,他未必會還你,你應該讓他寫個借條,這錢你多半要不回來了,平時小事看透一切,他平時願意為你花錢而且真的有困難的情況下你借他才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是應該互相幫助的,如果你條件允許的話,就幫一下他吧。但人情是人情,數目還是要分明的,特別是你們現在還不是一家人,還沒有好到錢一起花的程度。所以這次就先不考慮太多,也算是對他這個人的一次考量,如果他借錢不還的,那和這種人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他人品是有問題的,不管什麼理由,作為男人不應該輕易借女人的錢,尤其是處物件時候。就算借了也該盡快償還。我覺得他沒有責任擔當,你還要小心他是不是借了別人很多錢了。

別你是傻傻的為了愛情,他卻是一門心思想著你的錢。

9樓:網友

男朋友怎麼可以問女朋友借錢呢,就算是學生,他也有自己的家長,看你男朋友這個樣子就是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記得下次不要再借了。

10樓:齋易

你們都是乙個學校的嗎 你對他聊了多少 他說去考證是真是假 如果真心談物件學生期間 相互幫助一下還可以 但是一定要還 如果他對你有欺騙那就呵呵了。

11樓:薔文樂正

這種男孩一般不靠譜,自己為啥不問自己父母要錢?為啥問你要,把你當提款機了,典型的軟飯男,別在犯傻了,讓他把錢還給你別在搭理他了!不過估計他是不會還你錢的,趁早離開他!

12樓:我愛兔兔和狗狗

這個男朋友的人品需要繼續考量,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不太正常,可能想吃軟飯,交往乙個月就跟女朋友借錢,不是不得已的苦衷不太認可。

13樓:小魚困

下次不要借了,吃虧上當就一次,再借就是傻了。

14樓:聽白先生說

該不該借男朋友錢?自古談錢傷感情但對方真的找你借錢你到底借不借呢?這真是乙個令人腦闊疼的問題情感問題記得來諮詢老白麼麼噠~

問男朋友借錢合適嗎?

15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手頭緊,或者是發生了什麼突發狀況,可以向男朋友借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一定要講信用,即使男朋友的錢你也要按時歸還。男朋友和你更親近,如果能借你的錢,說明他也願意幫助你,很在意你。

16樓:解答老師靜靜

你好,人海之中,並不是任何乙個人,都有福氣,遇到真愛的人,也沒有幾個人有福氣,能品嚐到真愛的人生;所以能遇到真愛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愛情是純潔的,永遠也不要想著,讓愛情跟金錢,扯上了關係;因為這一定會破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金錢這東西,在任何乙個人的眼中,都特別的重要;所以如果把握不好分寸,那麼有可能會因為金錢,從而兩個人在人海之中,不歡而散;大部分的情況下,只有不是真愛的人,才會把愛情和金錢,拉近了距離。

能遇到了乙個自己真愛的男朋友,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如果開口跟對方談錢,就等於把愛情跟金錢,扯上了關係;這樣的結局,是非常殘酷的;因為當你的男朋友,他不借給你的時候,你一定會特別的痛苦,你會覺得,愛沒有得到回報;可是如果你的男朋友借給了你,他的心裡,也會有他的想法;所以如果你是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不管你遇到了多大的困難,決對不要找他開口;因為結局,並不是你想要的;而且最後的結果,你也承受不起。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男朋友跟自己借錢正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個不好說 如果他把你當自己人 借錢是沒什麼不可以的 但是如果他根本就不愛你 說明他就是在你面前不注意自尊 因為男人都比較要強嘛 最後一定要看他還不還你 如果不還還找一堆藉口 說明他這個人有問題。

提問能不能再講講?

回答如果他是一時急用找不到人借 找你借 並且還會及時還你 這個很正常要是他經常找你借錢那就不對了 他沒有父母和朋友嗎 一般男生都是不好意思找自己的女朋友借錢的。

18樓:幸福的諾言

一般是不會借錢。

如果是緊急情況。

和你借錢也正常。

最起碼你比外人更親近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錢吧,你沒錢的話跟你借就有點狗了,當然你有錢來跟你借就更狗了。

20樓:網友

自己有錢。

男朋友的理由也正當。

就借一點。借出來就別打算讓他還。

太多了就不借了。

男朋友總是問我借錢,我要怎麼辦啊?

21樓:陽光燦爛

一般乙個男人向你借錢,你基本上就可以考慮不交往了。

除非他是真的是不得了。

但是一般情況下,我都建議不交往了。

男女朋友之間借錢,這個其實是大忌。

乙個男人,你連生存都困難,還出來談什麼戀愛了?

​把你的困難和壓力轉到乙個女人身上,還留著他幹啥。

不是的,你千萬別這麼想,乙個男人沒有好好工作,三番五次的向女友借錢,就已經是不值得交往,也不值得信任了。

因為這個男人連最起碼的責任感都沒有,乙個不懂得什麼是責任的男人,經濟的矛盾只是被放大的一方面,但並不是根本的矛盾。

比如有的男人說自己女朋友要分手是因為嫌自己窮,會說這種話的男人,你不要去怪他沒良心,而是要慶幸,還好你分手了,還好看清他了。

同樣的,向你借錢不還的男朋友也是這樣。

但是凱哥說了很多次,女孩不要借錢給男友,一定要相信,真的心裡有你的男生不會向你借錢,理由很簡單,第一要保持自己的自尊,第二怕你為難。

以前傻,是已經發生的事情,錢能想辦法要回來最好,但要做好要不回來的心理準備,從凱哥收到這麼多的求助信來看,90%的男人借女朋友的錢就是不想還的。

不過不還也只能認了,有些女孩怕男友不還錢而不分手就更傻了,錢沒了,人別也被拖了,再拖也還不了,所以當機立斷最關鍵。

當然,他也沒說不還,你先趕緊想辦法把錢要回來是關鍵。

男朋友問我借錢? 20,問男朋友借錢合適嗎?

不借,不借,不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借錢往往花錢買了個仇人,相信男人不如相信自己多一點,再說,上次借的錢還沒有還上呢,向女朋友借錢的男票,最好多一雙慧眼,相信你是個聰明的姑娘,已經有了明智的選擇。覺得吧你男朋友這樣做很不好,也拉低了你對他的印象這是可見的,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把一些事情給說清楚,不要說什...

男朋友失意失敗問我拿錢這正常嗎,男朋友失意失敗問我拿錢 這正常嗎

如果是夫妻我覺得你應該多給他一些時間證明他自己,方便以後你一定不會後悔,如果是男朋友,你就遠離他,從此絕交,現在和他絕交還不晚。是夫妻的話你就好好考慮吧,反正你已經輸在他的手裡,清白也輸了,吃了個非常大的虧。是夫妻就應該支援他。同甘共苦!如果你現在已經離開了,就不要回頭 這樣的騙術太多了,被騙的不止...

男朋友問我借10塊錢我沒給他,他說問我借錢就像要的命一樣,他說這活是什麼意思

1 情侶之間怎麼會用借這個字,而且還是十元錢?2 你男朋友得有多窮啊,或者說是你管得太嚴了,真是搞不懂你們的關係!3 他說這話的意思就是你太摳了,要你的錢跟要命一樣,說你視錢如命。就問一句,你竟然有男朋友?一杯奶茶都不止十塊錢吧?你男朋友多窮?10塊錢都不給,你的確是挺摳的,如果超過一兩百考慮考慮要...